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姑奶奶她修仙回来了 > 371 又变强了
 
  上官海棠撇了她一眼,察觉到那抹对大魔头的淡淡同情,沉声开口,说了一个动听的,“滚!”字。

  大掌一抬,空间开启裂缝,面前两个碍眼的人满目错愕的被推了进去,连反抗都来不及。

  “聒噪!”上官海棠烦道。

  可见对这两人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作为一个小菜鸡,王舒月对前辈这种挥手就能送走一神一魔的本领,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羡慕和崇拜。

  她弱弱问:“前辈,方便告知被您送走那两人的修为境界吗?”

  这样的话,她就可以反推出他是什么境界的大佬了。

  王舒月:啊,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呢~

  男人静静望了过来,淡然一笑,“作为一个人,有太多的好奇,不是好事。

  ”

  “好的,明白。”王舒月很上道的不再追问这个事情,尴尬的看看身后的床,又看看屋外熄灭下去的灯,试探道:

  “前辈,明日比试,我还有希望拿榜首吗?”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上官海棠站起身,淡笑着说:“你有多强,取决于你对自己的认知,剑之道,没有绝对的敌强我弱,只有制衡。”

  “我走了,明日再来观战。”

  “对了。”他突然回头,交代道:“以后有事唤我即可,那两个蠢货,只会给你找麻烦,少见为好。”

  王舒月:呃......

  “前辈慢走。”王舒月起身恭送。

  待人离开,王舒月重新坐回床上,思考前辈留下的话。

  没有绝对的强弱,只有制衡......想得入了神,等回过神时,天已经亮了。

  不过,这一晚,收获不小!

  名剑大会最后一天,也是最受瞩目的一天。

  海城内有头有脸的人几乎全来了,在一个全新的赛场上,红叶山庄专门设置了座位,方便让贵客们有一个最佳观赛体验。

  王舒月随着选手们步入内场,抬头朝贵宾席上扫了一眼,端坐在人群最中央的一个中年成熟风大叔,冲她勾唇笑了下。

  王舒月一愣,吃惊的再看了那人一眼,确定对方的确是在冲自己笑,顿觉不可思议。

  上官前辈?她张口,无声询问。

  中年气质大叔扶着下巴上的美髯,轻轻颔首。

  见对方大方承认,王舒月瞬间傻眼。

  这上官前辈到底有多少个马甲啊?

  凝神往他桌前的名牌上看去,上面写着“多宝阁”三个古体鎏金大字。

  “那是多宝阁的谁啊?”王舒月回头看向跟在自己身后的徐浩,压低声音问。

  徐浩抬眼看了过去,哦了一声,淡定道:“是多宝阁瀛洲分会的钱掌事。”

  钱掌事?

  看来又是个假名字。

  那上官海棠呢?这个名字会不会也是假的?

  徐浩不知王舒月心里的小九九,见她好奇,又多说了几句。

  “这位掌事性格古怪,听我爹说,不好相与,一个不高兴就能出尔反尔,同他做生意的人,不被他扒层皮根本出不来。”

  王舒月惊讶问:“这样办事,多宝阁阁主不管吗?”

  徐浩摇摇头,“这位掌事是多宝阁阁主手下红人,他说一,其他九州分会掌事都不敢说二,现在多宝阁几乎都是他在搭理,虽说只是一州分管,但其实九州总会都听他的。“

  “这么厉害啊。”王舒月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她这可是真惊讶,不是装的。

  徐浩点头,深以为然。

  “听我爹说,今日参赛的修士,多宝阁会发一张邀请劵,这可是能直接进入多宝阁五楼拍卖会的劵,值老鼻子钱了。”

  徐浩怅然道:“我家只有我爹才有,我想去见识见识都得挨我爹一顿刁难才能把邀请劵拿走。”

  “不过......”他又乐了起来,“今日我也能凭自己本事拿到一张,嘿嘿,日后想去就去,再也不用被我爹刁难了。”

  说到这,年轻人仿佛已经预见了自己拿着邀请券,在朋友圈中炫耀,享受来至他人艳羡的场景。

  王舒月看着年轻人傻乐的模样,不禁摇头失笑。

  不过心里也暗暗期待起来。

  正午时分,日头正盛,却阻挡不住观赛群众们的热情,比武场外,里三圈外三圈围满了人,还有许多人正往山上赶来。

  王舒月等十名参赛选手站在幕后静静等待片刻,就听见台上传来徐无涯示意众人登台亮相的呼声。

  于是,王舒月等人,纷纷登场。

  场上立马响起观众们热烈的喝彩声。

  由于有人在暗地悄悄设了赌局,是以,十名参赛修士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王舒月怎么说也是当过一段时间国民偶像的,这场面对她来说,完全是小场面。

  文琪身为云鹤宗掌门坐下弟子,宗门里人人敬畏的师姐,自然也是一脸淡定。

  其余几人,王舒月没来得及观察。

  因为摩罗刹安排的托出现了!

  一声“第一名舞弊!”的厉喝声忽然在所有人耳边响起,一石激起千层浪,群众们纷纷惊讶抬头朝台上看来。

  正在享受人们热情欢呼的第一名修士,脸色当即一变。

  然而,不等他有所辩解,前几日和他一起打假赛的修士们像是疑犯一样,被红叶山庄守卫们压了上来。

  徐无涯脸色当即就黑了,询问人证确定无误后,立即命人把排名第一的修士关了起来,待比赛结束后再行发落!

  徐家兄妹很是震惊,或者说,除了知情的王舒月之外,所有人都为此事感到震惊。

  不过,其他参赛选手心里却很高兴,因为这样一来,他们的竞争对手就少了一个。

  第一名作假风波很快就被压了下去,徐无涯一声令下,比试正式开始。

  王舒月看起来比前四天更加淡定。

  她第一个对上的人便是徐浩,徐浩剑术不错,但比起他的妹妹,却还差了一大截。

  加上王舒月前面四天一招之敌给年轻人带来的阴影,两人的战斗不到一个呼吸的时间就结束了。

  王舒月胜出,得分8。

  第二场比试,她对上了刚刚获胜的徐蓉。

  两人刚一对上,徐蓉的眉头就皱了起来,从王舒月坚若磐石的站立姿势中,她立马感觉到,这个女人又变强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