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鲛人泪之画地为牢 > 七十一、逼宫
 
  “驸马大人,真的不错,您不尝尝?”

  羿君霄可不敢一下都吃完,还是要再客气一下的。

  “不了。”

  鲛玉龙这次看向小侍女的眼神已经是很明确的赶人了:“糕点不错,你该去回禀了吧?”

  “……是,奴告退。”

  一盘糕点,眼瞧着都下了羿侍君的肚子,小侍女再无滞留的道理,只得缓缓退下…

  得到回禀的汀泉大为光火,直道那围猎场的奴是当真坏事!

  “你,晚膳时再单独去给尊凰的驸马送去一盘!”

  汀泉才不会放弃,一次不成,那就再来!总归有那鲛玉龙中招的时候!

  至于那敢坏了自己好事的奴,汀泉才不会突发善心的给予解药,反倒觉得那挡路的贱奴羿君霄,命就该绝!

  凰极殿.酉时.

  “报!十万火急!”

  正批阅奏折的汀泉猛然抬头,一脸的惊愕:凰映月应战,居然还会出现这种状况!?

  “呈上来!”

  汀泉立马抽出信纸。

  仔细一阅,是越读越慌!

  读完全篇后,更是双腿一软,竟险些跪倒在地!

  “快!给朕调遣所有侍卫,即刻围守朕的凰极殿,今夜必须给朕打起精神来!任何异动都不准放过!”

  “是!”

  领命人也嗅出了山雨欲来的味道,不想回头跑两趟折腾,就忍不住问了一嘴:“陛下,凰太君那边…?”

  “朕说所有侍卫都来凰极殿!你听不懂吗!?”

  汀泉此刻的表情凶狠得仿佛要吃人,吓得领命人不敢再多嘴,慌忙退下,跑去召集侍卫们去了。

  一个时辰过去了…风平浪静…两个时辰过去了…寂静无声…三个…

  “陛下,已经快到丑时了,您(该就寝了)…”

  话卡一半,女帝那透着深深的怀疑和杀意的眼神放到了这个“出头鸟”的身上。

  小侍女顿时脸色惨白,呐呐地不敢再说了,可是女帝好似并不打算放过她。

  “为什么劝朕入寝?”

  “天,天色暗了…陛下…”

  (叫你嘴欠!叫你嘴欠!别人都在强撑着,做奴才的忍忍困怎么了!就你多事!)

  小侍女简直肠子都悔青了,心底不停地骂着自己。

  汀泉可听不到小侍女的心里话,想到那封十万火急的军报,只觉得这小侍女越看越像潜入凰宫的鲛人族刺客!

  (宁可错杀一万,也绝不能放过一个!)

  “来人!把她给朕(砍了)…”

  不敢让任何侍卫离开自己身边的汀泉是连拖出去都省了,想将人直接斩杀于殿内。

  算那小侍女命不该绝,就算汀泉的话都缩短了,也还是被打断了!

  殿顶突然被击破,十几个衣着和武器上都带着鲛人族标志的蒙面人齐齐落下!

  小侍女们哪里见过这阵仗,在这性命关头,是谁也想不起来护驾,都“啊啊啊!”的尖叫着跑了…

  侍卫们与蒙面人过招,那真是十打一都不够看的,根本挡不住来势汹汹的黑衣人!

  没一会儿,一名黑衣人就腾出了手,向汀泉甩出了几枚暗器,毫不留情,直冲着要害破风而去!

  (凰映月!死哪里去了!再不赶回来救驾,朕就要被你害死了!)

  信中提到,尊凰公主在得知鲛人族将对女帝发起刺杀计划时,就已从云城边界火速赶回宫中救驾了。

  所以,就算平日里恨不得弄死凰映月的汀泉,现在也只能寄希望于她。

  “叮!叮!叮!”

  仿佛上天听到了汀泉内心的呼喊,凰映月如救世主般登场了,轻轻松松甩出灵力盾,替汀泉挡住了那几枚暗器。

  汀泉盯着冲着眉心而来,此刻就停在自己眼前不到一指距离的暗器,直接吓成了斗鸡眼。

  “呵。”凰映月嘲讽地轻笑出声,“凰姐,没事吧?”

  汀泉被凰映月的语气刺激地猛然回神,刚想责问凰映月救驾来迟好找回场子,就发现蒙面人都老老实实整整齐齐的站在了凰映月的身后…

  “你?你!你…”

  汀泉不是傻的,凰映月身后有跟着几名同样蒙面的人,气场和归顺到凰映月身后的蒙面刺客如出一辙,她瞬间就明白了,这是一个大局!

  是凰映月名正言顺带亲兵攻进她凰极殿的局啊!

  “你居然敢逼宫!你这是…你这是篡位!史官绝对会记上你一笔!就算你坐了这个位置,也没人会信服的!”

  汀泉不可置信地指着凰映月就大骂,犹如泼妇。

  “哈哈哈哈!”

  凰映月愉悦地笑了出来,嘴角勾起的嘲讽弧度更加明显。

  这与平日里的尊凰天差地别的样子,可当真吓坏了汀泉。

  (骗人…骗人!骗人!她不可能是凰映月!不可能是那个只知吃喝玩乐,无才无德的废物!)

  “逼宫?在你看来,算是吧。”凰映月语调轻松,好似在跟汀泉聊些无关紧要的日常琐屑,“汀泉,你的梦当真醒不了吗?”

  “我可是前来救驾的女帝嫡妹,我们姐妹关系一向亲密无间的,不是吗?”凰映月笑得很美,但在汀泉看来好似索命阎王。

  “女帝遇刺不幸驾崩,救驾来迟的嫡妹悲痛万分,但也不得不担起至凰国的重任。”

  凰映月抽出一把长剑。

  “铮——”

  不紧不慢,出鞘声格外的磨耳。

  “女帝遇刺受惊过度,从此神志不清,常年卧床养病。嫡妹不得不担起至凰国重任,让汀泉公主好安心养病。”

  凰映月手腕一转,剑尖遥指汀泉,歪头一笑:“凰姐,你觉得哪个版本好呢?”

  “不,不,不!朕不选!”

  汀泉双眼通红,泪流满面,她猛地从凰椅上站起,转身就向凰极殿的后门跑去。

  还没跑几步,一个凤凰卫就从后门闪身进来,拦住了她。

  原来,不单是凰极殿,整个凰宫都已经完全被凰映月控制起来了!

  凤凰卫是暗中的军队,不喜露面,所以汀泉才只见到了跟着凰映月入殿和之前扮演鲛人族刺客的那统共十来人罢了。

  事实上,就单从两万凤凰军中抽出二十分之一的人,也足够完完全全控制住凰宫的每一个角落了!

  更何况,凰映月最近经历了太多预料之外的事,为了保证这一刻的万无一失,她调遣了足足近三成的凤凰卫!

  她,汀泉,无路可逃!

  ------题外话------

  果酱二月的No.1女王:木子在北w!

  52.0元小红包已奉上!爱你!么么哒!

  北北宝贝,40天。

  从我刚开《鲛人泪》一起走到现在,

  陪我走过新年,走过签约,走过首推…

  当初完全单机,北北一人撑起我整个评论区

  后来加拿大特产的广播赏活动,

  也是北北在鼎力支持,

  给了我不只是这本书,

  更是人生中第一个广播赏!

  成为了我签约的第一个月,

  2020年2月的女王大人呀!

  现在三月到来啦,希望和书粉宝贝们,

  一起继续加油努力!

  冲呀!

  期待三月的女王大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