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赘A只想混吃等死 > 61、第 61 章
 
“来吧, 我准备好了!”

林慕躺在床上,衣衫半解,玉体横陈, 难得没如往常那般扭捏。

反观苏沫倒是伫立床边, 有些犹豫。

“不然, 还是算了吧。”

林慕一听顿时急了,这可是她好不容易想出来的招啊, 怎么能就这么算了呢!

“不行,你该问问, 放心,只要我不回答, 那玩意就拿我没办法。”

是的,别误会, 这并不是在准备某项和谐的睡前运动,只是简单明了的‘真心话’问答游戏。

鉴于那不可说的力量, 林慕的回答自然不可能用嘴说出口,于是……

“吧唧”两块电极片被她熟门熟路的贴在了胸口。

同城速达送来的心电监护仪开始运转, 一条平行的直线化为起伏的波浪,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心跳频率等数值。

“对了,你记得问些明确点的问题, 最好是是或不是这种,不然我怕等下没反应。”

对, 这就是林慕想到的办法, 她虽然不能回答,但却可以让苏沫听她的‘心’答,真·心话,测谎仪原理了解一下。

只要她不说, 那就不会有惩罚,而苏沫自己的发现和猜测,那就怪不到她头上了。

“真的没有危险吗,毕竟那东西……”太玄乎了。

苏沫盯着那稳定跳动的心电图,越想越是后怕。

虽然弄清楚了林慕这不能说的秘密,但随之而来的一切却是让她更加恐慌。

起先,她一直试图用常理来解释这一切,那些所谓的预知,说不定只是对方想要针对自己的手段,而林慕或许仅仅只是知道了这些计划而已。

但现下的情况告诉她,事实远没有那么简单。

世界陡然变得魔幻起来,彻底颠覆了她的三观。

什么东西能控制另一个人的心跳,就像安了监视器一样,随时想停就停。

封建迷信和外星来客在她脑子里疯狂打转,生怕问出点什么,下一秒林慕就会心脏骤停倒在她面前。

看出了她的惶恐与不安,林慕伸出手,握住了她攥紧的柔荑。

“别担心,你放心大胆的问!我总不会拿我自己的命冒险吧,我还得陪你一起慢慢变老呢。”

林慕用俏皮话缓和着气氛,甚至还有闲情朝苏沫甩了个电眼,眼睛眨得跟抽筋了似的。

“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耍宝。”苏沫没好气的戳着她的脑袋,半响后,又闷闷的把头靠近了她的心口。

她得亲自确认一下,那里还在跳动才能安心。

室内安静下来,两个人拥抱着,沉默良久。

苏沫终于做好了思想准备,深吸一口气缓缓起身。

“那我开始问了。”

“来吧。”林慕点头应声,目光始终跟随着她。

各种问题盘踞在苏沫心里,临到出口,却又不知道该问些什么了。

下意识的,她选择了自己最关心的那个问题。

“和我在一起,是不是你一开始就计划好的。”

这话一出口,她就有些后悔,但却在林慕平静的目光中逐渐镇定下来,她忐忑的望向屏幕,最终释然的松了口气。

那上边的数值十分稳定,没有太大的波动。

她相信林慕,也清楚的感受到了她对自己的感情,但有些问题,不问出口,永远会像一根刺一样扎在心底。

她宁愿问个清楚,哪怕结果不尽如人意,也好过永远处在怀疑中,患得患失。

“愣着干嘛,继续啊。”林慕眨巴眨巴眼,一点没因被怀疑而失落。

哪有那么矫情,怀疑就是不信任,就是巴拉巴拉……

她平时怀疑的可多了,天天担心被绿,这有什么。

眼见林慕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苏沫心里那点愧疚顿时没了,没忍住掐了一把她的小脸。

“好啊,那我问你,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未来我会和段逸雅……”

林慕眼皮子狂跳,腮帮子都跟着鼓起来了,心电图也正如她的表情一样,起伏剧烈,心跳瞬间飙到了上百。

苏沫看得好笑,解决了心里那根刺,眼下她的心情都跟着轻松起来,讨好的挠了挠那人的下巴。

“好啦,

毕竟只是未来,又没发生,不管你知道未来是怎样的,但在我这里,我的未来永远只有你。”

两人深情互视,林慕小脸一红,心跳又破百了。

苏沫莞尔,不过提到未来这个词,她总觉得自己抓到了什么关键,不可避免的,她又想到了那个词,穿越。

小说女主先知先觉,掌控着古代人难以理解的知识,不就是因为她来自未来吗!

