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开局上帝视角 > 054:疯子(求推荐票)
 
  几乎在唐剑感受到贺银越的凌厉杀机时。

  民宿后门巷道口,一道常人肉眼难见的魅影妖影漂浮在罗絮身旁,狰狞的黑脸对着罗絮点头,频频指向民宿的位置,又指向罗絮手中的一个耳环样式灵机。

  “目标真的在这民宿里吗?”

  罗絮神色凝重,又问,“之前那暗中窥探的存在可还在?”

  魅影“吱吱”叫着连连摇头。

  罗絮放下心来,对着二十米外巷道口处的李三响微微颔首。

  李三响轻吸口气,抬头看向上方民宿走廊口的窗户,转过巷口拐角,直接走向民宿大门的方向。

  罗絮看向通灵物魅影。

  魅影怪叫一声,突然体型诡异变化,脑袋明显变大,森然利齿的大口陡然大张,如化作了一条巨蟒般,直接将罗絮身躯吞噬下去。

  下一刻,罗絮的身影就宛如拉长了般,成了一个长条状的黑色暗影,映照在巷道有着裂纹的墙壁上。

  暗影一闪。

  迅速在墙壁上游走,如一只恶魔的利爪,向着对面民宿的走廊窗口延伸而去。

  与此同时。

  道道触须已从暗影身上快速延伸,越过窗口。

  如一个个小眼睛般很快锁定了走廊内的几道身影。

  映入眼帘的是堆积了一地的陈旧桌椅,一个正背对着她低着头正挥舞着钉锤在修理桌椅的修理工,另一个更是寻常的秃顶老板身影。

  罗絮的视线几乎瞬间就锁定了正背对着她的一道魁梧高大身影,熟悉的身影。

  “果然是他!”

  罗絮神色一冷,突然长长暗影的身形直蹿入窗户中,双臂一抖间凄厉惨嚎鬼泣声大作。

  她使出狂风鞭法,配合魑魅的天赋妖影撒谎出,宛如打出了道道铺天盖地的妖影长鞭,似数截乌龙,风声虎虎,直取贺银越。

  “啊呀!”

  贺银越几乎也是瞬间就察觉到不对,甚至心智都受到魑魅尖叫的影响而恍惚。

  紧急关头,他一声长吼,猛地身形前蹿之际,一爪就抓在了一旁没反应过来的秃顶老板肩膀,狠狠一甩就将一个两百斤的人甩是向身后。

  “滚!”

  罗絮怒斥,妖魔般的长鞭丝毫不减去势,疾掣而去,如十几道黑色利剑将秃顶老板身躯切割成滩滩血肉,余势不减笼罩贺银越。

  “畜生啊!”

  被魅影尖叫影响的唐剑看到秃顶老板瞬间身死,顿时心中愤怒暴喝,握着钉锤的手臂都青筋暴起。

  但他还是冷静下来,在第一时间就熟练戴上了黑色头套和蛇皮手套,启动了变声器。

  呼呼呼——

  就在同时,贺银越也高喝一声,身子凌空跃了起来,左腿嘭地一下蹬在墙面,右腿旋转,如一根铁鞭般狠狠抽去。

  一个苍老地扛着扁担的老者虚影,浮现在贺银越的身后,嘴角挂起淡淡憨厚老实的笑容,沾染满是黄泥灰尘的粗腿也抬起。

  唰唰——

  骤然间数十道腿影伴随着贺银越的双腿,如铺天盖地地云影般带着螺旋气劲,与缠绕切割而来的妖影长鞭轰然对撞!

  序列9脚夫·通灵走贩VS序列8魑魅·通灵魅影!

  两种都是战斗序列的对碰。

  然而一个序列等级较低,一个序列等级却较高,在并没有对应克制因素的情况下,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唐剑只看到贺银越背后浮现而出的那老者身影突然侧面流露痛苦之色,身躯陡然佝偻,跟着是贺银越的惨叫声就突然响起。

  满眼的鞭影倏尔化作笔直的长枪般刺出。

  贺银越是的一条腿直接就被一道黑色长枪贯穿而过,从胯中央部位狠狠穿过,鲜血飞溅。

  “卧......”

