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坑姐系统闯末世 > 468滋事体大
 
  乔忍冬扫了一直发呆的刑雷一眼,接着道:“他们为难你,是怕你抢了他们的位置,这是在给你来个下马威,相信你一点你也想到了,只是不甘心而已。
  不甘心很正常,如果你甘心了,那就不是你了。
  刑队,我多句嘴,基地里的这点物资是坚持不了多久的,这样下去可不是长久之计,如果任凭这些人这么弄下去,那些普通幸存者会遭多大的罪你心里应该清楚。
  他不仁,你不义,很正常,反正又不是一个派别的,换个人来做,也是一样的。”
  乔忍冬点到为止,再多一句都没有了,甚至看也没再看刑雷一眼。
  刑雷呆坐在椅子上半天没回过神来。
  乔忍冬这是要让他反啊!
  他听懂了,只是……
  这么做合适吗?如果要是放在和平年代,他这么做就相当于是反政府啊!他是要被执行枪决的啊!
  可………特么的现在是末世啊!谁还会管这些?
  国家是有,国家领导人也没换,可他们这个基地里不是那位当家啊!基地长以前也只是管一个市罢了,心胸眼光手腕和那位可差的远了,在他带领下基地里乱的快成一锅粥了也没见他有所作为,他……好像不太适合管末世后的基地的。
  再想到那些普通的幸存者,刑雷长出一口气。
  “这事儿没那么简单,我得好好想想才行。”
  他是不可能上位的,要是真的反了,也得让他的顶头上司让他那位恩人上,可他会听吗?那位可是比他还要忠心于国家之人啊!说白了,比他还迂腐呢!
  乔忍冬笑笑没说话,转头将斌哥新烤好的肉串放到了戈离暖的手中,良久过后乔忍冬轻声道:“你的事不用再我和说,我只是提醒你一声,做人做事别太较真儿,目光放长远些。”
  刑雷轻笑道:“你还说我,你也不是为了那么点物资就让人四处散播么!”
  乔忍冬抬头瞥了一眼刑雷,“你的事能和我一样吗?那点物资?呵呵,属于我那份物资有多少,相信刑队心里应该有数吧?
  我这个没什么大志,不想担那责任,不然你以为我为何会如此低调?
  只不过再低调也不能让人骑在头上,我还没到任人欺辱的地步。
  想算计我,也得有那个本事才行,算计到了,我佩服他。”
  乔忍冬双眼一眯,微微低下头,遮掩了眼中的凌厉之色,就连身边的戈离暖都没有发现此时他已动了杀意。
  别人没注意到,但小系却一直在观察着乔忍冬,因此它第一个发现了乔忍冬眼中的杀意。
  “唉!这些不长眼的,跟谁做对不好?偏偏要跟一个杀神做对,别到时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戈离暖一惊,“你是说,乔忍冬动了杀意?”
  小系点了点头,“你家这位可不是一个善茬子,想算计他,恐怕得用命来换。”
  戈离暖咽了咽唾液,“也是,就连我都想杀人了,更何是他?
  一个大男人,拼了命抢回来的物资却让人给占了,他能乐意才怪了。”
  刑雷笑着点了点头,“也是,凭你的本事,确实能将这基地弄的人仰马翻,到时候你甩甩袖子直接走人,大不了换个地方,实在不行也可以自己建立一个基地,总比在这里受委屈强。”
  他相信乔忍冬有那个本事,更有那个实力,如果不是因为某些事拖住了他,相信他早就离开了。
  话聊到这里就不能再往下聊了,再聊下去恐怕乔忍冬都要忍不住真的跑出去建个基地了。
  乔忍冬赶紧打住话头,将刑雷的视线调到了那些歪国人的身上。
  “听你之前的意思,这些歪国人不会是从那里跑出来的吧?”
  刑雷冷笑道:“为何是跑出来?就不能是被放出来?”
  刑雷意味深长地看了乔忍冬一眼。
  乔忍冬秒懂。
  戈离暖也懂了。
  靠!不会吧?是研究所将他们特意放出来的?是哪里的研究所?这个基地的?
  小系摇了摇头,“不太可能,有可能是其他基地的,放他们出来是为了检验成果的?或者是,想灭了其他基地然后一家独大?”
  小系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立即惊叫一声,“戈离暖,快让乔忍冬问问刑雷,其他基地里有没有像这些歪国人一样突然出现,异能等级又极高之人?”
  戈离暖傻愣愣地看向小系,“干嘛?”
  小系哀叹一声,拍了拍额头,“我刚才说什么你到底听是没听啊?一家独大啊!”
  戈离暖眨了眨眼,“听到了,也听……懂了。”
  戈离暖突然睁大了眼睛,连忙转头看向乔忍冬,而后顾不得有其他人在场,一把将乔忍冬拽到了自己的身前,然后瞪着双眼看向他,“你跟我来。”
  说完,戈离暖不顾刑雷还在场,拉起乔忍冬直奔他们的房间。
  刑雷和斌哥等人被戈离暖突如其来的举动弄懵了,而后又会心一笑。
  这个戈离暖真是大胆,他们还在呢,就这么急着和自家男人回屋了?
  这天可还没完全黑呢!
  在刑雷面前说话不太方便,戈离暖拉着乔忍冬直接进了房间,而后回身将房门关紧。
  “乔忍冬,小系和我说了一些事,你听听有没有这个可能。”
  被戈离暖弄到懵逼的乔忍冬见她一脸凝重,似乎发生了什么大事,立即收起笑容也严肃了起来。
  “说吧,我听着呢。”
  随后戈离暖便将小系所说的和乔忍冬说了一遍。
  乔忍冬听完后半晌不语,神色比刚刚的戈离暖还要凝重三分。
  乔忍冬的手指不住地敲打桌面,声音直击人的心灵深处,敲的戈离暖更是烦燥不已。
  “你倒是说话啊!”
  乔忍冬摇了摇头,“等一下,让我再想想。”
  戈离暖见乔忍冬还在思索,只得冷静下来,坐在一旁不出声了。
  过了良久,乔忍冬猛然站起身,“此事滋事体大,我得等鹏子回来后商量一下再说,刑雷那里暂时先别说,我得再想想。”
  想了半天也没能最后下决定,戈离暖倒是很理解他,也没催他。
  虽说着急,但也这事儿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急也没用,还不如静下心来慢慢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