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开局上帝视角 > 034:戏精病人
 
  县骨科医院。

  唐剑在李瓶儿以及何似缪等人的陪伴下,住进了特级病房,由一位姓陈的长腿小护士独自私人照顾。

  “他的骨骼强度和身体素质都远超常人,腿只是轻微骨折,略微有些骨裂,并不算太严重。

  但现在虽然已经复位,却肯定至少是要躺半个月的,切记不要再和人动手。”

  负责唐剑的主治医生拿着一堆资料道。

  “要躺半个月啊,那时间倒是真久。

  唐剑,这次辛苦你了,回头我就跟我爸说,给你加奖励弥补你的损失。”

  李瓶儿转身对唐剑道,语气中略带抱歉。

  所谓坚持练功,百病不生,中途歇功,百病丛生。

  平时练,急时用,平时松,急时空。

  唐剑在李瓶儿眼里作为一名准F级战士,正是要加紧训练争取早点成为F级战士的时候。

  这个时候突然养病在床半个月,别说实力进步了,退步都非常有可能。

  有谁能躺着在床上就能增长实力的呢?

  “大小姐你太客气了,其实没什么,只是骨折而已,以我的体质,很快就能恢复,但这几天肯定是要躺着了。”

  唐剑含笑躺在床上无所谓道。

  他是真的无所谓。

  之前下手把自己的腿打骨折时,很费了一番功夫,因为他的身体耐受力非常强,踢了好几脚才勉强踢骨折。

  现在应付过关,骨折的腿也已经复位,伤腿局部冷敷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抬高了患肢,限制活动打了石膏。

  此时模样看起来很吓人,但实际上已经在慢慢恢复。

  相信待会儿只要召唤出小星钰治疗一下,几分钟就能完好如初,跳几套广播体操都没有问题。

  李瓶儿笑道,“你还真是挺乐观的,唐剑,我今天算是重新认识你了。

  前些天武馆里都在传你比陈友亮要强多了,我还并不是特别相信,但现在我是相信了。

  看来吴领事的眼光,也未必是好的,回头我会跟我爸说说的。”

  唐剑心里一个咯噔,他又从李瓶儿的目光中看到了好奇的神色,暗道不妙,勉强笑道。

  “谢谢大小姐的关心和赏识,我现在有些累了,想休息一下。”

  李瓶儿一愣,笑道,“那好,你先休息,我待会儿来送晚饭给你。”

  “不用不用,真的不用那么麻烦,大小姐你只需要喊来我那两个手下就行。”

  “这......那好吧。”

  李瓶儿心里略感郁闷。

  平视她可是很少这么关心一个男人的。

  但谁曾想这次破例了,却反而被对方推脱。

  不过她也没太放在心上。

  她也只是对唐剑突然表现出的准F级实力感到好奇而已,并没有掺杂其他的什么想法。

  现在唐剑似不想表现得太亲近,她自然也不会热脸贴冷屁股。

  很快,李瓶儿就与何似缪一起离开。

  何似缪返回武馆继续坐守。

  李瓶儿则开着小跑车迅速返回大本营去找父亲李三响。

  她觉得唐剑是个人才,可能为人孤僻了些,又低调善良,很少表现。

  因此实力达到了准F级都没有人发现,或者说为人太老实了而被打压。

  否则以唐剑的实力,这次肯定也是能被推荐去往总馆的。

  如果唐剑这次没有力挽狂澜击退厉学通等人,那么李瓶儿即使知道他是准F级战士,也懒得去为他说什么好话。

  吴清就算选人选错了,那也是唐剑自己没用实力明明很强却不争取。

  但现在,唐剑既然立功,自然就不一样了,这就是已经竞争了,并且表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

  李瓶儿风风火火返回大本营。

  才走进豪华的别墅区,就远远看到父亲李三响的别墅门口站了两排武馆弟子。

  “大小姐!”

  两排武馆弟子看到李瓶儿纷纷恭敬弯腰行礼。

  “我爸在见谁?我能进去吗?”

  李瓶儿停下脚步好奇问。

  平常门口有弟子把守时,那就是父亲李三响在开会或者与重要的人物见面。

  即使是她也不便直接进入打扰。

  “大小姐,馆主正在和罗大人谈话,吩咐了不准任何人进去。”

  一名领头的弟子道。

  “罗大人!?”李瓶儿心头一跳,点点头道,“等他们谈完了话,你就通知一下我爸,我要见他。”

  “是,大小姐。”

  李瓶儿跺跺脚,长筒皮靴踩在地上发出轻响,摇摇头甩着爽利的马尾离开了。

  罗絮这种从4级城市总馆下来的通灵者,是绝对的大人物,比自己老爸的身份还要尊贵,李瓶儿在这种人物面前,也不敢有丝毫放肆。

  ...

  别墅内的三楼阳台上。

  李三响淡淡收回看向下方的视线,含笑对对面坐着的罗絮道,“罗大人,您看小女如何?

  如果您愿意收下她做学生,鄙人不仅送上5个信用点作为见面礼,绝对挖地三尺也要帮你找到你那两个侍从的下落。”

  罗絮俏脸冰寒,心情很差,冷哼道,“我要找的不是那两个废物?

  我现在只想知道,今天和我交手还没死的那人,现在在哪里。

  你只要给我找到他,别说收下你女儿做学生,我还可以私人送她一种通灵材料的主材料。”

  “一种通灵材料的主材料?!”

  李三响呼吸都急促了一下,手掌抓在桌面上咬了咬牙。

  “罗大人,我考虑考虑。”

  “我要你明天就给我答复,我在这破地方待不了几天就要离开。

  不过找到我那两个侍从的下落,很可能锁定与我交手的那家伙的下落,找到我要的东西。你也的确可以从这方面入手。”

  罗絮起身,语气沉吟道。

  若非为那极为稀罕的名为不夜侯的大夫序列通灵材料,她也懒得来这种贫瘠的封锁区。

  拥有治愈通灵天赋的序列者,无论在哪里都非常吃香。

  而通灵序列的通灵材料,那就更是珍贵,比绝大多数通灵序列的材料都要珍贵。

  ...

  骨科医院内。

  唐剑舒服斯基式的躺在大号病床上高高悬着腿,观察着脑海中声望潜力值的明细状态。

  看到明细状态中一条条罗列出的声望潜力值获得讯息,他就感觉这腿打骨折也不算亏了。

  这趟被逼无奈下仗义出手,算是意外的打出了名声。

  居然足足收获了89点声望潜力值。

  其中厉学通、武向农、李瓶儿以及何似缪,每人贡献了10点声望潜力值。

  其他吃瓜群众路人甲乙丙丁,总计贡献了49点声望潜力值。

  89点声望潜力值,足以将他的瞬间爆发拳力或者敏捷、耐受力等任意一项,直接提升17.8个百分点。

  换算成瞬间爆发拳力的提升,就是足足89公斤的拳力提升。

  这么快的力量提升,任何作为他对手的人,都会感到恐惧。

  因为除了服用潜力药水,没有人能一天就提升这么恐怖的力量,就像没有人能一天吃胖89公斤......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