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210 我们天生一对
 
黄袍加身这种事情,对于别人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对于卢宇来说可不是啥好事儿,他倒是宁愿清闲点。

"呵呵,柳总不是说了么?这些事情是来干的。"

卢宇这臭不要脸的,果断的甩锅,然后让玛丽来承担这一切。

玛丽简直想哭!

我只是个小秘书啊,为啥什么事情都要我来做?让你这总经理坐在上面,到底起什么作用?真的是很要命啊!

"你才是总经理好嘛?怎么什么事情都要我来做?那你每个月的工资,到时候是不是也要给我?"玛丽忍不住发牢骚了。

"哎。我不反对啊!每个月要是发工资的话,到时候我给你就行咯。"

卢宇的回答,真是让玛丽彻底的傻眼了。

还有这种事情?

我去!这小子到底是不是来上班的啊?我怎么感觉他好像是来摸鱼的呢?

"咚咚咚!咚咚咚!"

就在这两人还搁哪儿撕扯的时候,没想到这一会儿,敲门声响了起来。

卢宇愣了愣,然后开口喊了句,"进来!"

很快只听见"咔擦"一声,然后门给打开了。出人预料的是,门外站着的居然是詹姆斯,弄得他是莫名其妙的。

咋的?

这家伙因为自己抢了他的总经理位置。现在是要冲到这里来杀人灭口嘛?

想到这里,卢宇是一脸好奇的看着那哥们,看他到底想要干啥?

谁曾想到,接下来的事情,那真的是气死人不偿命啊。

人家压根不例会卢宇。完全当这家伙是个空气,手中拿着一束鲜花,直接走到了玛丽的身边人,庵后开口来了句,"玛丽,你好嘛?"

玛丽被这突然而来的情况,真是搞得有点发蒙。

"额,我……我挺好的,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嘛?"

"这漂亮的鲜花,当然得匹配一个漂亮的女性了。请你接纳我的心意!"

詹姆斯这混蛋,一看就是情场老手啊,那是相当的会泡妞。

给玛丽搞得挺脸红的,还看了一眼旁边的卢宇,那仿佛在说,"你要闹那样啊?没看到这里还有别人在嘛?"

被这妹子的目光给看到了之后,当时卢宇直接耸了耸肩膀,一脸淡然的回了句,"你们继续,当我不存在就行了!"

这话说得,玛丽多不好意思?

那边的詹姆斯可没有这点自觉,反而真就跟卢宇说的那般,当你是空气,直接选择无视你就好了嘛。

"玛丽啊,今晚上一起吃顿饭好不好啊?我们有些事情,还是单独的谈一谈比较好哦。"

玛丽听到了这话后。当时就傻眼了。

谈啥?还两个人单独的谈一谈?

恐怕今晚上,人家是来者不善,有点什么特殊的想法吧?

想到这里,那是坚决坚决不能同意的。

"没有必要吧?我说詹姆斯少爷,我可没有你那么的闲,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呢。我希望你自己不工作的话,也不要骚扰别人行嘛?"

这妹子的一句反怼,那还真是怼得相当的漂亮啊。

旁边的卢宇,都忍不住要伸出一个大拇指来,好好的夸奖夸奖这丫头一番了。

詹姆斯既然是个泡妞老手的话,当然知道其中的门道,追女孩子什么的,当然要讲究一个胆大心细,脸皮厚才行。

这不是……

当即他舔着脸,厚颜无耻的来了句,"别这么说嘛,玛丽!真是的,我也不会耽误你工作什么的啊?这不是晚上的时间吃饭,也不会影响你什么是不是?"

"对不起!我下班时间也没有空,看到这堆文件了么?某个不负责任的家伙,自己不干活儿,全都扔给了我。我吃这碗饭,是相当不容易的啊!"

这玛丽也是个狠角色啊。

拒绝了人家詹姆斯之后,顺带的还把这个锅,直接的扣在了卢宇的头上。

明着告诉詹姆斯。这不是我不想跟你约会,相反的……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新来的总经理,那不上道,自己不干活儿全都给了我这个秘书。你让我怎么办?我今晚上肯定是加班来了。

在这关键时刻,詹姆斯要开始发威了,显摆一下自己是大少爷的事实。

这不是,立马的调转枪口来,冲着一旁的卢宇狠狠的来了句,"我以沃尔顿家族,大少爷的名义命令。自己的活儿自己干!不要全都假手于人,玛丽要跟我一块儿去约会。"

嚯!这大少爷真是够威风的啊。

为了泡妹子,耍威风,还耍到老子的头上来了?

