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豪门少夫人 > 042 归途
 
  然后,白宇轩拨通酒店内线,点了晚餐。

  当杜伊伊悠然醒转的时候,房间里只剩下柔和的落地灯光线。

  不远处,幽幽烛火轻轻晃动,葡萄美酒夜光杯,波光流转。

  她翻身下床,踏上拖鞋,发现白宇轩刚刚从外面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束薰衣草。

  “白宇轩,怎么是你?”她讶异地问道。

  她明明记得自己是在雨辰的背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为什么却在酒店里?

  “不然你希望是谁?”白宇轩冷哼一声,握着薰衣草花束的手不自觉地紧了紧。

  “我记得我明明遇见雨辰了啊,还是他把我背回来的呢。”杜伊伊回忆道。

  “杜伊伊,你做梦了吧!我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你一直睡在床上。”白宇轩垂下眼帘,然后把手里的薰衣草插入旁边玻璃茶几上的水晶花瓶里,语气那是斩钉截铁。

  “是吗?”杜伊伊有些不相信,那是梦吗?为什么感觉那么真实?

  “是的,我们现在可是在巴黎,小辰怎么可能过来,还有,就算他来了怎么可能那么巧就遇见你?”白宇轩反问道,心中怒火升腾。

  可恶的小女人,难道在她心里就只有小辰吗?

  “哦,那看来我是真的做梦了……”杜伊伊垂下眼帘,两片蒲扇般的睫毛在小脸上投下两道暗影。

  原来她是在做梦啊?不知道怎么的,她心中不禁有些莫名的……失落?

  “好了,快过来吃晚餐吧。”白宇轩忍住心中的火气,淡淡地说道。

  杜伊伊踏着拖鞋走了过去,只见玻璃餐桌上摆着几份法国大餐,还有薰衣草花束和烛台,很有烛光晚餐的感觉。

  她深吸一口气,食物诱人的香气和淡淡的薰衣草花香,不禁让人食欲大开。

  “白宇轩,你今天怎么这么好啊?还请我吃大餐?”杜伊伊狐疑地问道。

  白宇轩皱了皱眉,“杜伊伊你什么意思啊?难道你还以为我对你有什么企图不成?”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顿饭,我可不敢吃。”杜伊伊撇了撇嘴,说道。

  “杜伊伊你……简直是不识抬举!”白宇轩咬牙切齿地说道。

  “好了啦,不开玩笑了,看在法国大餐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陪你吃吧。”杜伊伊说着,在椅子上坐下,拿起叉子,开始用餐。

  白宇轩无奈地摇摇头,在她对面坐下,看在烛火摇晃下的美丽女孩,她那纯净的眸子倒映着烛火,璀璨如星光。

  他抬起修长的大手,轻轻端起面前的红酒,举杯,凝视着对面的小女人,悠悠说道:“杜伊伊,虽然晚了一天,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杜伊伊微微一愣,继而假笑道:“谢谢你,不过你送我的生日礼物,真的是别出心裁,更让我铭记于心,我必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最后一句话,她加重了语气。

  “我送你什么了?”白宇轩有些迷惑了,问道。

  “我这辈子都没进过拘留所,托您的福,总算让我见识到了。”杜伊伊漫不经心地说道,眼神淡漠。

  那份屈辱,让她终身难忘。

  白宇轩这才反应过来,“你……还在怪我?”他有些不敢问出口。

  “白宇轩,我只是有些生气,原来你竟然是那么的不信任我。”杜伊伊语气淡淡的,陈述事实。

  她讨厌这种不被人信任的感觉,哪怕这个人是她讨厌的白宇轩。

  “我……”白宇轩准备说什么,就被杜伊伊打断:“不过也罢了,反正你我也不是真正的夫妻,你也有真正所喜欢的人,我只希望你不要也这么不信任韩尤物就好,因为不被信任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淡淡地说完这番话,杜伊伊便收回目光,继续用餐,不再说话。

  白宇轩轻轻地呷了一口红酒,酒香在唇齿间蔓延开来,心中却微微发凉。

  这一次,白宇轩与杜伊伊破天荒的没有吵架,晚餐在沉默中度过了。

  第二天,白宇轩带着杜伊伊去参加了某高跟鞋展览,理所当然的,回来的时候,杜伊伊手上多了一大堆大包小包,那是她从会展上带回的战利品。

  巴黎是时尚之都,这里的东西引领着国际时尚潮流,参加完展览之后,他又带着她逛了不少地方。

  让杜伊伊大感意外的是白宇轩这个资本家不仅法语流利、砍起价来也是一绝,虽然他们并不差钱,但是能够便宜一点自然是最好。

  回到酒店的时候,他们已经是满载而归。

  当天晚上,他们就坐着回国的飞机,回到了T市。

  当然,白宇轩的肩膀又被杜伊伊在不经意的情况下毫不客气地靠了十几个小时。

  这次巴黎之旅,不仅杜伊伊是满载而归,而白宇轩也在此期间和法国某知名化妆品公司签订了一份大的合约,这也为白氏的化妆品开启欧洲市场的大门奠定了基础。

  资本家就是资本家,真是时时刻刻都在想怎么样赚更多的钱!

  在家里休息了一会之后,杜伊伊洗了个澡,换上一套舒适的休闲装,带着从巴黎带回的化妆品和时尚包包,来到了茗茶坊。

  “好啊你杜伊伊你这个没良心的,去巴黎购物也不叫上姐们!”宋小雅一坐下就对死党抱怨。

  杜伊伊灿灿一笑,“嘿嘿,我也是被白宇轩临时拉着去的,事发突然,我怎么叫你啊,再说了,姐们不是给你带了许多礼物吗?”说着,她献宝似的转过身拿起后面的大包小包,转身放在小雅面前。

  宋小雅这女人就是受不了化妆品的诱惑,看着死党带回这么一大堆东西,顿时什么抱怨也没有了。

  “哇塞杜伊伊你真是大手笔啊!买这么多一定花了不少钱吧?”她双眼发亮地看着那些化妆品,一边问道。

  杜伊伊耸了耸肩,“这些都是白宇轩那资本家买的单!”

  宋小雅收拾好礼物,抬眸有些心疼地看着她,正色道:“诶,伊伊,前两天的事情我都听说了,你说白宇轩那丫的怎么就那么狠心把你送进拘留所呢?”

  一提到这个,杜伊伊心中的委屈感又冒了上来,垂下眼帘,厚实的长睫遮住那纯净的眸子。

  她淡淡地说道:“在他心里,白氏集团的利益高于一切,只是把我送进拘留所算什么,他不是为了白氏的利益连自己的爱情都出卖了吗?白宇轩这个男人就是天生的资本家。”

  “哎……白宇轩这个男人,还真是狠,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宋小雅感叹道。

  “算了,反正我也不在乎他,他那么对我,我顶多就是有些生气而已。”杜伊伊抬眸看着她,悠悠地说道。

  “还是你的心态好啊!”宋小雅说着,伸出小手端起面前的青花瓷杯,送到唇边,抿了一口茶。



  ------题外话------

  祝大家周末愉快!O(∩_∩)O~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