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084 他在故意恶心我
 
  山本桥落座,脸色却不太好看。
  杨总之前只说有个投资商想跟公司谈合作,并没告诉他是邦盛。
  邦盛是行业大佬,站在杨总的角度,虽然跟山本桥合作了,但项目毕竟在国内刚起步,若能拉邦盛入伙,无疑在技术、资本和市场三方面都加了道防护墙。
  即便山本桥此刻有什么顾虑,杨总也有信心说服他,便率先举了杯酒敬陆译南。
  在坐的纷纷举起酒杯。
  林瑶迟疑片刻,也跟着一众男人举起酒杯。
  陆译南瞥了她一眼,见她目光投向山本桥,嘴角扯了扯,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道:“不会喝就别喝,让你来当翻译,不是让你来陪酒。”
  林瑶握着酒杯的手一抖,悻悻放下。陆译南压根没看她,好像刚才并没有跟她说话。
  对面的杨总只看见陆译南似乎偏头对身旁的这位女翻译说了句话,女翻译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
  杨总没有停留,继续举杯:“来,陆总,杨某敬你!”
  陆译南回敬。林瑶余光瞥见陆译南把酒杯送到唇边,动作优雅,只是喉结鼓动了几下,一杯酒便下去了。
  她慌乱之中端了桌上一杯茶,也跟着大家喝了下去。
  放下茶杯时,才发现,端的是陆译南的茶。
  陆译南落座,余光瞥见林瑶的手伸过来放茶杯,不动声色。
  “山本先生,听说你与杨总合作的项目主攻头戴式脑电波传感器,据我所知,目前这项技术大多应用在游戏领域,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陆译南说的是字正腔圆的中文,但显然,山本桥也会一点中文,听了个七七八八。
  山本桥放下酒杯,正准备开口,却被陆译南打断了,他转头看向林瑶,公事公办地吐出两个字:“翻译。”
  林瑶一愣,一脸懵逼转向山本桥,用日语问道:“你听懂了吗?”
  山本桥点头,脸又黑了一片,“这项技术应用前景很广,我们美国公司早在十五年前就在开发这项技术,游戏领域只是试水,真正用意念控制技术给人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便利,才是这项技术的初衷……”
  山本桥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中文混着日语和英语,尽量用陆译南听得懂的方式表述自己对这项技术的信心。杨总满脸笑意地点头,看来山本桥也有诚意合作,完全不需要他来说服了。
  林瑶突然想起山本桥的英语比日语还流利,便小声提醒:“陆总可以跟山本先生用英语交流。”
  免得让她夹在两人之间当翻译。
  陆译南却不为所动,只淡淡吐了两个字:“翻译。”
  林瑶直翻白眼,虽然山本桥刚才说的那段话涉及一些专业词汇,但她不相信陆译南会听不懂。
  在场众人都看向林瑶,这回只觉得这个翻译不会来事,竟然翻译也要老板来提醒,还提醒了两次。
  林瑶轻咳了声,把山本桥刚刚说的话重复了一遍。
  “没想到山本先生这么有信心。”陆译南笑道:“我听说山本先生在美国的公司前段时间被几家大的投资方拒了,方便问是什么原因吗?”
  山本桥脸色一沉,正要说话,又被陆译南制止了。
  不消陆译南开口,林瑶只得讪讪说道:“你别介意,他在故意恶心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