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逸之白麟 > ☆、第 21 章
 
时间一溜烟地又过去了半年多。

这段日子以来,安逸之主要是在学习如何运用自己的精神力,慢慢点亮自己成为草药培育师的技能树。为表支持,白麟特地在家里划拉出了一大块地,让他先试验的种着。

而除此之外的时间都被安逸之用来熟悉虫族的社会结构,渐渐的,对于自己雄虫的身分定位安逸之也越来越能够接受。

随着排斥感的消失,也让他对白麟的好感激增。

只是,自安逸之来到帝星,两虫不但是分房睡,白麟也一如以往未成婚时一般的准时上下班。甚至有时候忙过了头,便一连着两三天都没有回家。

对此,安逸之在松一口气的同时,又难免有点郁闷。

明明两虫同处一室时,白麟的眼珠子都巴不得黏在自己身上,但对方的作息却又反常的“正常”的很,难道对方对自己的迷恋都是装的?

哼!

不过想归想,事实上,维持现在的相处方式对安逸之来说才是最舒服的。

──白麟大概也是看出了这一点,所以才会在几经思量后定下这样的行程?

***

这天,白麟忙完了军部的事情,便回家接安逸之到他预先定好的音乐咖啡厅里吃饭。

两人来到了指定的包厢点好了餐点,一边享受着悠扬的音乐,一边等待食物呈上好开吃。

等待的时间向来是漫长的,尤其对被菜单上精美的3D图样激起了食欲后的安逸之。

正无聊的安逸之随口一喊:“白麟。”

“逸之?”

不知道要说啥干脆继续喊:“白麟──”

“逸之……?”

安逸之本来不想继续的,但是虫一旦泛起了幼稚病,情况就不是他所能控制的。

所以──

“白麟~~~~~~”

“逸之……”

“嗯?你怎么没学我拉长音?要保持队形啊!”

两百多岁的成虫白麟在内心表示难以理解这样的幼稚行径,但终究选择包容和顺从,“那,再来一次?”

安逸之傲娇的哼了哼,“不要。”

白麟宠溺的看着安逸之,配合的说:“那逸之想怎么做?”

“我们来玩个游戏!”

“……”

玩…游…戏……?

白麟不感兴趣,但又不忍安逸之失望,“好。”

安逸之看出了白麟的意兴阑珊,决定玩个对方绝对会感兴趣的游戏。反正他本来就只是随口一说,压根没想好要玩什么游戏。

他眼珠子一转,然后嘿嘿一笑,取消了包厢初始设定下来的开放模式,改为了隐私模式,防止他虫窥视,为接下来的活动制造出一个独立空间。

有情况!

精神力锻炼到了白麟这个层级,隐约对未来的吉凶祸福会有所感知,此时,白麟便得出了一个:“接下来发生的事他绝料想不到”的结论。

会发生什么?

从预兆本身判断,并不是件坏事,相反的,绝对令他喜闻乐见?!

白麟的心不由自主的因期待而躁动了起来。

“我想──”安逸之挪开桌子,站到了坐着的白麟身前,舔了舔唇瓣,“玩你!”

“!!!”

白麟震惊的样子成功的取悦了安逸之,他将领口的扣子一次性解开了三个,将精致的锁骨露了出来。

白麟倒吸了一口气,声音随着情绪而变的低哑:“逸之,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

安逸之浑不在乎对白麟抛了一个媚眼,勾引他,“来呀,有胆你就上!”

嘻嘻,他其实就是欺负白麟不敢。

接过这段时间的接触,安逸之认定了白麟只不过会口上花花,若是真的赶他上阵,铁定立马缩成鹌鹑。

要不然,两虫越是熟悉,星网上别的雌虫都上赶着蹭雄虫的嫩豆腐吃,白麟怎地相反,越是守礼腼腆了?

