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招魂傻夫太能装 > 十四章别扭的男人
 
  再次入睡后林至清一夜无梦,一觉睡到大天亮。休息好的林至清觉得自己的精神气质好了很多,自己长久抑郁复杂多变的情绪也慢慢变得舒缓平和。果然睡眠是世间最好的良药,可以治疗负面情绪。

  心情好连接着林至清都觉得自己美了很多。肤如凝脂,面若桃花,唇红齿白的,额头上的结痂也小了许多,虽还是扁平,但依旧可以看出身姿轻盈婀娜,发展前景很好。

  醒来后日常梳洗打扮好,简单地吃了早饭。林至清决定好好逛一逛许府,顺便物色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再找一个机会搬出去。

  修竹院是一个三进四合院子,正屋有五间房间,最中间的是客厅,右边是许言的卧室和书房,左边是许诺的卧室和兵器储存室。由于许言许诺不在,林至清也不便细看。

  东厢是许安的屋子陈设,西厢设置了厨房柴房和其他,除此之外还有耳房长廊其它建筑。院子里栽种着翠绿的竹子,高耸挺立的松柏,各种各样娇艳的山茶花,都是一些耐寒清高之物。

  看来修竹院是没有林至清的安身之处了。林至清无奈带着翠钿芳钿两丫头穿过正屋边上的长廊,通向后院,后院有两三座亭子,花园假山,美则美矣,总归是过于简单原始了些,再往后走有一个瞭望台。

  林至清顺着楼梯登上瞭望台,才发现许府建在半山腰上,依山俯瞰整个王城,府内已经尽量修整成平地,但修竹院和其它亭阁还是有一些坡度,除了修竹院和兰泽院比较热闹清晰一些,其它几个院落都深入密林,仅露出个屋顶。

  其它院落应该没人住吧,就算有人住也要冒着与虎狼野兽为伴的风险。作为秘密基地做一些不为人知的大事倒是可以,用来居住就太幽深凄凉了,并且这些院落比起兰泽院远多了。

  许言应该不会同意自己搬回兰泽院吧,其它院落不用说他不允许,就算许言强烈要求,林至清也没那个胆量去居住。

  林至清看了一眼翠钿芳钿,叹了口气,只能过几天忽悠个身强力壮之人带她去参观游历一下,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现在自己是没胆深入查看了,只能无奈返回修竹院。

  看来搬迁的愿望只能暂时搁浅了。

  林至清一回到修竹院就看到许言冷着个脸坐在正厅主位上,一言不发,眼睛注视着屋外,许安也一脸急切地向外张望。一看到林至清,许言就飞了个眼刀子过来,许安也是一脸委屈巴巴地看着林至清。

  林至清一下就懵了,自己犯了什么错,还是做了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无人告诉她发生了什么,林至清只好若无其事地走进正厅,坐到许安边上,以眼神询问。

  “哼”,许安哼了一声后就转过身去,不再看林至清。

  “何事惹夫君烦忧?不知清儿能做什么?”林至清极力忍住恶寒,平静地开口询问。

  “许府地形复杂,望娘子以后不要随便乱走。”许言冷漠地说到。

  就这样!用得着生这么大的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