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073 差点被这小子强吻
 
"啪"的一声,周伟明直接把他爹手中的支票,当场给拍在了地上。紧接着,这小子涨红了眼睛,十分不满的嚎叫了起来。

"我不要钱!爸,我要他死,我要拿小子付出代价!从来没有人这么羞辱过我,这口气我实在是咽不下去……"

对于这无理取闹的宝贝儿子,周大富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再给他一巴掌。

"你别闹了!我们家能有今天多不容易?你是不是非要把家里人搞得家破人亡的你才开心?"

"我不管!我不管!要是不让那小子付出代价。以后我就没法在学校混了。老爸,你要是不出手,那好……我自己来。"

说完,周伟明一甩手,直接气呼呼的走了。

周大富急了,在后面一个劲儿的喊,"小明!小明!你要干什么?你别冲动啊!"

……

鱼泉酒家内。

"唉,这么说……你帮过杜鹏盛,人家才这么的罩着你?"陈莽惊讶的看着卢宇说了句。

"是啊!不然你以为人家是活雷锋啊?"

卢宇也就是随口的一说罢了。

毕竟,自己手中拥有一个大宝藏。正是给杜鹏盛赚了不少钱,所以他才这么为自己玩命。

这可是自己的身家性命啊,最重要的东西,哪怕是自己的朋友也不能轻易交代。

"哦,这么说来。这杜总还是个懂得报恩的人!"

说到这里,陈莽端起了酒来,笑了笑,"我还真以为胖子真是个什么私生子呢?不过话说回来,既然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那为什么之前的时候,你不直接的拆穿胖子呢?"

"呵呵……"

卢宇也端起酒杯来,狠狠的抿了一口,淡淡的说,"人家好不容易威风一次,又恳求我不要拆穿他。我想……要是把事情拆穿了,胖子一定很记恨我吧。"

"哎,这胖子啊……真是要在这条道上,越走越黑了。"

"莽哥,你不会怪我吧?"

"怎么会呢?你现在算是熬到头了,我替你开心还来不及呢。"

陈莽笑了笑,这才叫兄弟啊。要换了胖子和眼镜,恐怕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一个个只有羡慕嫉妒恨吧。

从兜里掏出手机来,看了看时间,卢宇看差不多了。再不回去,到时候打车就不方便了。

一听说卢宇他们要走了,阿B赶紧的叫下面人,开车子送他们回去。

陈莽问卢宇,"要不要回宿舍去?"

卢宇苦涩一笑。"算了!好马不吃回头草,被人家赶出来了,这还跑回去,真的是很丢人。"

"呵呵……别说你,现在想到胖子他们,我都想搬出去住了。"

陈莽想到那些家伙,有便宜就占。出事情了,直接撒丫子就跑,真的是觉得相当恶心啊。

有这么当兄弟的么?

"莽哥,其实我和他们的事情是我们之间的,你没有必要卷进来。该怎么相处,你还是怎么相处就好了。"

卢宇实在不想陈莽因为自己,到时候跟他们闹掰了。毕竟在学校宿舍,他可没有其他的朋友啊!

"放心好了,我自己有分寸!好了,咱们就这样吧,明天学校见。"

"恩!学校见。"

跟陈莽分别之后,卢宇直接就前往了潘兴园,还在大院外面呢,就看到一个人坐在那里等着了。

下了车之后,看着这丫头卢宇都笑了,"怎么的?大晚上的不回去睡觉,居然还有闲工夫出来游街啊?"

听到这话之后,王彩霞还气坏了,直接站起来。气呼呼的来了句,"又是一大晚上,你跑到哪里去了?"

"你可真是神经病!我爱干嘛干嘛,要你管?"卢宇对于这个管家婆,真的是头疼得狠。

这臭丫头不是习惯性的当跟屁虫,那就是当管家婆。

她以为她是谁?

卢宇对王彩霞已经有先入为主的一个印象。此人拜金女无疑,所以真是没有什么好感!

"你这叫什么话?你这人可真是一点都不知道好歹耶!我在关心你好不好?"

"为什么?"

听到她这话之后,卢宇猛然的停住了脚步,差点王彩霞没有直接的撞上去。

因为两人距离实在太近,那简直就快要面贴面了。连卢宇脸上的毛孔,她也能看到一清二楚,甚至他说话的呼吸都能感觉到。

一下子,王彩霞立马涨红了脸,小心肝是"扑通扑通"的狂跳。

"什么……为什么?"

"我问你,为什么老是在意我这些事情?我出去吃饭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说个正当理由我听听。"

"我我我……"

王彩霞心慌意乱的,说话那简直是一点都不利索。

"怎么?那你是找不到理由了?"

