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170 老子要打屎他
 
哎,这一下可他妈的咋整呢?

到底是进去呢,还是不进去呢?

教室里面的那些人,一个个的都在等着看好戏,你现在怎么收场?

卢宇果断直接走了进去,然后找位置,准备进去上课。

但偏偏……

事情就是没有那么简单,"真的是"老师,不同于其他的老师。

前面也说过,老前辈,资历很高。其次,人家和校长带着亲戚关系。再加上卢宇这小子。出身不好,如果他肯用功读书的话,那这至少也是个好学生是不是?

可显然,这小子家里穷,还带着原来富二代的脾气不说。最要命的是,你自个儿现在是那块料,你难道不清楚的嘛?天天的旷课,还是我的课,老师就不爽了。

这货直接就回了句,"卢宇,站住!"

一下子,卢宇僵硬在了哪儿。

课堂上。原本昏昏欲睡的其他人,这一会儿来了精神。

嘿嘿,学校笑话开始制造笑话了,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啊。

"我说,卢宇啊!你这一天天的旷课,你说到时候大学毕业了。你该怎么办呢?我作为你的老师和班主任,对这事儿十分的头疼。所以,你还是请家长来吧,到时候我们好好的谈一谈。"

这话让现场那些人哄堂大笑。

为啥呢?

读过大学的朋友,就会有一种感觉,高中的班主任和大学的班主任,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高中的班主任啊,那是非常的严厉,对学生是又凶又恨。

相反的,大学的班主任啊,那是非常和蔼可亲的,完全把你当成朋友来相处。

那基本上,大学班主任是一天二十四小时见不到人,但高中班主任呢,是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盯着你,让你用功读书,完成学业。

这差距为啥这么大呢?

说白点!大学你已经是成年人了,你自己能给自己做主了。

大学要求的是一个自制,你是龙就上天,你是蛇就进草呗。

高中那还是未成年,人家老师得对你负责,怕娇惯了学生,到时候你不成材。

可现在……

这位"真的是"老师,把卢宇当成了高中生来打整,居然大学要请家长。

你说他们能不笑出猪叫声来嘛?

卢宇很头疼,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时候,李昊这王八蛋,站起来开始喊了句,"老师,你恐怕不知道。他无父无母,是请不了家长的!"

"嗯?"

一听到这话,当时那老师蒙圈了,这人又不是石头缝里面蹦出来的,怎么会无父无母呢?

"我倒是听说了,卢宇的父亲被逼债的逼得上吊了。可是,他母亲呢?"

这问题就让人难堪了!

是啊,他妈那里去了?

其实这事情,卢宇自己也不知道,从小没见过妈妈。

小时候问老爸,自己的妈妈去哪儿了?

结果,老爸总是说,死了!生下卢宇之后,就直接的死了。

可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吧?

人家清明节去扫墓的时候,就从来没见老爸带自己去过。

母亲的坟在哪里都不清楚!

"估计太穷了,跟着人家跑了吧!哈哈……"

不知道是哪个王八犊子喊的一嗓子,结果现场的所有人,全都哄堂大笑了起来。

联想到学校那些穷苦人,编造的什么卢宇是老妈出轨,生下来的私生子之类的话,现在那些人真是觉得这事儿很靠谱啊。

可谁也没有看到,卢宇那真是脸色铁青的厉害,拳头都捏得咯咯作响。

出人预料的是……

"真的是"老师,直接吼了句,"都给我闭嘴,真的是~,大家都是同学,你们瞎造谣什么?造谣不犯罪的么?卢宇,你给我回到位置上去坐着。"

"是!"卢宇很不爽的回去走。

结果在路过李昊旁边的时候。这王八蛋犊子,竟然抬起腿来就是一下。

哎哟,我去!

卢宇被这一绊,立马一个踉跄,差点摔地上去。

现场那些人,一个个的全都哄堂大笑了起来。

卢宇是火冒三丈,扭过头去看向了李昊,这家伙还一脸得意的来了句,"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这世界上总是少不了作死的人!

卢宇现在正在气头上是不是,突然被这么一通瞎搞,那也是火冒三丈了。

看着那桌子上的课本,抄起来,当场给这家伙砸在了脸上。

"啪"的一下,这一下真是够狠的,当场拍脸。

刚才还哄堂大笑的课堂内部,这一下完全的冷静了下来,大家全都倒抽了一口凉气。

什么情况?