  唐剑看得是毛骨悚然,黑色头套下的额头冒汗。

  “啊——”

  贺银越一声凄厉惨叫,左腿狠狠踢在那黑色长枪上。

  其背后痛苦的通灵物【走贩】发出嘶吼,跟随着双腿如大斧般狠狠劈下。

  咔——

  罗絮闷哼一声,伸出地如长枪般的手臂断裂。

  “给我死!”

  她一声厉喝,右手再度伸出,化作如黑色三叉戟般的尖锐兵刃杀向贺银越。

  “拦住她!”

  贺银越身躯落地的暴喝,神色不舍而痛苦愤怒。

  通灵物【走贩】发出苍老厉啸,身形飞起双腿如缠绕在一起的飞龙般踢出,化作强悍的螺旋气劲波,与黑色三叉戟兵刃狠狠对碰。

  嘭!

  令人皮肤都刺痛的气劲呼啸,走廊地板都被气劲冲击得龟裂。

  通灵物【走贩】一声惨嚎,苍老身影化作晶点崩溃。

  而与魅影处于融合状态下的罗絮同样闷哼,仿佛遭受到什么特殊伤害,停驻原地神色痛苦。

  在这种时刻,贺银越不进反退,拖着受伤的右腿一个虎跃狼奔扑倒唐剑身旁,看到唐剑手持钉锤戴着黑色头套的身影,他猛地一愣,旋即神色憎恶厉喝。

  “都是你!都是你这个混蛋吃饱了没事修什么椅子!”

  嗖——

  他手臂打向唐剑,手掌如拳却又不停的张开,如爪聚拢,变幻着特殊的手法。

  唐剑一惊连忙出手抵挡,然而手掌才抬起,就被对方迷惑交错而过。

  “这是什么特殊手法?”

  下一刻,他就感觉肩头猛地一沉,一股力量袭来,连忙身子下蹲抵抗。

  “呃啊!——”

  贺银越手臂发力,狂吼着要将唐剑甩出。

  但瞬间他神色一滞,惊愕看着戴着黑色头套的唐剑,突然意识到极度不妙。

  对方的身躯就像是钢浇铁铸被焊死在了地面,他一抓一拿,竟然没将对方甩起来。

  “你干什么?”

  唐剑反擒拿抓住了贺银越的手臂,冷喝,“你是打算把我这样无辜的人,也扔给你身后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吗?”

  “你!”贺银越大怒,高喝一声,“原来你跟她是一伙的,我打死你!”

  呼——

  他含恨之下狂猛一拳打出,粗糙如钵盂大的拳头青筋鼓起,仿佛欲要爆裂般,条条肌肉虬结。

  “动辄就要杀人,果然是杀手!”

  唐剑眼神冰冷,心中愤怒,厉喝着猛地反拿其手腕踏前一步,以腰部为中枢,全身力量瞬间完全集中在手中的钉锤上。

  嗖——

  瞬间爆发出的速度化作一道黑影。

  十成实力完全爆发!

  贺银越拳头就要化掌拍出,手掌如蝴蝶穿花般极具迷惑性,但就在那刹那,唐剑的出手速度陡然加快了一倍不止。

  “不好!”

  贺银越魂飞魄散,知道对方之前隐藏了实力,可还没来得及反应,骨头都碎裂的剧痛从右拳袭来。

  他惨叫暴喝着左腿踢出,狠狠踢向唐剑。

  唐剑不闪不避厉喝着一拳打来,气劲汹涌,拳锋狠狠打向贺银越的心脏。

  “疯子!”

  面对这完全以命搏命般的打法,贺银越面色惨变。

  “嘭!——”

  两声沉闷声响几乎在一起爆发响起。

  两道人影被彼此的力量冲击得倒飞出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