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娇妻有灵田 > 【1156】4000+
 
  杨柳瞪视着慕岩,“信不信,你会后悔?”

  慕岩嗤笑一声,“我后悔?不,后悔的是你,不是我!”

  杨柳转头看向哨兵:“我要打电话。”

  哨兵微微皱眉,慕岩却对他们道:“让她打,我倒想看看,她还有什么花样!”

  人群里原本还在看热闹的连心,一下子就意识到她要做什么,“杨柳,你要干什么?”

  杨柳瞥了连心一眼,冷笑一声,“我要做什么?你很快就知道了!”

  “不行,你不能打电话,”连心阻止杨柳一声,又转过头看公安。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啊,为什么不把这个人抓走?到了派出所,还怕他不承认吗?”

  可是刚刚派出所的人已经认出了李想,别人他们可以不认识,可是李想的名字谁不认识啊,因为这个人名,他们派出所,不,是整个公安局都接受了大洗礼,这个时候和李想作对,那不是傻子行为吗?

  慕岩和李想这两个人精,看这两人的表情,就知道她们在担心什么。

  ‘怎么办?任由事情这么发展下去,可能我的身世就要被杨柳这个蠢货给戳破了,个傻子,一手好牌却打的稀巴烂!’

  ‘现在全校这么多人目睹这件事,肯定要给个说法的,罢了,那这个电话就由我来打吧!’

  慕岩扫了眼一旁的公安,两人绕过人群,往后走了几步,杨柳察觉到他的动作,一脸警觉的瞪视着。

  “你要干什么?我告诉你,你别想跑啊!”

  慕岩眼珠子一转,突然有了主意,“你不是要打电话?走吧我带你去!”

  “你带我去?这里又不是你家,凭啥你带我去?谁知道你是不是意图不轨?”

  慕岩气结:“你有被迫害妄想症吧?随便你,爱去不去!”

  杨柳目露怀疑,“你不让我去,我还偏就去了!”

  慕岩被这个女人的无赖样气乐了,到了身后的哨兵室,没了人,说话也就无所顾忌了。

  “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慕中华的吧?”

  杨柳猛地住了脚,震惊的抬起头,就在‘你怎么知道’要脱口而出的时候,又生生的被理智拉回了。

  “你胡说八道什么呢,你才怀孕呢!”

  “我和李想都已经看出来了,别死不承认,想要找人当便宜爹,你赖好拿个镜子照照自己是个什么德性,怎么?慕中华听说你怀孕了,不要你了,你又不敢去医院,就想找个倒霉蛋诬赖上去?只是,杨柳,你找人之前能不能调查一下,总比这样随手一抓的好吧?”

  “你别想耍赖啊,我告诉你,你欺负我的事儿,那么多人看着呢,就算你是李想的哥哥又怎样?”

  慕岩真的懒得和这个女人说理,直接拿出录音笔那么一放,然后杨柳就蔫了。

  看着她瞪大眼睛,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慕岩揶揄的笑了。

  “就这点水平,还敢出来碰瓷?信不信?这段录音一公布,你的一生就要毁了!”

  “那你为什么不公布?”杨柳迅速冷静下来,觉得这个慕岩太可怕了,差一点,就差一点,她就真的完了。

  他手里有证据,可是刚刚那个场面,愣是沉得住气,就凭这份镇定,她想不佩服都难。

  “你不就是想嫁给慕中华吗?我满足你这个愿望就是了。”

  说着,慕岩拿起手里的电话,直接拨通了一个电话,这个年代打电话还要转线的,所以转了好几个线后,电话接通了,听到电话那头响起慕景平的声音,慕岩带着丝看好戏的表情道。

  “慕景平是吧?你儿子慕中华搞大了军医学院大一一女生的肚子,现在她被发现了,慕中华又联系不上,你如果不想你的孙子或者孙女被当做孽种被处置了的话,最好立刻马上领着你的儿子快点来第四军医大学,否则晚了,你儿子流.氓罪可能就能定下了,现在国家已经有一项技术,可以测试孩子到底不是你慕家种,不信就试试看?”

