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127 表白失败
 
  林瑶没料到陆译南会说出这样的话。
  与其说是震惊,更多的是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把脑子炸成了一片空白。
  在一起是什么意思?林瑶不懂。
  难道陆译南不让她辞职,是因为要跟她在一起工作?或者,他刚刚突然坐过来,是为了跟她坐在一起?
  林瑶努力在一片空白的脑子里寻找一点儿蛛丝马迹,来解释陆译南说的“在一起”,不是常规理解的那个意思。
  怎么可能是那个意思呢?他不是喜欢杨臻么?不是刚因为跟杨臻的婚约被毁而伤心难过吗?跟人打架不也是因为对方抢了他的女朋友吗?难道说,因为跟杨臻闹掰了,才想到要找她来替补?
  林瑶努力地晃晃脑袋,才发现自己已经因为陆译南一句意味不明的话,紧张地要命。
  刚刚陆译南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她几乎就失去了意识。
  此刻,陆译南正抓着她的手臂,眼巴巴地看着她。
  林瑶回神,猛地甩开陆译南的手。
  陆译南满是期待的目光里,突然黯淡了一瞬。
  林瑶自始至终没说话,下意识地往船头移了下,陆译南见状,只得暂时挪开了半边身子,两人拉开半米的距离。
  表白失败。
  陆译南心里懊恼极了。刚若不是乱了方寸,又加上之前受那大叔蛊惑,不会口不择言。
  林瑶这人他了解,虽然当年追他追得热情主动,没脸没皮,可那时正值青春年少,冲动单纯,彼此都是单身。不代表林瑶是一个没心没肺,会一直勇往直前的人。
  现在大家情况都不同了,后面这些年经历的事,让他俩从大染缸里走出来,再也无法像从前那样用单一透明的色彩去装点彼此的生活。
  他有过未婚妻,林瑶有了孩子。
  他想循序渐进的,都怪他刚刚嘴笨,怎么因为害怕她要走,就脱口而出了呢……
  两人谁也没再接着刚才的话说下去。
  船在水中微微荡着,一摇一晃。
  林瑶一手撑着船沿,一手撩开船篷前面的帘子。这儿离岸估计得有四五十米吧。
  船篷拉开,有一阵风吹过来,透着冬天里的丝丝凉意。船外的景色真不似过年,一片绿意盎然。
  陆译南仍坐在船篷里,林瑶感觉到身后的人端坐着,紧张着,拘谨着,却一点儿动静也没有。就连呼吸声,也淹没在清风拂面、水光粼粼的环境音里了。
  陆译南明明没吭声,那划船的老汉不知又从哪里得了眼色,悄无声息地往岸边划。
  惊喜还坐在椅子上,朝这边张望,见船头掉转过来,赶紧低头看书。手边的鱼竿没支楞好,歪在一侧。
  片刻功夫,船靠岸了。
  惊喜见林瑶起身,赶紧转身去帐篷里拿东西。
  陆译南犹豫片刻,也跟着从船篷里爬出来。半晌,他才重新开口:“我是认真的。”
  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
  林瑶脚刚落地,顿了一下,垂在两侧的手指微蜷,没有说话。
  陆译南也没有再说,径自往自己的帐篷走去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