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070 给老子跪下
 
最让杜鹏盛感觉到惊恐的是,金发美女还是他的VIP客人。

卢宇现在认识她?那岂不是要跳过这个中间商,直接联系买家,那他还吃个屁啊?

前一刻还让卢宇道歉的杜鹏盛,下一刻立马就怂了,一个劲儿的在电话里面赔礼道歉,同时还表示这事儿他会给卢大少一个满意的答复。

是!周家人是有钱。

长期的在他这里购买古董,但是他手里购买的古董能价值多少?

几十万?几百万?

远远不及卢宇手中。随随便便一件货物提走的三成,那可是上亿的价值啊。

如果说,非要在中间取一个,那就让周家这群白痴见鬼去吧!

卢宇可是"皇族",那不是区区一个南岳市的房开能比的。

于是乎……

挂断了卢大少的电话之后,杜鹏盛直接的打电话给周大富。

周大富也一直在焦急的等待着来电,一看到是杜鹏盛,他欣喜若狂的接起了电话。

"喂!老杜。怎么样?事情解决了吗?我告诉你,不管怎么样,今天必须让那打我儿子的混蛋,付出一只手、一条腿的代价。"

电话里面。杜鹏盛还是相当客气的。

"周老板,可是据我所了解的情况来看,是因为你的儿子打了我们的服务员,差点把那可怜的家伙脑袋按在了火锅里面。卢宇看不过去,这才动手打了人,现在却让我们维护你儿子,我相信相当难。"

听到这话之后,周大富可就不爽了,电话里面直接开喷。

"搞什么鬼?老杜!我俩多年交情,我长期在你那里买古董,而且……我儿子也经常去你的鱼泉酒家吃饭。怎么的?现在为了一个服务员,还有一个该死的杂种,你要跟我翻脸吗?我现在可郑重的警告你,那打人的家伙要是不少胳膊、少腿,我们之间的关系到此结束。得罪了我周家,你应该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周大富还是相当自信的。毕竟自己长期拍卖他们家的古董,这多多少少给的钱,也好几百万了。

杜鹏盛是个聪明人,总不会为了包庇一个学生,牺牲掉这么大的客户吧?

可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相比起几百万来说。卢宇给他带来的钱,那是上亿!

亿啊!知道这是概念吗?

"周老板,念在朋友一场,我劝你还是让你儿子收收心,自己赔礼道歉就算了。否则这事儿闹大了,可对你相当不好!"

"他妈的!"

周大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度以为出现幻听了。

"什么?你的意思是……我儿子被打了,我他妈的还得要他给那杂种赔礼道歉是吗?"

"是的!"

"你搞没搞错?他是谁?我周大富的儿子!会给一个学生仔认错?"

"周老大,你知道打你儿子的又是谁吗?"

"我管他是谁?在南岳市敢动我儿子,天王老子都不行!"

"那很抱歉,他不是什么杂种,而是一个谁都招惹不起的人。"

"哈哈哈……"

听到了杜鹏盛那话,周大富当时一愣,许久之后发出了无比尖利的嘲笑声。

"你糊我?老杜,我周大富在南岳市,还有招惹不起的人?他算个几把!"

"哎,言尽于此啊。这么说吧……周老板,如果今天你不让你儿子道歉,我们会选择站在你的对立面。恐怕……你儿子到时候走不出鱼泉酒家了!"

"什么?杜鹏盛,你敢威胁我?你知道我在你这里买了多少古董吗?"周大富已经快要气疯了都。

该死的杜鹏盛。这翻脸还真是比翻书还快啊?什么叫站在我的对立面?

擦他大爷的!

这家伙不仅不帮我,也不选择中立吗?

我可是给他带来了几百万的生意啊。

"周先生!我请你明白,南岳市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在我之上我还有一个董事。而我们董事长的吩咐是……无论如何,我们也不能得罪哪位哪位兄弟,必要的时候,我们会参加他的战争。所以,你要是个聪明人,我想你应该明白……你现在能选择的并不是对抗,而是和解。否则,我们只能兵戎相见了!"

"你……你要干什么?"

"哦,没什么?就是找几个人去你的房产上面动动手脚,保证你的房子卖不出去,同时也联系一下你新承包的这片地,我相信那些原住民很愿意当钉子户的。"

说完,杜鹏盛直接挂断了电话。

周大富搁哪儿。听着电话里面"嘟嘟"的盲音,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

什么?这杜鹏盛疯了吗?

他不是在开玩笑吧?竟然为了一个学生仔,要对我下手?

