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妙缘生情:我跟总裁有个约 > 110 这个,还你
 
沈异坤载着伊瑾夏离开学校,很快回到了山庄。

下车的时候,伊瑾夏见他的脚拐了一下,不由问道:“你的伤,没事吧?”

“没事……”

沈异坤看她一眼,神色有些复杂。

本来说好三天后就会赶她离开的,为什么,却突然心软了?

这个女孩身上,有很多他看不透的地方。

他决定再给她一点时间,看看她还能有什么出乎意料的表现。

“那个……”

伊瑾夏见他转身往远山居里走,出言叫住了他。

沈异坤转过头,见她欲言又止的样子,就不耐烦地说道,“有话快说,我肚子饿了。”

伊瑾夏深吸口气,终于鼓起勇气,把那张支票拿了出来。

“这个……还你……”

她把支票递了过去,“我说嫌少,是故意气你的……这些钱已经很多了……”

伊瑾夏顿了顿,见沈异坤没有生气,才继续说道,“我不需要这些钱,也不是为了钱留在沈家。”

“这些话,你大概不想听,我也只会说着一次,沈家的东西,我一样都不会要……也只会把你和异辰当哥哥……”

她上前一步,将支票塞进了沈异坤手里。

“支票你收好,如果有天,爷爷让我走,我会毫不犹豫地离开。”

说完这句,伊瑾夏如释重负地呼出口气,转身跑进了主屋。

沈异坤手里捏着那张支票,眼神一直望着她的背影。

虽然心中还没有对她产生信任,但她刚才的眼神,不像是在撒谎。

那就拭目以待吧……

如果她敢演戏骗他,那他绝对会让她付出代价。

伊瑾夏背着书包,轻快地回了房间。

早上出门前,她还以为,最坏的结果,就是今天回不来了呢。

没想到,早上的一出意外,竟然改变了沈异坤的态度。

他突然不赶自己走了,是因为自己骂了他吗?

还是在他打架的时候给他提示了危险?或者,帮他上了药?

伊瑾夏不知道,到底是哪件事情让对方改变了主意,但事情能够圆满解决,她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吃晚饭的时候,沈牧野又没有回来,倒是沈异辰和沈异坤两兄弟都在。

爷爷又问起了她义卖的事情。

“小夏啊,想好要卖什么东西了吗?需不需要爷爷帮你?”

“不用了爷爷,我和清宁商量过了,我们准备拿出我们各自的绝活!”

伊瑾夏笑起来,“我准备给大家画Q版画像,清宁准备给大家做蛋糕。”

听到她的话,沈异坤和沈异辰对视一眼,都有些诧异。

这丫头,本以为她会趁机找老爷子要些好东西,没想到,她竟然要亲自动手。

老爷子也有些担心地问:“画像和蛋糕,那可都是成本很小的东西,要想卖出高价可不容易,会不会太辛苦?”

“本来我们也顾虑过这个问题,但青藤学院里的同学,家庭环境都很好,什么都不缺……”

伊瑾夏笑道,“我们都觉得,也许这种纯手工的东西,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这个问题,她和苏清宁真的讨论了好久,虽然做了决定,但心里其实也没什么谱。

“爷爷,我倒觉得是个好主意。”

沈异辰开口道,“新颖和独特,始终是营销的最佳手段,或许真能吸引不少人关注。”

“关注是一回事,购买又是一回事……”

沈异坤皱眉说道,“这样的义卖会,说白了就是变相捐款,拿出来卖的东西,代表的是家族实力。”

“画像和蛋糕这么小家子气的东西,就不怕别人嘲笑沈家吗?”

沈异辰闻言也沉默了一下,他已经毕业,学校里有什么传闻,对他倒是没什么影响。

但沈异坤和沈盈盈他们都还在学校里,如果周围的人为此说三道四,对他们的确会有影响。

“你放心好了,学校里也没几个人知道我和沈家的关系……”

伊瑾夏看向沈异坤,坚定说道,“这次的义卖,我就代表我自己,不代表沈家,不会让你丢脸。”

“我有说是怕自己丢脸吗?我只是……”

“好了好了,异坤啊,这件事情就由小夏自己决定吧!”

老爷子打断了沈异坤的话,“什么丢脸不丢脸的,爷爷不在乎这些。”

“小夏,爷爷全力支持你!”

“谢谢爷爷理解,我是希望,能用我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山区的孩子。”

“呵呵,好好好,爷爷就是怕你太辛苦。”

“不会的爷爷,画画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一点也不会觉得累。”

“那就好,需要些什么材料,到时候让你二哥帮你搬到学校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