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84. 两不相欠
 
  “什么?这么卑贱的生命,竟然还对我的掌上明珠有如此大胆的想法,简直是亵渎。”
天华仙人顿时之间脸色一怒,那种又怒又轻蔑的眼神看得吴青阳好不难受,甚至无地自容。
“请问你的生命又有多高贵?”
江寒瞪向天华仙人,语气坚定地质问道。
江寒此时的心情无法形容,他一度怀疑这天华仙人真的是仙人吗?那种高高在上的态度,简直恶心至极。
“你这来自下界偷度上来的卑微之人,有什么资格来质问我?”
天华仙人瞪向江寒怒冲冲地喝道,“现在我带你们去九重天上,让你们为自己的所做所为付出代价。”
“哦,原来你是来抓我们的。”
江寒和是明白了,他瞪向太华仙君,“真没想到,到了现在你还在欺骗我们,把你老子要抓我们去天庭治罪说成带我们上九重天,说是对我们好奇,真有你的仙君。”
“怎么着?你们不是说要屠龙吗?紫金龙王就在九重天上,我不是在帮你们吗?”
太华仙君嗤之以鼻笑道,她完全翻脸了。
此时的她,知道引火烧身了,天庭之主若是大发雷霆,她怕她和她的父亲都要被治罪。
与其自己被治罪,倒不如把江寒和吴青阳交出去,反正她一开始就是看江寒和吴青阳的实力有利用的价值。
现在所有的价值都不如换她和她父亲平安来得重要,翻脸是必然的了。
“你……”
江寒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我们欠你的,就是这一个天上人的身份,但是我等也帮你夺了永恒宗一处仙晶脉场,若是可以你把我们这天上人的身份拿走吧,我们就互不相欠。”
“哼,卑贱的小子,你以为你经过了洗礼,就不能再拿走你的仙气,再将你贬为凡人吗?”
天华仙人冷冷笑道,“我现在就将仙气收回,将你们打回凡胎,再带你们上九重天上,治你们的罪。”
“你敢。”
吴青阳怒不可遏,就要大打出手,不过被江寒制止了。
“江寒,还要再容忍到什么时候?”
吴青阳全身都在颤抖,他是被气得受不了。
“把我们洗礼得到的这身仙气拿走吧。”
江寒瞪向天华仙人喝道,“只有如此,我等才不欠这虚伪的仙君半点。”
“剥夺!”
天华仙人怒喝一声,手掌之上一轮光圈涌现,瞬间笼罩在江寒和吴青阳身上。
只见江寒和吴青阳身上的仙气光芒在极速消散,那种仙气绕体的仙光黯淡了下来,数息之后,所有的仙气都被天华仙人收走了。
“凡胎就是凡胎,永远改变不了的。”
天华仙人收了江寒二人的仙气之后,大放厥词道。
“吼!”
江寒仰天长啸一声,宛若一座爆发的活火山,震得整座太华门都在颤抖。
这一幕深深地震住了天华仙人和太华仙君,他们仿佛感受到了一位天神在咆哮,来自江寒身上的那种恐怖感,令他们都有点心悸。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啊?他们父女俩也搞不懂,为什么一个偷度上来的凡人,他的身上怎么会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太华仙君,如今我和青阳不再欠你半点,走出这扇门之后,我们就是陌路人。”
江寒瞪向太华仙君掷地有声道,他瞪向天华仙人,“倘若你想抓我等去九重天上治罪,我定先让你身死道消。”
话毕,江寒率先踏步往门口走去,吴青阳跟在他身边。
“好狂妄的小子。”
天华仙人咆哮道,“你们以为走得出这扇门吗?我天华仙人成仙数千载,还没见到如你们这般卑贱的蝼蚁,竟敢有如此狂妄的口气,给我受死吧。”
轰!
天华仙人咆哮之间,手掌之上一道仙光喷涌而出,化为万丈长虹往江寒和吴青阳笼罩了过来。
这万丈长虹像是一条星河,那恐怖的仙界法则之力在长虹上如大浪滔天一样。
“仙又如何?不给我活路,我就让你也活不成。”
江寒猛转过身来,声波如雷鸣一样激荡出去,手掌顿时之间就抓了出去。
他朝着那万丈长虹抓去,手掌之上的光芒如一轮太阳一样绽放而起,那是雄浑无比的法则之力在他手掌之上涌动。
如此恐怖的一幕,看得天华仙人和太华仙君都惊呆了。
他们从没想过,一个偷度上来的凡人,竟然有如此恐怖的法则之力,恐怖到他们都没有达到这种种度。
轰隆隆!
江寒一掌就击碎了这万丈长虹,竟然是一件法器,道器级别的一根带子。
这是天华仙人束在腰上的“仙灵带”一击之下大山都要崩塌,仙人都能被捆住。
但是现在却在江寒一掌之下,碎了。
一件道器,还是天华仙人出手,都承受不了江寒一击。
仙灵带被打碎,顿时之间那狂暴的法则自仙灵带上四下乱窜,倾刻间将这座太华殿都给震得崩塌了,成了一片废墟。
那些在太华门中修行的弟子却是遭了殃,被砸死在废墟下的都不计其数。
而江寒和吴青阳却是安然无恙,在太华殿崩塌前就到子上空了。
太华仙君看到眼前这一切,那绝美的脸蛋涌现狰狞与不解还有不甘心。
她觉得自己在最开始想要利用江寒二人的时候是赌对了,不甘心当然是还没好好利用,就与江寒二人反目成仇了。
“就凭你这么一根束腰带也好意思拿出来?”
江寒傲立上空之中,看着天华仙人冷笑道,“就凭你这实力真以为自己是仙人就能为所欲为目中无人?”
“你这狂妄的蝼蚁,别得意。”
天华仙人失去了一件道器,还被江寒这席话气得不轻,当场就再度祭出了一件金灿灿的法宝。
“别打了,让他们走吧。”
太华仙君大声道,“你们走吧,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我们互不相欠了。”
“怎么能放他们走?他们走了,你我就要被治罪。”
天华仙人恨铁不成钢地语气,对太华仙君说道。
“治罪就治罪吧,放他们走。”
太华仙君眼睛微红看着天华仙人说道,“我们被治罪还不至死,但是他们若是被治罪,岂是一个死字了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