卢宇直接耸了耸肩膀,毫不留情的打脸,"那还真是抱歉啊,这事情我还真做不到。作为一个总经理,还是新上任的,对于很多工作我都不熟悉,所以这些事情一定要让玛丽秘书,多多的分担。说不定,晚上的时候。深更半夜我们还要在一块儿,多么的研究研究呢。"

这小子也是够贱的,看到詹姆斯这么追玛丽,就故意的说什么,要晚上两个人深更半夜来研究研究。

啥意思?

他是老板。这玛丽是秘书,这是要近水楼台先得月。

詹姆斯给气得啊,这王八蛋是要和自个儿针锋相对到底是不是?

"我可告诉你!臭小子,我是沃尔顿家族的大少爷,迟早有一天,我会坐到总继承人的位置上。到时候,到时候你就死定了!知道嘛?"

这话要是威胁别人也就算了,要端你家的饭碗。

可惜,人家卢宇不稀罕,大不了你炒我鱿鱼呗。

可是。事情哪有那么简单?

到时候有本事,你把这十个亿退给我。

"是嘛?那也得你坐上了这个位置,到时候才能来得意吧?"

卢宇是寸步不让的狠狠打了脸。

詹姆斯站在哪里,双手都捏得咯咯作响,这牙齿都快要咬碎了好吗?

瞪着卢宇,他冷到极点的说了句,"臭小子!我警告你,不要和柳晴走得太近,你这个吃软饭的废物!你现在不过是给人家当枪使罢了,到时候所有的后果。还得你自个儿承担。"

"谢谢你的忠告,我觉得柳晴小姐很好啊。人家美得一塌糊涂,我帅得不可芳物,凑一块儿也比跟你这坨牛屎要强点。"

卢宇这话说完,玛丽都忍不住直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詹姆斯的脸色,到底有多么恐怖,自然而然可想而知了。

"你……你他妈的,真是太嚣张了!"

这家伙说着话的功夫,直接的跑到了跟前来,然后双手狠狠的拍打在了总裁桌上,凑过去跟卢宇两人近在咫尺的对视着。

一般人要遇到这情况,估计吓尿了!

卢宇这家伙,正因为不在乎,根本就不知恐惧为何物?

何况之前的他,那多窝囊,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竟然会接触到这么顶层的人物。

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卢宇就是这种态度办事儿!

所以,面对这家伙的挑衅,他不仅没有半点的害怕。反而抓起了一只雪茄烟,狠狠的抽了一口,当场一口浓雾喷在了詹姆斯的脸上。

"咳咳咳……"

这一下给詹姆斯呛得不行。这家伙当场抬起了手来,捏着拳头咯咯作响,还想打卢宇呢。还好这关键时刻。一阵咳嗽声传来,紧接着有人从外面进来了。

谁?

可不就是柳晴嘛!

这一会儿,女总裁的手中拿着一个手机,正在录像呢。

搞得屋子里面的众人,那是格外的尴尬到不行啊。

"打啊!亲爱的哥哥。你倒是打下去啊。打了之后,我好帮你把这视频散播出去,我想让那些新闻媒体好好的看看,这所谓的沃尔顿家族未来的继承人,是个什么样子?我想爷爷那么在意名声。到时候看到这一幕,一定会好好的夸奖你呢。"

这话一说完,詹姆斯举起了手,最后又无奈的收了回去。

最后伸出来,指着卢宇的鼻子,又指了指那边的玛丽和柳晴,最后回了句,"行行行!你们这些家伙,今日之仇,我全都记下了!到时候我们走着瞧,看看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哼!"

冷哼一声之后,这家伙转过身去,直接的走了。

卢宇看着这家伙离开的背影,最后瘪了瘪嘴,"除了放狠话很厉害之外,也没看到你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啊!对吧?柳总。"

结果,这转过头去一问柳晴,发现这位女总裁脸色红扑扑的像是个苹果,竟然在哪里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呢?

"柳总,柳总!"

喊了两遍之后,她才反应过来,抬起头来左右看了看,"啊?你刚才在叫我啊?"

"……"

卢宇简直是无语到极点好嘛?

"你到底怎么了?难道说,你刚才威胁了你大哥,你害怕他报复嘛?"

"……"

柳晴下一刻尴尬的一笑,然后回了句,"那怎么可能嘛,真是的!我会怕他?"

"那你到底是怎么了?"卢宇又忍不住追问了句。

这一问,最后更是让柳晴脸红得不行。

为啥?

因为人家其实早就进来了,恰好就听到了那句,"柳晴小姐美得一塌糊涂,他帅得不可芳物,两人在一块儿那真是很好很好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