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网游武侠:开局天地交征阴阳大悲赋 > 452惨绝人寰!一人秒杀一群!
 
随着佐罗将军喊出这一句话之后,他的双眼瞳孔立马恢复成了之前黑色的样子。
然而笼罩在那群神兽大象头顶的红色依旧没有散去。
看到这一幕,罗封只感到头皮发麻,他原本还觉得佐罗将军只是单纯的装逼罢了。
没想到他其实是在酝酿这一个惊天的招式啊,不过让罗封好奇的是,为什么佐罗将军一开始不用这一招呢,难不成这一招需要有一个提前缓冲的时间,才能够放出来?
不过除了罗封惊呆了之外,这群大象神兽也纷纷惊呆了,他们没想到面前这个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人的人类,居然会制造出这么离奇的招式。
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概过了五分钟,这一团红色依旧没有对这群神兽大象造成任何伤害。
这边让这些头脑简单的神兽大象感觉到了一阵阵耻辱。
随后这个神兽大象首领便笑着说道:“小小人类,你的障眼法搞完了吗?”
“就凭这一点小小的把戏,就能让我们吓到,你未免也把我们想的太愚蠢了。”
“虽然你刚刚化解掉了我的寒冰之心,但这充其量只能证明你会一些猫三狗四的小把戏罢了,接下来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恐惧!”
大象神兽首领说完,只见他忽然间又对着天空仰天长鸣了一声,然后紧接着这群神兽大象便开始疯狂摇摆起来,四条腿交替踩踏地面,让这一片土地都开始震颤起来。
“砰!砰!
砰!”
他们踩着大地发出来的震动声音,真的是震耳欲聋,让人忍不住捂住耳朵。
这种感觉就如同过年把鞭炮塞到你耳朵里面,然后直接点燃的效果是一样的。
罗封也有些忍不住了,他真的怕经过这一次震颤之后,会直接七窍流血,因为这种招式很显然就是想要对对方造成内伤。
于是罗封便急忙捂住了耳朵,同时向佐罗将军喊道:“佐罗大哥,快点捂住耳朵啊,这是内力攻击,千万不要再装逼了,不然命都要没了!”
但是下一秒,左路将军却对罗封挥了挥手,淡淡说道:“没关系的,倒计时三个数,他们这群大象神兽,便灰飞烟灭!”
“哈哈哈,小小人类,临死之前,居然还口出狂言,我看你是太就没挨过打了,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神兽大象首领闻言,也忍不住嘲讽了起来,同时脚下踩踏地面的频率猛然增加,震动的声音变得更大了起来。
而佐罗将军依旧云淡风轻,只见他忽然间伸出了三根手指,然后一根一根的弯了下去。
“三!”
“二!”
“一!”
“毁灭吧,我的大象宝贝们!”
佐罗将军把手握成拳头,说完这几句话之后,直接华丽转身,仿佛下一秒这群大象真的会灰飞烟灭一样。
“真是搞笑,你们这群人……”
就在这只神兽大象首领想要继续嘲讽佐罗将军的时候,只见他的话音忽然间戛然而止。
然后下一秒,
离奇的事情发生了,只见这一团笼罩在他们头顶的红光,突然爆射出了无数的红外射线。
罗封也惊呆了,他不停的数着这些光线的数量,却发现根本数不过来,这得有成千上万根光线了。
“刺拉拉!”
随着这些光线不停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发射,这群大象神兽直接就被切割成了成千上万的小块,然后又经历了一轮切割之后,他们彻底灰飞烟灭了,甚至连一点点的小渣子都不剩了。
左路将军随后淡淡一笑,这团红光随后消失,然后他走向了这群神兽大象遗骸的地方,蹲下身子,用手捡起了一颗硕大的眼球。
“看,这就是艺术,我要好好收藏这颗眼球,最好把他弄成玛瑙的样子,这样才够炸裂,才够让人们夸赞我的手笔!”
罗封看着这一幕,头皮已经不是发麻了,而是完完全全失去了知觉。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佐罗将军出手,没想到他仅仅就用了一招,直接秒杀掉了一群神兽大象。
要知道这可是神兽大象啊,就算是神级的修炼者过来,都不一定能打得过一只神兽大象。
而罗封将军则根本没有修炼等级,他的确看起来就是普通人一个,却用了一个超级装逼的招式,秒杀掉了一群神兽大象,这个战绩简直惊悚天人,让人震颤不已!
“好了罗封,不要呆在那里了,我们今天的战果不错,回去休息吧。”
佐罗将军手里把玩着这颗
眼球,朝罗封说道。
“好……好吧。”
罗封随后点了点头,朝佐罗将军走了过去……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