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厉总被夫人整魔怔了 > 082、叶生胡月订婚
 
  小羽毛眨巴了下黑葡萄一样漂亮的大眼睛,后咧开嘴小跑到床头冲病号笑嘻嘻的喊道:“宁阿姨!”

  阿姨?若水有些抵触地抿紧嘴唇,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人喊她阿姨。

  不过宁若水已经二十二岁,被个四五岁的小豆丁叫阿姨也正常,伸手捏捏宝宝水嫩嫩的小脸蛋:“小羽毛是吧?你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呢?”

  “咯咯……阿姨也好漂亮,你为什么会躺在医院里?生病了吗?”小羽毛见对方喜欢捏他的脸,干脆把脑袋再伸长点,以便对方捏着方便。

  “哎哟,哪来的孩子,太好看了吧?”

  肖晴出来后,也因那小男娃看直了眼,心都萌化了,现实版小王子呀。

  郑秋云与肖晴打完招呼后,开始介绍自家儿子:“这是我儿子,郑子羽,我们都叫他小羽毛,呵呵!”

  “啊?你儿子跟你一个姓啊?”肖晴惊呼,什么情况?单亲妈妈?

  对了对了,想起来了,辉耀集团有位秘书长,离过婚,的确是个单亲妈妈,这么优秀的女人,她丈夫怎么舍得的?

  甚至连自己儿子都不要,啧,估计也不是好货。

  郑秋云见她那了然的模样,就知道她已经猜到什么了,便不多做解释,过去帮忙削水果:“我来吧!”

  “别别,你是客人,我来就行,你们待一边等着吃就好!”肖晴推拒。

  “不,身为厉总的秘书,照顾总裁夫人本来就是我的职责,没关系的。”

  说着便强势地将水果刀夺过,然后给苹果细心削皮。

  肖晴瞅瞅若水,秘书需要伺候总裁夫人吗?好吧,既然郑秋云这么热情,就随她好了。

  也跑过去逗孩子玩。

  小羽毛从若水夸他好看时就已经放下了所有防备,可劲儿的卖萌逗她们开心:“阿姨,你要快点好起来!”

  “嗯,一定会的,小羽毛,你今年几岁了?”这孩子的嘴可真甜,而且一点都不怕生,若水用手指刮刮他鼻头。

  越看越喜欢。

  长大了肯定是位风靡万千少女的美男子。

  “四岁了,再有……”摊开两只手,比出六根手指:“六个月就五岁了。”

  肖晴似不管对方做什么动作都爱不释手,蹲下来抱着宝宝就在那嫩脸上来了一口:“怎么办,以后跟着肖阿姨好不好?阿姨肯定比你妈妈对你更好的,做我儿子吧。”

  小羽毛用力摇头,粉认真粉认真地拒绝:“我是不会做让妈妈不高兴的事的,我是乖孩子。”

  “噗!”旁边削苹果的郑秋云骤然喷笑,打趣道:“你小子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如果做了她们的儿子,以后就等着享福吧!”

  “那我也只要一个妈妈。”小羽毛得意的扬起小脑袋,哼,谁也别想抢走他。

  因为爸爸是坏蛋,不要他和妈妈,如果自己也走了,妈妈会很难过的。

  若水揉揉孩子脑袋,头发真软:“小羽毛真孝顺!”多久没接触过小孩儿了?

  久到她都快忘记孩子才是这个世上最单纯的人了,他的眼神那么清亮,那么澄澈,光看着他心里都舒服。

  也是个可怜的娃,刚才肖晴有小声和她说明郑秋云的情况。

  没出生父母就已经离婚,郑秋云又要上班,一定很孤独吧?

  亏得孩子天性活泼开朗,还能笑得如此明艳,是个暖心的好孩子。

  “来,吃水果吧!”郑秋云将一盘切好的苹果端过去。

  小羽毛当仁不让率先出手,还在里面选了个最大的,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自己吃时,胖乎乎的小手却艰难地往床上伸:“宁阿姨先吃,病人最大!”

  “哈哈,哎哟喂,你看看,我们一群大人还没一个孩子来得懂事呢。”肖晴看看手里啃了一半的苹果,再看看那孩子,顿时忍俊不禁。

  若水也不客气,接过后,直接就往嘴里送,后陶醉道:“嗯,小羽毛给阿姨选的这一块真甜,你也吃吧。”

  等孩子也开始埋头品尝果子时,若水才把视线对向郑秋云。

  有道是无事不登三宝殿,但为什么这么久了她也不说明原因呢?到现在都没要开口的意思。

  很困难吗?

  看在宝宝这么可爱的份上,只要她能办到,就一定会帮,昔日侠女梦可是还在的。

  肖晴也猜到了这一点,可人家不说,她俩也不好问,那就等着呗。

  郑秋云那么厉害的人物都解决不了的事,又跑来跟若水献殷勤,毫无疑问,和厉铭那种大人物有关。

  于是乎就这么过了半小时后,郑秋云不说离开,也不说心中苦楚,还表现得很热络轻松,仿佛真就是来探病的一样。

  有的没的聊了会儿,肖晴忽然指向电视机欣喜大喊:“啊啊啊出来了,我的女神出来了,他们今天果然要订婚了吗?”

  若水一听,也赶紧看向前方电视机,自从肖晴推荐她看完那部宫斗剧后,也粉上了这一对璧人。

  而且听肖晴说她昏迷期间,胡月跟叶生还特意来医院看过她,更因胡月肖晴才能走进医院。

  这么多因由在,想不喜欢都难,前不久听说他俩今天这个点会一起上一档采访节目,并正式公开恋情,还有订婚日期。

  “真完美,电视剧里就觉得他俩很般配,想不到现实也要走一块儿了,真乃天作之合!”若水如此评价。

  没人看到,那一对母子脸上的欢笑已经渐渐隐去,连小羽毛都是一脸沉默,偷偷抬头望了母亲一眼,后抿唇到沙发上把玩那些水果。

  就跟什么都不懂一样。

  如肖晴和若水这种见到胡月和叶生就疯狂尖叫的粉丝,郑秋云已经见惯不怪,微微拧眉,有点不确信的问:“你们说……他俩要订婚了?”

  “是啊是啊,是不是很激动?我跟你说……欸?郑小姐你怎么了?”肖晴忽见郑秋云的眼眶有些发红,不由安静下来:“不舒服吗?”

  “啊?”郑秋云幡然惊醒,清清嗓子,转眼间眸中血丝已经溃散,恢复如常:“我没事啊,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吧。”

  “那就好!”

  郑秋云不想再继续听下去,耳边全是主持人亢奋的话语,尴尬颔首:“我能拜托你们一件事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