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逸之白麟 > ☆、第 5 章(修)
 
【滴滴──】

此时安逸之腕上的电子光脑忽然发出了声响,安逸之抬起空着的那只手一看,原来是提醒雄虫们第三阶段快要开始的提示音。

糟糕,自己这才和白麟交换完姓名而已,对彼此还没有多少了解,万一婚后才发现对方是个衣冠禽兽怎么破?!!!

安逸之面上的神情随着他心中的忐忑,变得焦急了起来。

没时间犹豫了!

既然眼前的雌虫状似符合自己的择偶条件,又能让他不自觉地想要靠近,相合之下,如此良好的开端,他还有什么可怕的?

大不了就、就是──!

呃,他事后再想要怎么办(弱)。

安逸之理直气壮的自动将这个可能性移到了脑后。

一旁的白麟,对自己在安逸之心中的形象骤然变得如此不堪一无所知。

白麟结合了小雄虫方才的神情和动作,一下就推算出来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心头又软又气。

──我可爱的小雄虫,你还知道要着急呀!

既然着急了,怎么还不再主动一点?

近距离和安逸之接触,让白麟不假思索地将原来缠绕在心头的千思万虑直接随手一丢,抛的远远地。

他眼眸发亮地看着安逸之,催促他的自己更进一步的交流。

当然,过程中他也不忘为自己谋福利,轻轻地捏了捏小雄虫的手。

恩,手感真好,再握一下。

恩……再…就再一下…下下下下……

晤……这握手礼,也太久了吧?

而且刚刚白麟捏自己的手是什么意思?还有他的眼神──难道是在暗示自己什么事?

忽然脑洞大开开始阴谋论的安逸之完全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虫明目张胆的假公济私。

白麟:该放手了?不,既然小雄虫没有提出异议,那他是否可以将之理解为──默许!

说不定,小雄虫也很享受和他这样亲近的感觉?

白麟暗搓搓的想着,心头窃喜不已。

缩在角落的白麒旁观着两人的互动,有些意外于白麟的反应,但更多的是喜闻乐见。

太好了!

自家弟弟终于开窍了,知道了雄虫的好。

如此一来,自己这个狗头军师,也可以退场了。

白麒挂着掩饰不住的笑容,对白麟打了一个手势后,也不管对方有没有看见,就三步并成两步的退场,急忙的想要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和白家人分享弟弟的喜讯。

注意力全集中在应对自己虫生大事的安逸之,对白麒的存在从头到尾都处于无知无觉中。

对于如何勾搭白麟,安逸之心里自然是已经备好了一套硬赶出来的章程。

但想归想,要付诸行动又是另一回事了。

从来没有过这样经验的的安逸之,光是在脑中模拟计划的施行,就足以让他羞得像是煮得熟透的虾子,整只虫双颊的温度,才刚下去没多久就又窜了上来,神情也变得扭扭捏捏的。

他的目光朝下,却又时不时,一下又一下的朝白麟看去,粉嫩的唇瓣动了又动,好像随时提扬声说话的样子,却始终没有说出哪怕一个字。

安逸之觉得自己太过矫情了,明明做下了决定,却又一直临阵退缩。

事到临头了,始终在指望白麟能够接替自己,成为那只主动的虫。

难道是因为白麟给他的感觉太亲切了,才会让他不自觉地想要依赖?

这个想法让安逸之的心头一突,一时间也分不清这样的情形对他而言究竟是好还是坏。

──更纠结了。

这会儿,就连在默默关注着他俩的旁虫,都看出了安逸之其实并没有他一开始表现出来的果决跟坦然,更何况是近在安逸之眼前的白麟?

白麟非旦感觉到了安逸之的踌躇不前,更从他的面上读出了他正懊恼地指责着他自己。

在他虫眼中,这样的安逸之无疑是有些让虫失望的,其中几只雌虫更是陆陆续续的收回了关注他俩的精神力。

可偏偏就是这样的安逸之,让白麟怎么看怎么顺眼,怎么看怎么喜欢。

──这是他见过最单纯真实的雄虫。

果然,自己看中的雄虫就是这样不一般。

清新、自然、不做作。

脑子里想什么都写在脸上的特质简直不能再更讨虫喜欢了!

白麟对安逸之很满意,有别于他虫,他的态度别说是嫌弃了,简直不能再殷勤!

白麟将两人还未分开的手,从握手转为牵手,将安逸之拉到了自己的座位旁坐下,点开拍卖会的菜单界面,试图用上头曾经让自己不屑一顾人的甜点勾起小雄虫的注意力,为他接下来的攻心计划做铺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