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秦先生他只想谈恋爱 > 喜欢你的第12天
 
  时筱原本慵懒的靠在枕头上,散漫的看着手机。

  冷不丁接受到这个消息,已经是坐直了身子,表情懵懵的,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

  简直晴天霹雳。

  你不如鲨了我,再把我骨灰给扬了!

  但是在跟自己的编辑交流了一番之后,知道人家厂商很早就开始走流程,最近也是因为新的产品出了点意外,才手忙脚乱的加快了动作,然后才是说尽量的赶出来,各种补偿都挺不错的。

  加上这个广告商的产品,时筱也一直喜欢,倒是没有想到会这样牵上线,而且大推啊,听着就激动,时筱终于是接受了自己接下来的十天之中,要疯狂赶稿的消息。

  因为拖延症,原本二十多天时间完成的任务,现在硬是挤到了十天之中。

  也就在这个时候,屋门打开的声音传来,声音有些轻,熟悉的脚步声响起来。

  时筱捏着手机抬头。

  正好看见秦屿轻声推开卧房的门,身上穿着墨蓝色的衬衣,这颜色衬的秦屿那原本就冷白的肌肤,更是白的过分亮眼,金丝眼镜挂在他的鼻梁上,带着几分儒雅清冷,好看的要命,禁|||欲的一塌糊涂。

  被折腾了一宿并且得知自己接下来悲惨命运的时筱被他过分逆天的神颜晃了眼。

  回过神来揪着被角哼了一声,心中坏心眼的把在医院之中声名在外的大魔王秦医生叫做小白脸。

  对于自家宝贝儿已经醒了的事情,秦屿倒是没有什么意外。

  不过眼瞅着自己家养的‘小玫瑰’像是缺水一般的蔫蔫的耷拉着自己的脑袋,没有了之前的朝气。

  秦屿愣了一下,微微扬了扬眉头,低声开口,“怎么了?”

  “嘤。”

  秦屿也就比时筱大几岁,但是显然是擅长站在领导地位上的人,加上被他外表隐藏起来的大佬脾气,还有结婚以来对方漫不经心的全盘宠溺,让时筱听见这个声音的时候先软软的悲愤的跟他撒娇。

  这么大的人了,还能发出这种软软的小奶音,简直不能好了。

  秦屿一颗心瞬间被时筱勾的躁动起来。

  看着时筱窝在被子里,向着他的方向伸手。

  秦屿舔了下唇角,抬脚走到床边,将人带被子直接捞到自己的怀中。

  一边低头,“到底怎么了?”

  虽然时筱性格娇气对他来说感觉相当可爱,但是对方显然也不是什么随随便便就会撒娇的性格。

  这种软绵绵往他怀中趴的体验,一般只有晚上他闹得厉害了,时筱受不了了,企图撒娇贿赂他的时候才会有的待遇。

  “我觉得我昨天晚上浇水浇的很卖力啊。”

  他家养的小玫瑰怎么还突然耷拉了脑袋呢?

  衣冠禽|||兽秦医生伸手推了一下自己的金丝眼镜,不动声色的勾唇,用平静的声音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然而还沉浸在悲痛之中的时筱一时半会儿没有反应过来,只是趴在自己熟悉的怀抱之中,仰头,看着秦屿,悲愤道,“医生,能告诉我怎么治疗拖延症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