那学生仔到底是什么来头?杜鹏盛都得听他的。

猛然间,周大富想到了杜鹏盛那句话。连他背后哪位董事都要对这学生仔言听计从。

要真是这样,作为南岳市的一个房开大王,他是对抗不了那个杜鹏盛背后的男人的。

想到这里,之前还趾高气扬的周大富,额头上的汗水,"刷刷"的顿时就流了下来。

一个杜鹏盛就够他难受了,这背后的人……不敢想象!

当然,最要命的是那学生仔。他到底是谁?怎么这么大的来头?

话分两头……

这边,卢宇坐在哪儿点燃一根劣质香烟,正在搁哪儿抽着。

旁边的富二代周伟明,这一会儿对着阿B和他们的手下们,大呼小叫的。

"我让你们动手废了他!草泥马的,你们不听我的是吧?等着!你们都给我等着,等下我爸叫你们老板来了,我让你们所有人都吃不了兜着走。"

几乎与此同时。他和阿B的电话同时响了起来。

周伟明看了看来电显示,是他爹周大富,开心坏了。

另一边的阿B看了看是大哥的电话,也赶紧接了起来。

杜鹏盛发来的消息就一个,"大B,无论如何保障那些学生仔的安全。如果他们掉了一片指甲,你和你的兄弟们等着上家法。"

"这……大哥,周大少要是强行来,我们该如何处理?"

"那就削他妈的,让周家人见鬼去吧。"

"明白!"

阿B收到这命令,当即松了一口气。

老实说,他也知道事情的经过,卢宇这小子给他很大的好感。

毕竟人家是为了他店里的服务员去出头的,倘若说大哥打电话来,让他收拾那俩学生仔,这种恩将仇报的事情真的让他是相当难做。

但现在……

这个学生仔的身份不一般。大哥对他是百般呵护啊。

甚至为了这小子,不惜去对抗周家。

而得意的周伟明呢?这一会儿更是惊呼了起来,"什么?老爸,我没有听错吧?被打的是我啊。你让我对那小子道歉?你不如叫我去死要好点!"

"宝贝儿子,我知道!我知道你受委屈了。回来之后,老爸一定好好的补偿你,你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想要多少钱,我都给你。但现在……你立刻去道歉!"

"我不会道歉,死也不会道歉。"

"惹不起啊!儿子,杜鹏盛要袒护他。咱们家和气生财,不要对抗。"

"去他妈的杜鹏盛,他算个屁!我周家可是南岳市的房产大王,杜鹏盛怎么了?他要是袒护那小子,我连他一块儿收拾。"

"你给我闭嘴!立马去道歉,有什么事情回来再说。"

说完,周大富直接挂断了电话。

然后嘛,周伟明在哪儿憋着气,看着那边的卢宇。后者抽着烟,一脸淡然的看着他。

周伟明伸出一根手指头,指着卢宇,接着居然还趾高气扬的放狠话,"你他妈的有种!咱们走着瞧。"

说完,就要出门走呢。

一直一脸紧张的陈莽,看着瘟神就要走了,还松了一口气。

结果,卢宇瞄了阿B一眼,就那么一直死死的瞅着他,给这家伙都看得发毛了。

"喂!周大少,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大B直接站起来,走到了那家伙跟前,一把摁住了他肩膀。

"你打烂了我家的东西,害这位少爷受到了惊吓,是不是该说一句道歉的话呢?"

谁曾想,周伟明直接一巴掌打在了大B脸上,吼了句,"道歉?我道你老母啊!我是谁?我是周大富的儿子,你指望我给这混小子道歉?被打的人是我耶!"

阿B挨了这一巴掌,只是"呵呵"的笑。

周伟明要走,阿B打了个眼色,一下子在场的所有马仔,全都挡住了周伟明。

"你们……你们想干嘛?"

大B擦了擦嘴角的血唾沫,淡淡的来了句,"我们不想干嘛?该怎么处置,还得人家少爷说了算。宇少,你看要怎么办吧?"

卢宇站起身来,那边的陈莽拉了拉他,一个劲儿摇头,示意他算了!

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结果……

卢宇的回答是,"我要他跪下认错!"

"跪?"周伟明哈哈大笑。

"老子可不是你这样的软骨头,谁敢让我跪?就凭你?"

"是么?"

卢宇仰着头,直接喷了一口烟雾,吐了一个烟圈,冷冰冰的来了句,"阿B,我想你有办法治好他的硬骨病。把他的腿给我打断!我看能不能弯过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