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夫君听说你命里缺点我 > 第98.故人
 
  不都是我追的你吗?

  穆南君赤色眸子对上了夏青杉质询的眼神,不慌不忙的甩出一句,“不久以后。”

  ……

  什么玩意儿?不久以后?

  那你现在说出来干嘛!

  夏青杉真想翻个白眼,不过她心里有些雀跃是怎么回事。

  “你真的是穆南君?”真不是被人夺舍了?夏青杉又一次质询过去。

  “如假包换。”

  夏青杉立马转过头去问余烬,“余烬,你确定上次给我的药只是疗伤丹?”

  余晨倒是乐了,主子啊主子,都是你以前给人留下的刻版印象太深了。

  余烬则是敬业的在灵域里翻看,然后点了点头,“是疗伤丹。”

  ……余晨不由在内心给余烬敬了个礼。

  余烬啊余烬,不愧是你。

  “那也没吃错药啊。”夏青杉不解的嘟囔道。

  穆南君眼眸一暗,一把搂住夏青杉的腰肢,暗暗用力,“本尊何时吃错药了?”

  嘶,感觉到腰间一疼,立马怂了,赔笑道:“我错了我错了,你身体健康,不需要吃药。”

  穆南君这才送了几分力道。

  夏青杉不由松了一口气,刚刚那个才是他嘛。

  傍晚时分,夏青杉正坐在火堆旁边啃着肉干呢,却听到远处又一队人马走了过来。

  也对,毕竟是转生兽降世,大家都想来分一杯羹的。

  却没想到,来的人竟然是君慕泽,此刻他负手而立,自信满满的走在对于最前面,身后竟然还跟着夏文玉。

  ……

  夏文玉这家伙还没被打入冷宫呢,君慕泽还真是有够长情的啊。

  身旁的余晨用手肘怼了怼夏青杉,小声说道:“夏姑娘,咱们可要向前看啊。”

  “什么意思?”夏青杉没明白。

  “咱们主子可不比你那前男友好一万倍?”

  ……

  感情他以为自己对君慕泽念念不忘呢。

  “你放心,我又不瞎,那些货色,小爷我可看不上。”夏青杉嫌弃的撇了一眼君慕泽,才意识到说话的语气竟也被巫溪传染了几分。

  果然是近墨者黑。

  “哈哈哈,不过不得不说,夏姑娘你很有眼光。”

  夏青杉扬了扬头,好不傲娇。

  因为蹲久了,觉得腿有些麻,夏青杉放下手中的树枝,围着火堆走了起来,一边活动活动。

  “这不是我那个五妹么,什么时候被放出来了?”

  夏青杉皱了皱眉,果然,讨厌的人干什么都觉得讨厌,连声音都让人不舒服,刺耳。

  夏青杉斜眼看过去,夏文玉一身粉色锦袍,上面绣着各种花鸟鱼虫,繁复奢华,头上的金钗也因走路发出叮当的响声,确是笑得灿烂。

  “我在哪,我想你应该心知肚明吧。”

  夏文玉却不恼,依旧笑意盈盈的,“这说的什么话,不过五妹,你能被父亲放出来,我还是很替你开心的。”

  夏青杉嗤笑一声,“有那个时间不如想点有用的事,别老把那些心思用在不好的地方,当心早衰。”

  “你…”夏文玉笑着的脸立刻就僵了下来,藏在袖中的手紧紧的握着,片刻过后,又恢复了以往的笑脸。

  “夏姑娘,这位阿姨是谁啊,不给我介绍介绍?”余晨拍了拍手上的尘土,走到夏青杉身边。

  “噗…”夏青杉没忍住笑出了声来,“你说她啊。”

  “不然呢?这儿还有第二个阿姨?”

  夏青杉觉得自己需要忍住,不然真的会笑喷,“她叫夏文玉。”

  “哦~”余晨一脸的后知后觉,“原来是你那个三姐啊。”

  然后歉意的笑了笑,“抱歉啊,我还真没认出来,我以为你是夏姑娘的阿姨呢,真是罪过。”

  夏文玉此时早已绷不住了,脸黑的像快炭,眼神死死地盯着夏青杉,像淬了毒一般。

  夏青杉觉得如果眼神能杀人,她怕是早就死了几百回了吧。

  “你们在聊什么?”

  身后的君慕泽忽然走了过来,其实他刚刚一直在观察对面的夏青杉。

  几月未见,没想到她的变化如此之大,明眸璀璨,眉目如画,巧笑嫣然,清丽脱俗。

  夏文玉见君慕泽朝这边走来,脸上又挂上了妩媚的笑容,娇羞的挽住他的胳膊,“陛下,我和五妹许久没见了,所以聊了两句。”

  咦~这矫揉造作的声音,听的让夏青杉直起鸡皮疙瘩。真不知道君慕泽是什么神仙审美,真的绝了。

  “是吗?”君慕泽但是语气淡然,转头看向夏青杉。

  “云荒之主有礼。”夏青杉微微颔首。

  “这算什么礼?起吧。”虽然这个礼做的是如此敷衍,但此时看着这个一直缠着自己的女人,却怎么也气不起来。

  “多谢。”

  “这位?”君慕泽眼神在余晨身上打量着。

  “余晨,我朋友。”夏青杉介绍道。

  “嗯。”君慕泽应了一声。

  “陛下~”夏文玉撒娇着摇了摇君慕泽的手臂,“你陪玉儿去这周围看看嘛,好不好~”

  君慕泽眼神在夏文玉身上稍作停留,淡淡应了一声,随后又转向夏青杉,“你是何时到的,不如一起?”

  夏文玉面目有些狰狞,看着面前这张笑意盈盈的脸,真恨不得上去撕了她,这个贱人,竟然敢勾引她的人,君慕泽是她的,谁要是敢来抢,通通都得死。

  夏青杉看着旁边气的脸颊通红的夏文玉,轻蔑的笑了一声,“不了,我早就到了,这里已经熟悉的差不多了,云荒之主就和您的妃子一起享受享受这周围的美景吧。”

  随后微微颔首,拉着余晨,“我们就先告退了。”

  闪身到了马车内,夏青杉打了个寒颤,这个夏文玉能不能好好说话,真的给她恶心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等夏青杉平静下来,才发掘周围的气温有些低,虽说现在才初春,夜晚是挺冷的,但是马车里温度应该不至于这么冷吧。

  夏青杉双手摩擦,暖了暖手,这才发现旁边的穆南君正一脸阴沉的盯着她。

  怎么了?夏青杉懵了,发生什么事了?

  眨了眨眼问道:“怎么了?”

  “你说呢。”穆南君几乎是咬着后槽牙发出的声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