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030 是巧合还是刻意
 
  陆译南思考了两秒,挂断电话,转身对常在吩咐自己要出去一趟,又让黄莉等他回来再带那位新人过来。
  邦盛大楼地下停车场。
  杨臻早已等在陆译南的那辆黑玉色保时捷Taycan旁。她今天穿了一身浅紫色的香奈儿套装,衬得整个人仙气满满。
  见陆译南从专属电梯出来,赶紧迎了上去。
  陆译南不着痕迹地避开了扑入怀里的杨臻,抬手拿车钥匙:“想吃什么?”
  “都可以。”杨臻顺势挽住了陆译南的手臂,娇嗔道:“你昨晚什么时候回的?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公司了?累不累?”
  杨臻是关心,在陆译南听来,却像干涉了他的私人空间。
  他没有回答,径自绕到驾驶位上车。
  杨臻明显感觉到男人的冷淡,脸上的笑容僵了僵,跟着上了副驾。
  车子驶出地下车库,正午明亮的光线投射在男人清冷英俊的面庞上,印出好看的光影。
  杨臻看得有些出神。
  这张脸,她也不知道自己迷了多久了。好像这辈子都绕不出来的入迷。
  陆译南似是察觉到杨臻的目光,微微偏头瞥了她一眼:“吃粤菜?”
  杨臻眼里带着星光,忙点头。
  陆译南喜欢吃粤菜,是因为母亲译慧瑜祖籍广东顺德,从小家里的烧菜阿姨就做的一手地道粤菜。
  至于杨臻,好像从他认识她以来,就听说她喜欢吃粤菜,是巧合还是刻意,这个问题陆译南没有想过。
  他记得每一次吃饭,杨臻都变着花样找不同的粤菜馆。只是她不知道,他喜欢吃的菜式,只有那几个老馆子。
  陆译南没再征求她意见,直接带她来了广府,位于黄浦江畔巷子里的一家老牌粤菜馆。平时在公司吃饭,常在会按照陆译南的喜好订这家店的外送。
  杨臻跟着陆译南踏进装修陈旧的店面,眉心微微蹙了蹙。
  老板似乎认识陆译南、却又不知道他是一个大集团的老总,笑容可掬、口气随意亲和。
  这家店连包厢都没有,陆译南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接过老板递来的两份菜单,给了杨臻一份。
  杨臻手里拿着那份触感有点儿油腻的菜单,浑身不自在。陆译南却非常自然地一页页翻过去,很快就点好了几个菜。
  抬头看杨臻时,她的手还停留在菜单第一页。
  “想吃什么,嗯?”
  杨臻嘴角扬起,克服着内心对这份菜单极其的抵触,飞快地翻到后面,点了一份蟹顶黄金饺,笑道:“我看你点了不少,我要少吃点。”
  陆译南点头,下了单,便拿起手机继续翻看新闻。
  杨臻偷偷瞄了两眼,见陆译南没有抬头跟她说话的意思,便试探着问了句:“这周末你有空吗?”
  “嗯?”陆译南挑了下眉,看她一眼,继续低头看手机。
  杨臻接着说道:“这周末刁夫人要办五十大寿生日宴,你知道的,刁夫人跟我妈妈关系很好,之前我们要订婚的事,我妈没瞒她,所以这次,她邀请我们一块过去……”
  陆译南再次抬眼看向杨臻,目光清冷了许多。
  刁杨两家关系不错,一个是平吴市的一把手,一个是平吴市的首富,有什么消息肯定瞒不住。
  陆译南本没觉得有什么,可突然听到刁家,不免联想到刁睿,心里有些膈应。
  杨臻眼珠子转了转,停顿了一会,见陆译南没有什么明显反应,便佯装无意开口说道:“听说这两年刁夫人为刁睿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