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贺先生又被拒婚了 > 044早恋?
 
  虽说之前心里充满了恐惧,但真的到了坐在那里的时候,谷一圆倒也没那么害怕了。她微咬着嘴唇,伸出手臂,侧头看向贺良坤。

  他半抬着那只抽过血的胳膊,白皙的皮肤下青色的血管,脉络清晰。他另一手用棉签按着针眼,眼睛却注视着她。

  贺良坤虽然没说话,但谷一圆从他的眼睛里也能明白,他让她别怕。

  谷一圆赶紧错开视线,目光落在他那只胳膊上,因为她忽然感受到从脊柱传来一阵麻麻的感觉,直涌进心里。

  这样可不行!她使劲儿在脑子里回忆妈妈曾经教育她说的,早恋的危害。

  其中有一条可不就是危害心理健康吗?她感觉自己已经不是心理不健康了,就连心脏都快出问题了。

  正常一点儿,谷一圆,不要一直想着他。

  谷一圆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

  “好了,按住,你可以起来了。”医生开口说道,他见这个女孩一直坐在那里,垂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抽完血了都没有反应。

  “啊?啊,好了吗?这么快?”谷一圆接过医生手里的棉签,继续按着,一脸惊讶。

  她呆呆地离开座位,打断了的思绪缠绕在一起,跟扯不开的线团一样。

  一声轻笑让谷一圆抽离出来。

  贺良坤有点无奈的笑着说:“你在想什么?”

  “啊,没什么。”谷一圆的脸上一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模样。

  “体检单也忘了拿。”

  谷一圆闻言,赶紧转了回去。

  “跑什么,在我这儿。”贺良坤出声拦住她。

  谷一圆松了口气,说:“唉,幸亏有你在。”

  她松了棉签,看胳膊上的针眼不再流血,找了个垃圾桶扔掉了。

  他们四处看了一圈,没发现夏可言和宋兆年的身影,等了一会儿,决定先走。出了体育馆,把体检单交给冯清华,他们才知道,那俩人饿得不行,早就跑去餐厅吃饭了。

  谷一圆叹口气,好歹她和贺良坤还想着找找他们呢,这俩人倒是跑得快。她看向贺良坤,见他一脸“我早就知道如此”的样子,又叹了口气。

  好吧,是她坚持要等他们一起,贺良坤压根儿没这么想。

  在去餐厅的路上,谷一圆忍不住好奇地问:“你打架很厉害?”

  “还好。”

  “我从来没见过别人打架。”

  “你想见?”

  “不不不,打架也不是什么好事。”

  “说的对。”

  “当然,如果有正当理由的打架也不是不行,比如自卫什么的。”

  贺良坤点了点头,“嗯,是应该还手。”

  谷一圆迟疑地停顿了一下,张了张嘴,半晌之后又说:“那你堂兄欺负你,你也要还手。”

  贺良坤看了她一眼,眼神似乎有点疑惑。

  她提醒说:“你手臂之前有伤痕。”

  贺良坤豁然明白过来,然而却一句话没说。

  谷一圆只当是他知道了,也就放下心来。

  吃饭的时候,他们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小兔子糖糖又长大了,现在需要两只手一起才能抱住它。他们打算找个时间去宠物店给它做个检查,顺便再去买一些饲料,它最爱吃的苜蓿草。

  出了餐厅,不凑巧地起了阵风。

  谷一圆自觉地往贺良坤身后的地方走——肩宽人高的贺良坤果然适合做一个人形挡风器。贺良坤也没反对,只是把校服的拉链往上拉,手伸进兜里。

  走了没多久,他忽然说:“贺良峻没有欺负我。”

  “啊?”谷一圆抬头。

  “那伤痕……不是他弄的。”

  谷一圆皱眉,不是他?

  “是我自己划的。”

  谷一圆的脚步停在原地,眼神里充满了难以置信的震惊。贺良坤还在继续往前走,他逆风而行,仿佛一把划破长风的利剑,风吹散他柔软的头发,迎空飞扬。

  她顿了许久,才又跑回他的身边,一种不知名的感受让她的心一抽一抽的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