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厉总被夫人整魔怔了 > 064、永远爱你的茹
 
  会吗?会吧,肖晴没有回答他,有些往事是永远都无法忘掉的。

  比如她的爸爸妈妈,但不会为此而难过,只会觉得骄傲,有一对那么大义凛然的父母。

  见女孩儿沉默,温洛继续道:“好吧,每个人都有不可言说的过往,但过去的就过去了,只不过我再也不会重蹈覆辙,暗恋什么的,真无聊,不如敞开胸怀好好游戏人间来得逍遥自在。”

  末了抬手抱到脑后,浑身都透着洒脱之气。

  肖晴没有恋爱过,哪怕暗恋,也和他一样,都是很久远的记忆,比如班长?

  每个女孩子小时候都会很迷恋班上成绩最优秀的那个男生,如今都不知道对方是何许人也了。

  虽然不喜欢温洛这类花心大萝卜,但他能来看若水,还是需要笑脸相迎的,劝道:“我没谈过恋爱,所以不是很懂其中道理。”

  “但从我的观点来讲的话,只有最孤独的人才会处处留情,处处拈花惹草,永远都不明白‘家’的定义是什么。”

  “等你哪天找到那个可以让你停下角脚步的人就明白了,不过还是要劝你别再过那种糜烂生活了。”

  “因为没有哪个女孩子希望自己的爱人过去拥有过太多女人,得病了怎么办?”

  “嘿,你这小丫头懂的还不少,谁说万花丛中过就一定会染病的?”某温失笑。

  继而又道:“哥哥我比你想象中要挑剔得多,不是什么女人都有资格爬哥床上来的,比如你!”再次垂眸俯视,故作嫌弃:“啧啧啧,真是一点也激不起半点兴趣呢!”

  这个混蛋……,不会说话就别说,她怎么了?很差吗?

  前凸后翘,唇红齿白,还贤惠,有主见,有理想,特独立,还乐于助人,不然怎么认识若水的?

  最最重要的是她不嫌贫爱富,怎么到这家伙嘴里就成百无一用了?

  “看在你是我目前认识的富家子里最顺眼的一个,就不怼你了,我叫肖晴,是若水的好朋友。”

  “我也知道你跟过来想问什么,若水和厉铭的事我一点都不清楚,换个人打听吧!”想从她这里套话,哼,痴人说梦。

  别的本事没有,就嘴严!

  温洛笑容凝结了瞬,不甚在意地耸耸肩:“挺聪明的嘛,不说就不说吧,只要厉铭高兴,我会关照你俩的。”

  “且在他没回来之前,任何困难你们都可以找我,这是我的名片,拿好了。”语毕,将一张金灿灿的纸片硬塞过去。

  他答应过厉铭,绝不会让宁若水出任何事情。

  呃!

  肖晴攥住名片,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上面的确有温洛的私人电话,天哪,厉铭不会是真看上若水了吧?

  他自己不在还要派好友亲自来照看,如果他俩没有什么前世恩怨,这么说,厉铭还是个好丈夫呢。

  乖乖个隆地咚,不敢想象明年这个时候会是什么情景,若水与厉铭相亲相爱?

  要真是那样其实也没啥接受不了的,毕竟所有恩恩怨怨都是上一世的事,并且到现在若水都不知道厉铭具体欠了她什么。

  *

  珂城。

  临近天黑一行人才抵达早早安排好的下榻酒店,天水山庄。

  位于珂城郊区,远离都市喧嚣,果然很清净怡人。

  乃城里人郊游度假最好去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四面高峰环绕,泉水叮咚。

  来到此地,浮躁心境都不由渐渐平缓下来。

  两辆轿车还在蜿蜒山路中穿梭,周边五步一岗,三步一哨。

  庄主与墨城不少大鳄有着不浅交情,人如今到了他这里,当然要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

  杜云天不知何时已经沉沉睡去,厉铭这厢却还神采奕奕,正对着手机上温洛传来的视频诡笑呢。

  画面上,若水的视线就没离开过镜头这方,视频是温洛拍的,显而易见,她的注意力是在拍摄人身上。

  有那么好笑吗?眉眼弯弯的,脸都憋红了,咋就没见她对他这样笑过?

  到底谁才是她的丈夫?

  刘叔所说的电梯事件他已经去监控室调查过,当时电梯里的确有个身穿白衣的女孩儿。

  甚至在他因‘见鬼’时的失态瞬间,还曾抬脸,也正因那抬脸一幕,让他至今都百思不得其解。

  脸是女鬼的,非宁若水,也就是说这个世上并不止他一个人看过她前世的模样。

  那为何‘鬼影’就只有他能看见?

  虽然很迷惑,但却有一丝丝庆幸,女鬼的模样实在太招人,若是被杜云天得知宁若水另一个身份,定免不了麻烦上身。

  美人嘛,谁不喜爱?还是个为自己挡刀的美人。

  杜云天岂会放过?

  那她的鬼影到底是能被人看到还是不能?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心理,对厉铭曾经的想法而言,鬼影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后来又因刘叔的一句话,才发现并不是那样。

  好比曾经看过的某部电视剧,有一幕至今都是厉铭心中的痛。

  尹志平玷污了小龙女,那种痛是无法言说的,当时都恨不得冲电视里去将尹志平剁成肉酱。

  而现在,见过女鬼前世面貌的所有人都成了尹志平,他才是杨过,无可取代的男主角!

  忽然便有些后悔将人交给温洛了,还有卓玉川,这俩人面对好看的女人时,全无节操道德可言。

  应该不会随随便便就到处向人展示她的‘原身’吧?不是说受伤了无法释放出来么?

  呵,最好是不能,几分钟过去,眼珠子还盯屏幕上的女人看呢,可谓越看越相似,多填充点肉上去,可不就……

  其实她就是宁若水吧?那么努力的吃,想恢复本来容颜?

  宁若水,你究竟是谁?心里到底装着什么?

  犹记初见时的样子,似恨不能把他生吞活剥,浑身充满仇怨,仿佛全天下都欠了她,自己前世真与她有何渊源么?

  正想得出神呢,忽然便被屏幕上弹出的一条信息给打散了深思,脸上浅笑点点凝结。

  阿铭的小公主:‘亲亲宝贝,对不起,这几个月我实在太忙了,没有联系你,不会生气吧?’

  ‘我也很无奈啊,山里一点信号都没,你都不知道这边的人有多可怜,疫情泛滥,到处都是灾民。’

  ‘山里更严重,他们政府只顾那些一线二线城市,全然不管这些偏远山区,我都已经几天几夜没好好睡过了!’

  阿铭的小公主:‘我也很担心自己会被传染上,但我知道还有个人在远方默默等着我,所以每次出门前我都会全副武装,保证不让自己被病毒入侵。’

  ‘先不说了,就剩最后一个村子了,也是在山里,所以接下来两个月还是无法与你联系。’

  ‘但请你相信我,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你,但是你可别过来啊,我现在真没时间顾忌你。’

  ‘也不许到处拈花惹草,我保证两个月后咱们就再也不会分开了,永远只爱你的茹!’

  不知何时,搭在扶手的大手已经成拳,几段长长的话,可谓看得一字不落。

  神态也愈加阴沉,也不知过了多久才将手机放下,偏头看向窗外等候在入口处的一群人,最终还是没忍住冷笑出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