  不等那边有任何回应,慕岩就毫不留情的撂了电话。

  杨柳瞠目结舌的看着慕岩,“你怎么知道慕家的电话?”

  “我知道的事情多了,要不要一一给你汇报汇报?”

  杨柳心里慌得一批,“不,不用了,只是,他,会来吗?”

  “不来也没事儿,你咬死了是慕中华强迫你的不就行了?你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种吧?”

  杨柳感觉自己的人格被质疑了似的,“你这话什么意思?”

  “哦,没啥,反正你都能赖上我,赖上别人也不是没有可能,只要确定是他的就没问题,我们已经有一项技术,只需要验个毛发,就知道双方有没有亲子关系,有这个技术在,他想抵赖,也没用!”

  “你为什么要帮我?”明明她前一句还在陷害他,她不觉得这个人会这么好心,尤其他还是李想的哥哥。

  “你能嫁入慕家,祸害那个慕中华去,就是对我最大的恩惠,就冲这一点,我也要帮你。”

  在杨柳狐疑的目光下,慕岩朝她挥了挥手:“走吧,接下来该怎么做,你知道不?”

  杨柳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乱:“怎么,怎么做?”

  慕岩斜了她一眼,“等着,开车到这儿,怎么也得两三个小时!”

  “那我一会儿出去了要怎么说?那么多人看着呢,”

  “那是你的问题,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呗,反正你的脸也没了,接下来直接休学回慕家安生养胎就行了,等风头过了,如果慕家有本事,你还能再回来上,如果慕家没本事,你就让慕家养你一辈子不就行了。”

  杨柳仔细揣摩这话的意思,发现自己如今还真没有退路了,唯一的退路大概就是将来混不下去了,还能找连心勒索点钱,好在她扒上慕中华,看中的就是慕家的能力和势力,慕雪莉出了那么大的事儿,不是照样全身而退了?

  她如今有了慕家的孩子,他们就算不想承认,也必须承认,否则她就告他儿子,对,就这么做。

  看着杨柳若有所思的模样,慕岩的唇角微微上扬,很好,这个女人上钩了,只要她不想着怎么祸害我,不想着怎么要挟连心,李想的身份就能保得住,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李想应该是连心的事实,杨柳应该还不知道。

  不行,他得想想办法,让唯一知道这件事真想的上官灵芝,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哨兵室,连心紧张的心都要提到了嗓子眼儿,第一时间冲到了她身边。

  “你真的打电话了?我爸一会儿是不是要来了?”

  杨柳白了她一眼,“我通知你爸来干啥?你想多了。”

  然后有些不大高兴的看着那些看热闹的人,“马上就要熄灯了,你们还打算站在这里吗?”

  李想一下明白了什么,朝着大家伙挥挥手:“行了行了,都散了吧,”

  只是又想到慕岩的嫌疑这个女人还没解释清楚。

  “杨柳,你是不是还有什么话要解释解释?我哥哥到底有没有碰你?”

  “没有,没有行了吧?他只是差点撞到我,我气不过,才会那么说他的。”

  李想气不打一处来:“差点撞到你?那你大晚上不睡觉从草丛里冒出来干什么?还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喂你,你别太过分啊,我都解释了,不是他欺负我的,你怎么还不依不饶了?我上厕所掉沟里了,行不行?你看我这身上还都是泥呢,”

  “不是杨柳,再怎么样你也不能拿自己的名声开玩笑吧?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你到底怎么想的?”

  有同学看不过,皱眉打量着她,显然难以相信,有人会因为这个理由,而置自己的名声于不顾。

  “你管得着吗?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简直不可理喻,我们走!”

  “活该她名声差,看她以后还怎么在学校立足!”

  杨柳一脸不屑,心里面冷哼,“我有了靠山,还上个屁学啊?”

  李想看她这个样子,暗骂一声愚蠢,就这水平,就这脑子,就这身份,能上军校何其不易啊?