所以,难不成……

苏沫眼前一亮,“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来自未来的穿越者!”

林慕瞳孔一缩,心跳不由自主的急促跳动起来。

虽然未来这个限定词和她差的十万八千里,不过她确实是个穿越者不错,只是并非这个世界的而已。

有时候吧,单单心跳这种检验方式,还是过于模糊了,只要有一个相关联的词汇,哪怕含义天差地别,都能引起涉事者强烈的心理波动。

于是乎,苏沫就这样不可避免的误会了,甚至自以为掌控了真相,开始往后推理。

“所以你真的是未来人,穿越者?那个幕后黑手也和你一样来自未来,所以你们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苏沫越想越觉得是这么个理,一切的谜团都豁然开朗,有了解释。

“所以那个东西是世界的干扰,为了不让你说出真相,干扰未来?”

“他们接近我,是不是因为未来我会有什么伟大的成就,就和那部终结者的电影一样,引领革命!他们为了怕我未来崛起改革,所以才想在现在依靠永久标记控制我?”

越是发散思维,苏沫越是觉得自己真相了,原来自己未来竟然这么伟大!!

她心中升起一股豪情,正想看心电图求证,就听……

“噗嗤……”林慕捂着嘴,哼唧哼唧的努力忍笑。

对不起,她平常不会笑场,除非实在忍不住。

姐姐,咱们这只是个简单的百合小甜文,没有那么复杂,没有什么改革,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还别说,苏沫的这逻辑认真推敲下来,居然严丝合缝,合情合理,就连她都

得感叹苏沫的脑洞。

有这脑洞,还当什么霸总,去写小说,拍电影吧,不要埋没了人才!

苏沫狐疑的望着她,“你笑什么,我说的哪里不对么?”

林慕掐着大腿,对她回以微笑。

不能说也不敢说,她怕知道真相后,会被羞愧的苏沫打死,所以,还是闭嘴保命吧。

改革……噗嗤……

“那我是不是说对了?”

因为忍笑,心跳表现很明显,无疑给苏沫打了一针强心剂。

她琢磨了半响思考对策,“既然他们想通过永久标记控制我,那不然……”

作者有话要说:  因为三次元有些事,所以这几天状态不是很好

周末努努力加更补回来吧感谢在2021-07-06 00:12:35~2021-07-09 00:01: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26719677 2个;重度懒癌患者、冰凝紫荆、藥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6719677、Θναto、咸鱼時叁、月白 2个;324807、李子、清、冰月赤雪、emmahjh、来来、koalalau、没得感情的卖报小行家、42341575、顾归、万银萍、c06、今天、50658915、零、時間のせい、微微信下、53433361、白泽、撩尽天下小姐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Θναto 104瓶;c06 56瓶;猫人朗格斯 40瓶;白泽、清、八月十五、凉冰在地球的秘密女友 20瓶;重度懒癌患者、让我再瘫会儿、冥医杏花君、今天、晓物斯理、小奶瓶、鄧、昃49520817、矢、糖沉、羊、继续微笑、24821484 10瓶;花样作死冠军、起名废不想起名、名字叫名称 9瓶;喜欢一点甜、青枫黄竹、纸鹤、sii七五络章 8瓶;50099936 7瓶;农民揣、45858286、竹瞑、惜泪言语 6瓶;swfs、emmahjh、傅斯年、哈喽嘻嘻、moonb

yul、鲁愚、吴宣仪的小情人、空寂、阿倪 5瓶;半世、肆、滔饕 4瓶;酸辣汤、ruan_778、三天、咸余啊咸鱼、子不语 3瓶;野狼谷手、棠渊、沐子、听海year 2瓶;山水、曾可妮本人、51965317、啊这。、无衣、故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