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情迁如霜 > 二 背锅
 
  “哦呀,光天化日之下绑架小妹妹,很大胆哦。”明杰虽然不喜欢多管闲事,但他一向很喜欢小孩子,这让他无法坐视不管。

  怪大叔汗颜,他不知道这个人从哪冒出来的,好不容易制定的计划就这么被打乱了。

  “少多管闲事,有些人你惹不起。”怪大叔开口了。

  “哦?说来听听,你什么身份?”听到这句话,明杰甚是好奇,没想到人贩子的口气比自己的还有大。

  “你…你…你管得着吗?在不走,我可是要动手的。”此时,这位大叔散发着浓郁的火属性气息,口中在念着一些听不懂的咒语。

  对于这位大叔,明杰甚是失望,这个属性很好,可惜使用它的那个人并不会使用,那个大叔,只是一个普通的中级魔法师,明杰根本不放在眼里,还没有开始,就失去了战斗的斗志。

  “你还想活着,赶紧走。”换做平常,明杰已经动手了,此刻,他只是不想让单纯的孩子看到这些血腥的画面。

  明杰蹲下来,捏着小女孩的脸。

  大叔并没有要走的意思,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哦呀,给你机会不走吗?”明杰脑袋轻轻一颤,刚刚散发出温柔的表情,却是一刹间有着一股狂暴的味道散发出来,但那种面孔之下,仿佛是一种刀锋般的冰寒与凌冽的内心。

  “黑暗元素召唤。”明杰捂住小女孩的眼,自己同时也闭上了眼。

  只见那位大叔倒在了地上,即使外表没有任何变化,可身体里的内脏已经四分五裂。

  明杰将小女孩带到了其他地方,抚摸着她的头发,“小妹妹,你知道家里的地址吗?”

  小女孩摇摇头。

  “那……你是在哪里被那位叔叔带走的?”明杰耐心的问着。

  “颍西港。”

  “颍西港吗?离这里不远。那个人贩子还真大胆呐。”

  气温逐渐转凉,明杰出于好心,将自己的外套披在小妹妹的身上。明杰将女孩子带到警卫室,陪着她等着父母来接,他想着,父母着急的话,至少能找到这里,明天早上没有来的话,就将她送到家里。

  “小妹妹,你……为什么不怕我?”明杰有些好奇。

  “哥哥你看起来不像是坏人。”

  明杰很坚信小孩子不会说谎,他一直是被畏惧的对象,第一次被依赖,流露出抑制不住的开心。

  远处,传来嘈杂声,肉眼可见的人很多,向公园跑来。站在最前面的明显是个阿姨。

  “慧慧——”阿姨赶紧抱住小女孩,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叫着她的名字,“吓死妈妈了。”

  真是个可喜可贺的结局,明杰做好事从不留名,准备离开;阿姨立马拽住明杰的一只手腕,“你这个坏蛋还想跑?”

  “我?坏蛋?”明杰不敢相信的指着自己,原本想着想让小妹妹替自己解释一番,可眼前的状况是小妹妹哭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以及后面的亲友团一直在愤怒的看着自己。

  明杰转身过对着所有人,“对,我就是绑架你的孩子的坏人。”

  “但,你们能那我怎么样呢?”此刻,明杰的表情很凶煞,没有人敢靠近,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小女孩拽了拽阿姨的衣角,“妈妈,这个哥哥不是坏人,他帮我把坏人赶跑了……”

  “对…对不起。”阿姨紧忙道歉,她之所以如如此迅速的道歉,只是因为她心里明白,有些人,自己惹不起。

  “哼。”明杰并没有打算收手的意思,“如果道歉有用,那还需要警察做什么。”

  顿时明杰的手上包裹着一团气,让人看去好像周围的空气在扭动。刹那间,附近的所有人都感觉很难受,像快要死掉了一样。

  瞬间,停止了,在场的每个人都在快速问着新鲜空气,第一次体会到空气的重要性。

  “小妹妹拜拜。”明杰向小妹妹摆摆手,转身离开了。

  此刻,明杰的心情从未像现在这样开心过,在刚才的一瞬间,他感受到自己力量的提升,他想着,应该离魔导师已经不远了。

  回到家中,灯是关上的;打开灯,已经不见陈兰歆的人影,只有桌子上的字条。

  “明杰,我要去参加会议,要过一段时间才回来,不要想我哦!——妈妈留。”

  谁想你啊?明杰扔下字条,躺在沙发上,没过一会,已经睡着了。

  另一边。

  欧阳俊驰正站在学院门口,认真的看着手里的资料。

  “姓名:李慧妍

  性别:女

  年龄:14

  属性:光

  等级:魔导师”

  这……又是一个天才吗?难怪院长一直想拉拢她。

  一辆车,停在了他的面前。

  欧阳俊驰打开车门,接过女孩手里的包,顺势将她扶下车。

  女孩停留在车旁,粗略的看了一下这附近的风景,“还不错嘛,你是接待我的老师?”

  “是的。我姓欧阳,名俊驰。”

  “你好,欧阳老师。”女孩热情的向欧阳俊驰打招呼,这让他不禁想带跟某人的态度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样都是人,咋差距就那么大呢?

  “欧阳老师~”李慧妍用着撒娇的口气说话。

  “什么事?”欧阳俊驰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此时。

  “主人,那家伙又来电话了……”

  明杰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喂,谁啊?”

  “是我,欧阳。有个人想见你。”

  “你以为我很闲吗?”明杰坐起来,翘着二郎腿质问到。

  “你会有兴趣的。实力在你之上。”

  说完,电话就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哦呀,那我可要期待一下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