原本一直被他们嘲讽,被他们耻笑的卢宇,竟然今天发火了。

就算是有胖子罩着,上一次叫他去后山,然后这家伙不是吓得缩在了后面,不敢出去么?

现在竟然直接动手了!

不对劲儿啊。

李昊挨了这一下之后,当场站起身来,竟然给了卢宇一拳头。

"草尼玛。你还敢还手?真以为胖子帮你,我就不敢弄你了是不是?"

卢宇当然不甘示弱,老子真是忍你很久了。

以前怕你,我现在还会怕你?

看着扭打在一团的两人,那边的周婷是目瞪口呆,捂着脸。"怎么会搞成这样啊?早知道是这样,我今天干嘛要让卢宇回来啊?这个卢宇也真是的!原来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啊?挨打都忍了,今天怎么火气这么大呢?"

"都给我住手!"

"真的是"老师,当时就发火了,狠狠的就是一下抬着教鞭,打在了桌子上。"啪"的一声,那是格外的响亮,整个现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谁让人家是校长的亲戚呢,谁能招惹得起是不是?

教室里面立马鸦雀无声,都看着老师。

"真的是~,你们到底是来读书的。还是来打架的?我说,你们要是这样的话,全都给我退学得了。今天这两位动手的,全都给我记一个大过!"

话说完后,卢宇和李昊两人看着对方,都是恨得牙根直痒痒。

"行!臭小子,你给我等着。"

李昊指着卢宇的鼻子,还搁哪儿威胁着。今天这事儿不算完,这臭小子非得让他好看不可!

话说完之后,他怒气冲冲的直接坐在了位置上。

卢宇当然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去,一堂课就在这种奇怪的气氛之中,直接的上完了。

下课之后。李昊那是大发雷霆,直接拍了一把桌子,起身出去了。

出去之后干嘛呢?

当然是去叫人,准备打死卢宇了。

可恶!这臭小子,他妈的。一个破产的穷吊丝,原来的时候一直被老子给欺负的,今天竟然敢还手?还反了他了!

真是越想这事儿,他就越是生气。

火急火燎的跑出去之后,把自个儿那群狐朋狗友,酒肉朋友们全都喊来了。

那些人跟着李昊在一块儿,真的是吃吃喝喝的吃顺嘴了。

一听到说,这家伙又喊他们了,全都激动了起来。

赶紧的,大家急匆匆的跑过来,拢吧拢吧,接着的去吃喝玩乐。

可跑来之后才发现,完全的不是这么一回事儿啊,人家压根不是叫他们来吃饭的。相反的,这叫来之后,是来让你们付利息的了。

"平日里,你们那一个个吃吃喝喝的,拿了我不少好处吧?还称兄道弟,说什么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辞芸芸。现在。老子有难了,你们帮不帮?"

李昊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平日里,他们可没有少吃吃吃喝喝的享受,这一会儿嘛,当然是拍着胸脯的保证,"没问题!浩哥。你就直接说吧,到底是什么情况?"

"好,既然话都到这个份上了,那我就当你们大家都是好兄弟了。你们收拾收拾,等下放学之后,帮我打卢宇!"

这话一说出来。刚才还十分激动的众人,现在全都倒抽了一口凉气。

我滴个乖乖!你没开玩笑吧?大哥,居然是让我们去打卢宇。

那是谁?

胖子罩着的人,胖子背后是水,杜先生!除非不想活了。

"昊哥啊,你们这么说的话。那就真的是让我太为难了。这种事情,要不然你还是去找别人吧。"

果断的,这些刚才上刀山、下火海的哥们们,一个个的全都怂了。

打别人那是没有问题,但是打卢宇,他们真的是心虚。

不为别的,杜鹏盛太吓人了,一般人,不!就是南岳市那些大亨们,也不敢说去招惹杜先生啊。

何况,他们这一群不良呢?

他们自己是几斤几两,那狠清楚好不好?这跑去了就是作死!这种事情,可不能干。

李昊看到这些人之后,气坏了!

王八蛋,你们这些家伙,刚才说的那些话都是放屁么?这才转过身的功夫而已,一提到卢宇之后,你们一个个就这么怂了?

"嘿,你们都给我听着。我李昊不是傻子,你借过我的钱,你吃过我的东西,你们现在要想背叛我的话,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我吐出来。"

李昊开始秋后算账了,要么帮忙,要么你们就把所有东西全都拿出来。

那些人也傻眼了,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用了我的给我还回来。

这不是歌词里面的事情吗?你怎么说得出口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