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女装大佬,在线打脸 > 血族(4)
 
血族并不会轻易转化人类,被看中的人必须是非常优秀,且意志力坚强的。前者决定了他们有成为血族后裔的资格,后者则决定了他们能不能在初拥过后成功活下来。

赫古德在吸食宋嫣血液的时候感受到了这一点,加上宋嫣当时前后转变的态度,因此亲王改变了主意。

原主只是一个一事无成的废物,如果宋嫣没有过来的话,在原本的故事线当中,赫古德知道对方只是一个猎人们捕杀他的诱饵,根本就没有手下留情,直接将人吸食干净了。怜悯这种情绪从来不会出现在这位血族亲王的身上。

原主的人生就这样潦草地停留在了十九岁这年,没有任何人在乎他以这样的方式死去了,但猎人们却借由这件事,将跟血族之间的战役正式打响。此后数百年,两族间的争斗愈演愈烈。

宋嫣听完系统给的剧情时只觉得颇为无趣,不过血族的某些规定倒引起了他的兴趣。

在血族当中,一旦他们发展了新成员,那么就必须对其行为负责,那些被创造出来的血族理所当然的会成为创造者的晚辈。

“在他们被让渡之前,你应该在各个方面教导指挥他们,把他们的罪当成自己的来忍耐。”1

所谓的让渡即将那些被创造出来的新成员引介给各自领地的亲王,一旦被认可,就可以获得独立之身,拥有跟其他血族同样的权利。

这也是为什么宋嫣会在醒来的时候要求被赫古德初拥,原本应该是猎人和猎物这样关系的两个人却要由于这种原因转换身份,成为教养者与被教养者,不是比想方设法从那种绝境当中脱身更有意思吗?

“宿主,如果当时赫古德没有同意你的要求怎么办?”

系统能实时监测到宋嫣内心的想法,它的语气带了点天然的疑惑。要是当时赫古德凶性上来,直接把胆大包天的宿主吸成人干了怎么办?

如果没有同意初拥的话……

宋嫣靠在赫古德身上,感受到两人的速度逐渐慢了下来,嘴角缓缓掀起一抹弧度。这个问题根本就没有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啊,因为就算是真的被吸食掉身上所有的血,听上去也非常的有趣。

“听说人在濒死的时候能体会到极大的快-感。”

他在现实世界的死亡被系统打断了,那么在这里感受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是一桩非常划算的买卖。这样一说,他倒是又有些可惜刚才赫古德真的听从了他的话。

宋嫣的声调在最后两个字的时候转了转,听上去就跟刚才赫古德看他的眼神一样粘稠,调子拉得又轻又柔。

系统的程序在他这句话说完后发生了一些不明显的跳动,但还是兢兢业业地将剩下的话问完了:“可是我们任务的主战场在猎人那里。”

原主的悲剧都是由猎人们造成的,现在宋嫣要变成血族,还跟在赫古德身边,他们的任务要怎么完成?

宋嫣听到这话,心下只觉这系统实在太过稚嫩。他跟赫古德已经落到了地面上,对方将他带到了一座庄园,不过周围没有半户人家,漆黑一片,在无边的沉寂中透着一股恐怖感。

盖在身上的斗篷收了回去,空气中细微的风一下子又重新吹回到了宋嫣的脸上,携着一些似有若无的花香。

黑色的血从脖子往下,手上也都在发黑了。

他连眼皮都没抬:“再怎么扭转人生,都是一群蠢货而已。”

想要在猎人那里扭转原主的人生对于宋嫣来说实在太简单了,他不喜欢这种没有挑战性的事情。比较起来,他还是对血族更感兴趣。

系统终于没有再问什么了,不过它开始思考为什么身为一个古代人,宋嫣却能这么快的适应这个世界。

这里明明跟对方原本的世界相差十万八千里,但它的宿主在睁开眼睛后就第一时间认清了当前的状态,并根据它给出的那些剧情做出了极快的反应。

系统悄悄翻起了宋嫣的过往记录,想要看看有什么是它漏掉了的。只是那张薄薄的纸张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什么名堂。

这个时候宋嫣已经被赫古德带着走进了庄园里面。

他发现自己的眼睛竟然已经能够在黑暗当中看清楚东西了,虽然看得还不够清楚,不过这种情况显然不会出现在一个正常人类的身上。这说明他的身体已经在提前觉醒一些特属于血族的能力了。

