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逸之白麟 > ☆、第 38 章
 
“就这样吧, ”幽魂望着洋溢着粉红泡泡的安逸之和白麟,“把我体内的虫族印记和他人族印记交换。”

“你确定?“神秘人先前已经和幽魂解释过了,印记的交换可不仅仅涉及种族,还有时间和空间的道标。

安逸之便是因为印记和肉身的存在不相符合,一直受到此界的异界所排斥,如若不是肉身的原主幽魂不计较,加上安逸之的灵魂不可思议的出奇与肉身契合, 安逸之哪里还能在乐明星活蹦乱跳的和白麟秀恩爱。

幽魂和安逸之交换印记后,他本虫便会受到此处世界的排斥,被印记吸引改到了人族轮回转生, 新生后,他再也无法成为一只虫。

“我想过了,虫族的世界不适合我,何况做虫当有成了之美, 就当是为了下次转世积福吧。”做虫还是做人幽魂都无所谓,只要他能是个“男人”就好。

当人的话, 他至少能保有自主决定上下的权利,而不像是生前,要被迫成为人体按摩机。

你太天真了──神秘人一眼看穿了幽魂的想法,却没有要提醒他的意思。

毕竟幽魂现在的心态和选择对他执行任务有帮助, 他是傻了才会告诉幽魂,有时上下不是你想自主决定就能自主的,总有千万种可能让你即便心中抗拒,仍不得不选择其中一方。

所以他只是说:“那就好。”

事实上, 幽魂也知道这项交易自己很可能吃了亏,不过他的条件也就如此,只能在将自己卖给神秘人的时候,多为自己谋点福利。

“别忘了,我的弟弟,安逸宣。”虽然两虫自幼便被迫分离,感情不深,但看了安逸宣的遭遇,他却很难不动容。

所以他要求神秘人在送走他的时后,一并带走安逸宣。

“没问题。”横竖趋时安逸宣必死,他带一个是带,两个也是带,多号的那点能量他还消费的起,比起任务完成的奖励根本不值一提。

更何况,他要带的可不只是一缕两缕魂魄,系统正在执行三人同行一人免费的优惠活动,自己多带几个另有优惠,划算的很。

***

另一边的安逸之和白麟两虫改变了计划,坚决不想让他虫和看他兽介入两虫之间的安逸之,最后还是成了被他吐槽的“绕着异兽跳来跳去的傻逼”。

但是,随着他心念一转,还别说,瞧着异兽对自己苦追不着的憋屈模样还挺有趣的。

“哈哈,你追不到我,追不到我~~”兴头上的安逸之浑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和他的行为一样──“天真无邪”。

白麟弯着嘴角,尽责的在一旁为安逸之护航,并在发觉安逸之玩腻的下一瞬,将这只嘟嘟兽打倒。

安逸之气喘吁吁的跑道嘟嘟兽的尸体旁踹了它两脚,“嘿,再追呀,有种你再起来追我,肥猪。”

肥猪?大概是安逸之临时想到的称呼?

白麟不是很确定肥猪的意思,但也没有细问。

“嗯?乐明星问我们要不要放你哥他们进来。”安逸之朝白麟晃了晃手腕上的光脑,面上一副无所谓,等白麟决定的样子。

白麒他们来了!?

白麟微微蹙起眉头,双唇抿起,心中的念头摇摆不定。

乐明星是白麒夫夫“历史上”遇害的地点,但也不能保证离了这里,就真的万无一失了。

最主要是,那天见过白麒之后,神秘虫还特意来提醒他一声,说:“剧情”的存在是十分强大而不可预测的,劝他不要太想当然尔了。

再说了,白麒夫夫两虫都到了乐明星外,白麟也不好让他们回去不是?只能放他们进来了。

白麟对安逸之点了个头,自己给乐明星发了个讯息。

现在他只希望能将他们两虫劝回去,只是,虫都到了,请他们回去,谈何容易?

接着,白麟支使机械虫将预先准备好的调料和食材等运来,现场烤给安逸之吃,安逸之则是在近处的周边好奇地四处晃悠。

“哇,运气真不错,一来就有烤肉吃!”

“哥,你们怎么来了?”

白麒拿起一串烤肉径自翻烤了起来,“怎么?只许你和安逸之如胶似漆,就不许我带自家雄夫到处逛逛?”

“……不是说好了,这是我和逸之的两虫世界?”

“哎呀,别那么小气嘛,JY区那么大,你们一边,我们一边,事先商量好互不打扰不就行了?”

“……”白麟紧咬起下唇,一时间也想不出应对之策。

自己该说什么,才能在不暴露真实原因的情况下,尴尬又不失合理的赶他们回去?

他事先部属好的虫,保护他和安逸之他还担心抓襟见拙,如今又多了白麒夫夫……

既然劝不动,还是先确认一下防护的安全系数好了。

“哥,你手下的虫呢?”

“哦!你倒是提醒我了,该让他们先去周边的贸易星逛逛,总不能我们自己享受,让他们傻傻的守在外头发呆吧?”

“别!”白麟赶忙阻止,“你让他们进来,我这就联系乐明星的虫给他们权限。”

“麟,你这么紧张做什么?难不成……”白麒脸上的笑容一滞,“难道有虫等在这里准备伏击我们?”

“我不确定。”此时白麟也顾不得和神秘虫的约定了,自从见到白麒后,突如其来呀在脑门上的警兆就越来越鲜明。

是不确定,而不是没有──结合白麟脸上的沉重,白麒敛起了玩世不恭,不再嘻皮笑脸。

“我这就让他们过来──该死!你哥夫他们出事了!”

他们?白麒是指就连逸之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