可见,之前大概是白麟没亲近过雄虫才会一时胆大,现在有效期限过去了,整只虫就萎了。

这样的反差萌深深的刺激出了安逸之埋藏在心底的施虐欲,让他忍不住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撩拨白麟,看他在羞涩中又故作冷硬的模样。

嘿嘿嘿。

安逸之邪邪的笑了,可做出的神情却像个调皮的少年,而不是将二次进化的完全体雄虫。

这是因为,他还得靠这副模样迷惑住白麟呢~~~

对面的白麟自是猜不出安逸之的心理活动的,只是凭着一股血气冲上脑门,二话不说的,跟着解开了自己衬衫上的钮扣,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一个…再接着解下去就要超过安逸之解开的数目了。

该解吗?自己这样会不会太奔放了?

白麟动作一顿,抬眼看了下安逸之。

“怎么?还不继续!”安逸之张口催促解扣子还要调慢速率的白麟。

啧,以为是看大屏幕电影啊?还有慢镜头的。

白麟大概不知道是他那对红耳朵出买了他?

嘻嘻。

过去安逸之也是个动不动就害羞的好少年,可自从发情期越来越近,他在信息素的控制下一不小心点进了只在雄虫们内部流传着的某论坛后──

嘿嘿嘿。

从前的那个他便一去不复返了。

──别信息素上脑的雄虫说理智,讲三观!

新世界的大门向他敞开,那里的空气有种糜烂的芬芳,让他彻底沦为了心态上的老司机。

这下,只会做表面功夫的白麟哪怕拍马也赶不上自己了。

安逸之得意的笑弯了眼。

安逸之周身的气息变化让白麟有些摸不着头绪,于是便试着以退为进,观察下情况:“逸之,我们不玩了好不好?”

那、怎、么、可、以、呢?

武力值的差距影响了安逸之的决定权,便是安逸之不同意,倘若白麟强硬地撂竿子不干他也拿对方没办法。

所以,只能装乖卖萌了。

反正,白麟就吃他这一套。

“白麟……”安逸之收起笑容,演技上线。

他委屈的吸了吸鼻子,眼眶泛红,“我就想玩这个,不行吗?”

“当然──”白麟的本心想拒绝,认为在安逸之状态不大对劲的时候不该趁虚而入,但是,他的小安安正楚楚可怜的盯着自己!

被软化的白麟只有答应,“可以。”

安逸之破涕为笑,笑得像是个收下了人类卖身契的魔鬼,“白麟,你真好。”

白麟霎时有种他出卖了自己灵魂的错觉,寒毛竖起。

总觉得,他似乎揭开了一个很不好的口子。

“白麟,你继续?”

安逸之又换了一个笑容,此时的他已经接近人类十九岁的模样,初来乍到时的纤弱和软糯渐渐从他身上退去,若是不像刚才一样刻意的作态,给虫的第一印象已然转为了令虫惊艳的美。

白麟盯着安逸之眼神恍惚。

自家的小雄虫,长大了,长成了令他陌生又熟悉的样子。

一抹惆怅袭上了他的心头,接着又是一紧。

他想到自己还没和安逸之行过夫夫之事,要是因为自己不够主动,惹了安逸之不喜,安逸之会不会从对他逐渐失去兴趣,慢慢演变为对他嫌恶又抗拒?

惶恐和不安将他心底的退意打散。

白麟的霸总之魂再次被激发!

“逸之,你呀,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白麟邪魅狂狷的一笑,维持着方才解扣子的速率缓缓将余下的扣子一一解开,最后甚至将衣襬往两侧一至--

“宝贝,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无虫回应。

“宝贝…?”

“嗯嗯嗯,随便吧,”安逸之的语气极尽敷衍之能事,“餐都到齐了,我快饿死了,先吃啦!”

摆出了自认最帅气霸道姿势的白麟:“……”

安逸之眼珠子紧盯着桌上的美食,忙着大快朵颐,再没肯施舍给白麟哪怕一个眼神。

无风自凌乱着的白麟:其实你可以再多玩一会儿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