没有力气的关系,宋嫣走路的脚步都是虚浮着的。他并没有被马上带到浴室,而是先坐了下来。

原本还是一片漆黑的地方在他坐下后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客厅的中央是一盏华丽而夸张的水晶吊灯,周围的墙壁上还有不少小一些的灯,灯托上的花纹皆是十分繁复,很符合血族们的审美。

宋嫣从靠在赫古德身上改为靠在身后的软枕上。在进入到第二阶段后,黑色的血会蔓延到全身,让你的皮肤开始变黑,再接着,身上发出的汗液也会变黄,而后变黑,及至成为一种恶臭的黑色油脂。

而在这期间,由于虚弱跟没力的关系,被初拥以后的人类无法吃下任何东西,他们只能不断喝水。喝下得水越多,发出的黑汗被稀释得就会越快。2

当汗水重新变得干净的时候,长亲就会为你洗干净身体。长亲即是亲族中辈分高的长者,在当下情境里,对于宋嫣来说,只有赫古德是他的长亲。

他略微仰脸,没有问话,但那双眼睛的漂亮却是连黑脂都无法遮盖。

赫古德能从里面看到宋嫣的疑惑,他转身为对方倒了一杯水过来。水是冷的,除了血液以外,血族从来不吃热的食物,即使有,也只有少数时候。

亲王没有问宋嫣习不习惯喝冷水,他从来就不需要迁就什么人,即使这个人是他的后裔。

“喝水。”声音非常好听,有着血族一贯的尊贵优雅腔调。

宋嫣收回了视线,而后像他一直表现的那样配合,没有再疑惑什么,只是接过杯子喝了起来。

在这样的状态下,他的一举一动依旧是透着优雅的。

赫古德没有在意,他以为这是被猎人教导出来的结果。

等看到宋嫣很快就喝完了一杯水后,亲王又适时为对方添了一杯,同时拿了一瓶血浆出来,而后倒进高脚杯里慢条斯理地喝了起来。

庄园是他除王宫以外的另一个居所,平时都有仆从过来打扫,这种血浆也是一天一换,确保亲王过来的时候可以随时喝上新鲜的血液。

今晚他原本是出去觅食的,结果食物没有吃到,自己还损失了一部分血液。

赫古德抿了一口血浆,摆放在不远处的留声机突然转动了起来,古典音乐瞬间倾泻而出,很快一杯血浆就见了底。

宋嫣的水也已经喝得差不多了。

他身上发出的汗水变成了透明色,那身宫廷长裙彻底不能看了,裙摆拖曳在猩红色的地毯上,带着一点苟延残喘的味道。

宋嫣就这样被赫古德抱进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好水的浴室当中。

不过亲王在将宋嫣带进来后就没有更多动作了。

高高在上的亲王还没有培养出来要悉心照顾自己后裔的意识,能将对方抱进来本身就是实属难得了。

“您要走了吗?”寂静的浴室内,声音带着蛊惑意味。

宋嫣两只手向后撑在洗漱台上,看上去像是下一刻就要摔倒一般,他连自己脱去那身脏污的裙子都做不到,更何况是独立洗澡。

赫古德的视线圈住了面前的少女,对方的假发髻不知道为什么歪掉了,被精心修饰的发型也破坏掉了一半的美感。

“父亲,您不帮我吗?”

好像一只手攀附在身-体上,寻摸着每一个关节点暧-昧按压着。赫古德没有回话,因此宋嫣再一次开口。

他的称呼却令亲王的眼瞳一瞬间竖了起来,周围的危险气息一下子就压向对方。

宋嫣是他的后裔,如果对方愿意的话,确实应该称呼他为父亲。

过了一会儿,这种气息才收敛了一些。赫古德看了一眼宋嫣身上穿着的裙子,眼眸微微转动,想到领地内那些血族所谓的后代们。

对于自己创造出来的晚辈,血族有义务全责照顾着他们,长辈们也必须要将其当成孩童一般教导抚养。3

亲王垂下的手抬起,骨节分明的手在灯光之下泛着冷色。

他先是触碰到了宋嫣的领口处,指尖没有蹭到对方身上的任何地方,而后沿着裙装最上方那道线滑向背后,一点也不介意对方身上的黑脂会把自己弄脏,以轻拥着宋嫣的姿势,一点一点拉开裙子后背的拉链。

被人这样脱下衣服,宋嫣也没有什么羞耻感,他仿佛是一个被伺候习惯了的人一样,下巴轻轻抬起,有一种劣势之下的高位感。

哪怕这个时候赫古德已经发现了他并不是女生。

生理特征将他的真实性别暴露在空气当中,赫古德竖着的眼瞳已经恢复正常了,他的视线由下往上,重新落在宋嫣的脸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