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电视剧 《雪中悍刀行》电视剧
椰酸菌 沙雕滞销,帮帮我们![娱乐圈]
【V前随榜更新,V后稳定日更,全员沙雕苏爽甜】 柏生穿进了一本O点爽文,成为了一个被龙傲天男主退婚的炮灰小明星。小少爷毕生没受过这种侮辱,退婚之后作天作地,各种针对男主,最后落得个身败
佚名 图谋不轨顾晴齐金
★★★本书简介★★★她委屈地靠在冰凉的墙壁上,厕所很黑,因为老公连灯都不给她。她只能默默地等着,又过了一个小时,门锁从外面打开了,一道光照了进来:“小晴,出来吃口饭吧,他已经睡了。”
辰东 神武天尊萧晨姜萌
世上谁人能不死? 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 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 故老相
佚名 纵情辛澜陆湛北
为了生存,我成了世人眼里最唾弃的女人,为金钱名利求欢于男人身下。圈里的姐妹都叫我一姐,殊不知,一路走来艰辛。

玄幻小说

修真小说

剑道与阴谋
当矫情的公子哥和蹩脚的丫鬟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也许会有趣吧?

穿越小说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军旅生涯
  一个已经退伍了十三年的特种兵又重生一次 却来到了士兵突击

网游小说

网游之命运的选择
  名声,权利,地位,看主角如何在命运这款游戏中得到一切命运

科幻小说

神秘复苏之诡话连篇
  五浊恶世,地狱人间。神秘复苏,鬼话连篇。“我叫杨间,当你

最近更新小说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