"我……我喜欢你!够不够?"王彩霞脸色涨得通红了,最后干脆一咬牙,把这羞人的话给说了出来。

无所谓了!反正两人都在一个屋檐下了,她也确实是想嫁入豪门不是么?

"哟呵!喜欢我?你不找一条狗,一只猪去吗?"

"你怎么还记仇啊!一句话。你一直记到现在,你这心胸未免也太狭窄了点吧?"

王彩霞想到这事情,现在还不舒服呢。可能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初奚落了卢宇吧?

"当然!我这个人就是很记仇的。别人当初怎么对我的。我可是记得一清二楚……"

卢宇说完之后,又贴了上去,王彩霞吓得是一退再退,现在都贴在墙壁上了。

那小心肝好慌张啊!

怎么办?怎么办?

这小子难道要在这里强吻我吗?

他居然喜欢这种调调?难道说有钱人都喜欢这么玩么?

但转念一想,自己不就要这个机会么?现在两人要是亲吻了之后,以后这感情岂不是就能定下来了?

一想到这里,王彩霞激动了,干脆闭着眼睛,羞红了脸,把嘴巴撅了起来。

结果……

等了半天之后。那传说中的初吻感觉,并没有发生。

王彩霞郁闷了,咋回事儿?

睁开了眼睛一看,好家伙!哪里还有卢宇,这家伙已经转身走了。

王彩霞是又羞又气的,直接狠狠的跺了一脚,咬牙切齿的骂了句,"喂!臭小子,你耍我!"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样子,真的好像一个白痴!哈哈……"

卢宇头也不回的来了句。给王彩霞气得啊。

真是的!这家伙好讨厌……好令人讨厌啊。

他为什么刚才不亲下去,可恶!那么好的机会,早知道本小姐就主动点,抱着他脖子狠狠的啃一口了。

……

另一边。

"喂!卢宇,刚才你很嚣张啊?"

周伟明和一群人给卢宇摁在了哪里,此时此刻,一只脚踩在了他的头上。

卢宇鼻青脸肿的,满脸都是鲜血,不断的叫喊着,"你要做什么?你别乱来!"

周伟明很生气!

"乱来?那好!小子,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乱来。"

说完之后,这位阔大少叫人摁住卢宇,别让他动弹。紧接着,直接脱开了裤子,对着拼命挣扎的卢宇头上,狠狠的撒了一泡尿。

卢宇拼命的挣扎着,不断的呼喊着"救命!救命!"

结果,尿水在他的脸上,依然滋个不停。

"啊!"

最后,猛然一声惊呼。周芷琪从床上惊醒了过来。

茫然的看着四周,熟悉的一切,她依然在自己的家中,依然在铺上。

虽然……

这个梦不是关于自己的,但是……一切却那么真实。

让周芷琪不仅想到。晚上的时候,卢宇该怎么过?她们就那么逃了,他一定被打得很惨吧。

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讨厌那臭吊丝的啊,今天怎么会这么担心他?

难道是因为愧疚?

还是说。在别人都不敢为那可怜的服务员出头时,他一个臭吊丝出头了,给自己带来的震撼呢。

想到这里,周芷琪掏出了手机来,拨打了短发妹子的电话。

"喂……"

那头传来了一个懒散的声音。很显然人家还在睡梦之中。

"是我啊,芷琪!"

"芷琪,你疯了啊,你自己看看现在几点钟了?深更半夜你不睡觉,我还要睡呢。"短发妹子相当的郁闷。

"你怎么能这么安稳的睡觉?今晚上卢宇一定很惨啊!"

"是是是……大小姐,你悲天悯人。可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又不是我们让卢宇去强出头的,也不是我们打的周大少啊。"

"但是……"

"好啦!芷琪,你别疑神疑鬼了,再怎么说现在这个社会,总不会出人命啊?最多挨一顿打咯。"

"我还是很担心!"

"担心个屁啊担心,你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怎么可能?"

"行啦,那臭吊丝相信你也看不上。有什么事情,明天到学校的时候,就知道了。"

说完之后,短发妹子说了句晚安,直接的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结果,周芷琪是反反复复的想着卢宇会被怎么对待,会被周伟明打得怎么惨怎么惨,一夜合不了眼。

她竟然失眠了!

第二天,车都不敢开,顶着个熊猫眼,打了一辆车来到了学校。

她很害怕,到了学校之后,学生们会传言卢宇怎么怎么不自量力的去挑战周大少,然后被打残废的住进了医院里。

结果,出人预料的是,那天的学校屁事没有,什么风声都没有传。

周芷琪站在校门口,东张西望,想寻找那小子的踪迹。他会怎样?是不是断了一只手,一条腿,打着石膏或者坐着轮椅来的?

谁曾想……

卢宇来了,嘻嘻哈哈,拿着个冰淇淋一边走一边舔。

给周芷琪郁闷得要吐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