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厉总被夫人整魔怔了 > 028、差评惹的祸
 
  肖晴冲若水做了个‘等等’的手势,后继续咆哮:“少跟我说些有的没的,我知道你们是谁,一群网络黑子,

  买家给你们多少钱,我出双倍,只要你们立马把那些差评给消了,

  大哥,我叫你大哥行吗?我就一辛辛苦苦做网店的小丫头,

  没见过什么世面……喂?喂喂喂?哇靠,这都什么人啊?”

  怒急之下,反手就把手机给摔出去了。

  若水倒抽冷气,忙不迭飞冲过去,将差点就要报废的手机险险接住,担忧道:“肖晴,你怎么了?”

  肖晴先是悲催地回视若水一眼,后抬脚直接把身体摔进沙发里,望着天花板生无可恋的倒苦水:“完了,若水,我要完了,

  坚持了这么久的网店要黄了,早知道就不把价格标那么高了,

  前几天有个妹子当成名牌买了套军式迷彩服给她堂哥,当时就给了我个差评!”将桌上一张打印下来的纸抛过去。

  秋水小伊人:‘差评,五星差评,什么破烂衣服就卖一千八?你知道你都干了些什么吗?

  你知道我堂哥是什么人吗?就因为穿了你的衣服,信用卡都给我停了,

  大家都不要买她家的衣服,质量跟屎一样,我堂哥穿上第一天后裆就崩了,

  别的地方也是一扯就破,气死我了,你给我等着,等我毕业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呃……那这就确实是你的问题了!”崩裆,还是个男人,得多丢人啊?

  “我知道啊,所以我说给他们重新换一件发过去,姑姑也讲那裤子的确是发错了,裤子还没进行第二次锁边,

  明明跟那妹子讲的好好的,她也同意了,结果衣服还没发过去,昨天我的评论区就刷爆了,

  全是差评,一百多条,你说这样我生意还怎么做?天呐,好不容易累计起来的人脉就这么没了,

  呜呜呜若水,要不你干脆杀了我吧?”历经两世,她日以继夜的发展这个店,如今说没就没,谁受得了?

  若水闻言不知道怎么劝了:“那个……没了就没了吧,我们再重新开个网店!”只要有货,就不愁没有渠道。

  肖晴张口结舌,她倒是说的轻松,这个网店可不光是生活开支的来源,还倾注了她全部感情。

  为了它,她连门都舍不得出,该死的,用力抹抹脸,摇头:“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还有补救的办法,对了,那妹子说这事不是她干的,是她堂哥干的!”

  是了是了,还有补救的办法,只要那姚兵肯让黑子们停手,并消除差评,网店还有救。

  立马跳起来在桌上到处翻找,捏起订单一看:“就是这个,当时我还特别留意了下,

  因为对方要求包裹一定要大气一点,才发现居然也是墨城的,我就不信搞不定他!”

  絮叨完又去找到背包与电瓶车钥匙,后催促:“走走走,我们现在就找他去,大不了尊严不要了,好汉不吃眼前亏!”

  “……行!”若水看她如此决绝,只能跟上,独放肖晴一个人去她也不放心啊。

  为了条裤子就找人来黑整个店的人,肯定很不好相与。

  在这富得流油的小区里骑电瓶车,恐怕也就这么一家了,倒是很新鲜。

  若水搂抱着肖晴的腰,眼珠转来转去。

  车子下山速度很快,略带花香的清新空气拍打在脸上,比起纵马奔腾更加快意。

  估计若是换成摩托车的话,效果会更好。

  还记得第一次见肖晴时,她尾随厉铭的车来到山下,结果被门卫阻拦,非要登记身份证,她哪来的身份证?

  于是在山下徘徊了一夜,直到第二天早上,看到个煎饼摊儿,不会饿归不会饿,馋虫仍在。

  事件非常乌龙,她浑身上下就只有几个铜子儿,原本是给肖晴的煎饼被她拿走了,还将三枚铜板留下,结果嘛……

  呵呵,自然被当成是吃霸王餐的无赖了。

  幸亏肖晴看她长得面善,不像是个会因一块煎饼而耍赖的人。

  于是她就帮她垫付了煎饼钱,而且没聊几句还将她给带进了富阳山,从此义结金兰,当时还探测过她的心理想法。

  记得肖晴那会儿心里想的是‘这女人头脑不会是有问题吧?可看她说话条理清晰,莫非与她同病相怜?’

  当时还不明白那个同病相怜的真正含义,如今才知,她说的是‘穿越’。

  此乃她在这个世界遇到的第一位贵人!

  *

  辉耀集团。

  车库中,三名卓尔不凡的青年男人相互打趣着走进电梯,正是杜云天、姚兵和向飞泽。

  厉铭身边有宁海洋、卓玉川、温洛。

  杜云天也不差,墨城九个大家族,四个以他马首是瞻。

  都是一群奔三的老爷们,姚、向、顾、叶四家老一辈非常认同杜云天的实力,于是在孩子们还没接管家业前,就全扔杜云天身边历练来了。

  加上五家人世代交好,又都和厉家祖上有点嫌隙,有道是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慢慢的,五家人同气连枝,势必要与厉家、宁家、卓家、温家斗争到底。

  向飞泽软骨头一样依靠在电梯横栏上,桃花眼斜挑,天生一副笑脸,这会儿更忍俊不禁:“呵呵呵呵!”

  姚兵懒懒看他一眼,烦不胜烦:“两天了,还没笑够?”

  “噗哈哈哈!”对方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向飞泽就笑得更肆无忌惮了:“抱歉,最近稀罕事太多了!”

  先是姚兵在聚会上崩裆,再是厉铭开坛做法,还有卓玉川被女人下药,差点再娶一妾,哪件不够他笑上几天几夜?

  特别是那天大庭广众之下,姚兵弯腰捡个打火机,后裆就裂了,几十双眼睛全盯着他屁股看的一幕实在……

  哎哟,不行了,越想越控制不住。

  “好了,还是想想怎么说服厉铭吧,不能再这么拖下去了。”杜云天适时打圆场,都什么时候了,还笑的出来。

  从没跟谁合作这么费劲过,倒不是真的多在乎那个项目,主要早前承诺过几个建材供应商。

  那群人就差没到他家去蹲点了,深怕杜氏反悔一样。

  如果合伙人不是厉铭,他才懒得亲自出马。

  但换下面的人来,恐怕连厉铭的面都见不到。

  姚兵摸了把刚剃过的光滑头皮,同样有些耐不住性子了:“要不干脆把地直接卖给他?让他跟那些供应商交涉?”

  “是啊杜哥,这样一遍遍跑像什么样子?我就不信厉铭他不着急,

  你看看人家,多沉得住气?料定你会亲自上门找他一样。”向飞泽也举手投以赞同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