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104 突然觉得有些心疼
 
  “两位先生第一次来?”
  领着他们进门的侍应生见状,神秘兮兮地看了陆译南一眼:“要不要给你们介绍几个妞?”
  “不用。”陆译南冷冰冰回绝,朝常在丢了个眼色。
  常在也顾不得刚刚失了身的半张脸,忙走上前两步,就着音乐大声对侍应生说:“我们找人,杨少爷。”
  侍应生回味过来,点了点头:“这边请。”
  说着,正经了些,领着陆译南和常在绕过巨大的舞池,上了二楼。
  这地方隔音极好,刚进了楼道,下层轰隆的音乐声就消减了大半,说话的声音也清晰起来。
  “两位先生是杨少爷的朋友?”侍应生笑着问道。
  陆译南不动声色,常在只得硬着头皮嗯了声。
  侍应生会意地笑笑,没再说话,领着他们停在了一间包厢门口,叩了几下门板,朝他们做了个请的手势,便退到了一旁。
  陆译南上前推开门,里面轰鸣的音乐声再次扑过来,丝毫不比楼下的舞池小。
  包厢里,光怪陆离,晦暗交影。
  叫声闹声混作一团,几个男人一边抽着雪茄,一边疯狂地在包厢里狂舞,周身围着一群衣着稀少的女人,恣意张扬地摆弄着身姿,撩拨得整个空间里荷尔蒙爆棚。
  全场意乱情迷。
  常在跟在身后,刚踏进去一步,就顿住了脚。他看到陆译南三两步穿过人群,往墙边的大屏幕走去。
  紧接着,音乐静止,画面静止,所有人仿佛被按了暂停键。有几个动作夸张来不及停下来的,惯性使然,差点扭了腰闪了脖子。
  “什么鬼?!”
  “我操!谁他妈把音乐关了?”
  “要死了,扫兴!”
  一阵吵吵嚷嚷,所有的目光都朝站在大屏幕旁的陆译南看过来。
  “你他妈谁啊?!”
  “不会是走错包厢了吧……”
  “这位哥哥挺帅啊,你们认识吗?”
  “不认识呢,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呀!”
  ……
  常在只觉得头皮发麻,连腿都不敢继续往里迈。他看着眼前的陆大BOSS就像掉进了妖精洞里的唐僧,被这群毛都没长全的兔崽子围着,恨不能吃干抹净。
  陆译南冷眉一凝,径自往沙发区走去。包厢最里边的那排真皮沙发上,一个穿着大LOGO外套的男人,正躺在四五个女人中间,手不停地在臀间腰间游走。
  “杨公子。”
  陆译南的一声沉喝,不但没让杨凌志抬眸,反而让他笑出了声。
  “我说谁那么大阵仗,原来是陆大总裁来了。”
  杨凌志挑起右侧一个女子的下巴,轻啄了一口,这才慢悠悠地抬起头来。一双略带桃花的眉眼挡在银灰色的头发下,凌厉又嚣张。
  陆译南微微一怔。这跟他印象中的杨凌志,有些不一样。
  之前看杨凌志的照片,陆译南只觉得这是个纨绔子弟,想着他爹那般谦逊低调,无非是家里对孩子太过宠爱,养出个没什么本事的二世祖。但这杨凌志的眼神,不但与谦逊低调不搭边,还隐隐透着几分不好惹的危险气息。
  左拥右抱,行为轻佻,扶在身前的女人像玩物一般……竟然是这样一个人。
  陆译南突然觉得有些心疼,怒从中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