  如果她老老实实的上学,不惹乱子,毕业之后,说不定还会有一个好去处。

  可是现在,眼高手低的以为攀附上了有权有势的人,怀孕了,就万事大吉了?

  只要这个孩子还没生下来,那是一切皆有可能的啊,这么不懂得谋算,上官灵芝赋予她的灵牌,硬是被她出的乱七八糟一塌糊涂,这个杨柳,真是白瞎了这张脸了,以后,呵呵,大概不会在这里看到她了。

  只要她和连心不抱团,解决掉这个麻烦,那么于她来说,还算是好事的。

  将周围看热闹的人都赶走之后,连心也被杨柳撵走了,她可不想让她知道自己攀上了慕家。

  她心里也清楚,经此一事之后,她的名声在学校算是彻底的臭了。

  李想拉着慕岩的手:“既然没你什么事儿了,你也赶紧走吧,天不早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怎料,杨柳居然不要脸的抬手拦住他:“不行,你还不能走!”

  李想觉得这个女人在挑战她的极限:“你可以试试,我们能不能走!”

  “喂,你不能过河拆桥啊,你得在这儿等吧?你如果不等,那我怎么办?万一慕家不承认我怎么办?”

  慕岩真是服气这个女人的智商了:“你是不是傻?因我的缘故,慕景平的女儿被学校开除了,我如果留在这儿,他一定会觉得是我联合你算计他儿子的,这样的情况下,你觉得人家会理你?”

  杨柳抓着慕岩胳膊的手,一瞬就松开了:“你不说我还真没想起来。”

  慕岩呵呵一声,顺手掸了掸被杨柳抓着的部位,嫌恶的对她说。

  “识相的,就别提起我,否则,你会知道,什么叫做后悔!”

  慕岩转身离开了校园,公安民警看到这儿,也明白自己在这儿待着是多余的,可是杨柳却不让他们走。

  “不行,你们不能走,你们得陪着我在这儿等慕家的人过来,否则,他们会以为我是好欺负的。”

  趁着杨柳和警察纠.缠的时候,李想转身也离开了,一会儿还要查寝,她可不能在这儿待着扣分。

  至于杨柳和那家人怎么攀扯的,那就不关她的事儿了。

  第二天校门口已经没有杨柳的影子了,学生宿舍那边她也没回去,而且当天就有人来给她办了休学手续。

  她拿出通讯符给慕岩发了个消息:“杨柳退学了。”

  “嗯,知道,慕景平领着他儿子去把她接到慕家了。今天应该会去医院。”

  “怎么?要打掉?”

  “应该是,杨柳这样的身份,慕家是不愿被威胁的?不过这样一来,杨柳就又要回去扒上连心,我怎么可能允许这样的事儿发生呢?”

  “所以,你这个腹黑男,又偷偷的做了什么?”

  “也没什么,印制了一些传单,洒到了部队大院儿里,说他家儿子搞大别人的肚子,现在要拉着别人去医院打、胎,”

  “噗哈……,你可真够绝的!”

  “这就绝了吗?不,远不止如此,慕景平的单位,他太太的单位,我全都撒了,如果他们真的敢去打胎,杨柳只要不死,就肯定会去闹,届时有这个单子做打底,你说,大家伙信还是不信呢?”

  “所以,他们不敢这么做对不对?”

  “除非他们脑子进水,会自毁前程,这样的情况下,大概只有慕中华和杨柳结婚这一条路可走了。”

  “杨柳还有这狗.屎运呢,傻人有傻福!”

  “福?就凭慕景平夫人那尖酸刻薄的性子,她很快就会知道,自己心心念念进去的豪门世家,会是比地狱还可怕的地方!”

  挂了李想的通讯符之后,慕岩立即给单位打了个报告,有些事,他怕是要亲自走一趟才放心。

  原本觉得有些人的命可怜,留着就留着吧,可是这个人的存在一旦不按常理出牌之后,他就会觉得再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一周后,慕岩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出现在上官灵芝所在的穷山僻壤之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