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30. 护佑你
 
  “你也回去。”
太虚子看向身旁的沐枝儿郑重道。
“不,弟子要和掌教共同面对。”
沐枝儿正色道。
轰!
话音刚落,三十六道星光降落下来,化成那三十六尊铁塔巨汉,站在太虚子和沐枝儿面前。
“太虚子,终于把你给盼来了。”
为首那巨汉以睥睨的目光瞪着太虚子,“你可真是让我们等得好苦啊,不过好歹你都来了,那就哪也不用去了。”
“七十二血煞圣尊?”
太虚子也算见多识广,他一瞬间就认了出来,“就你们这三十六位魔头恐怕不够,把你们另外那三十六位一并叫出来吧。”
“你太高看自己了。”
那巨汉冷笑道,“你自己有几斤几两难道没点数吗?没落的宗门,没用的掌教,别说我们三十六人,就是六个零头都能将你打得神形俱灭。”
“掌教……他们……是龙王殿那七十二血煞圣尊吗?”
沐枝儿吓得脸色煞白,小心翼翼问道。
太虚子一脸凝重地对她点了点头,旋即看向对面那三十六人,喝道:“我太虚子修行一千多年,此生就没怕过,尤其是面对你们这些邪魔怪道,你们妄想把持社稷神器,蛊惑那昏庸无能的人君,今日我就将你们就地正法,再削了那昏君的皇位,让你们知道邪不压正的道理。”
“哈哈哈……死到临头还敢大言不惭。”
巨汉轻蔑地放声大笑起来,“布阵。”
轰!
他的话音一落,他身旁的三十五位圣尊化做三十五道黑幽幽的光芒,好似三十六条蛟龙,倾刻间让这方天地都为之变色。
整个镇南王府,在此时陷入到了黑夜之中,在府内的众人都在此时吓得满地打滚,他们毕竟是凡人,哪遇到过这种修行界强者斗法的恐怖之事。
这整座镇南王府有五百多亩的面积,但在此时全部被这三十六位血煞圣尊给封锁住了,如掉入到了黑色的深渊中。
“小心。”
太虚子急忙提醒了身旁的沐枝儿了一声,同时手掌涌起淡金色的光芒,朝着她头顶上空拍去。
轰。
一只像是三只爪子的龙爪与他的手掌碰了个正着,那只三爪龙爪霎时间退了回去,而太虚子也注意到了沐枝儿秀发上的那个龙骨玉簪,因为刚刚有光芒涌出来。
“你这个簪子不错。”
太虚子一掌击退那抓向沐枝儿的龙爪之后,对沐枝儿说道。
“啊,这是江寒送给我的。”
沐枝儿也不隐瞒,如实说道。
“原来如此。”
太虚子点了点头,“你要小心,现在没有退路了,站在我身边吧。”
轰!
话音刚落,太虚子与沐枝儿就听到耳边炸响,眼前的一切急速扭曲变幻,瞬息之间他们就感觉自己来到了一处绝地之中。
这里是一片深渊,周围都是漆黑腥臭的污秽之气弥漫,耳边响着一道道鬼哭狼嚎的声音十足的瘆人。
“这是吞天渊阵,要小心。”
太虚子提醒道,“这一战,我就算拼死也会将你安全送出这阵中的,你拉着我的衣角,千万别松手。”
沐枝儿大惊失色,赶忙照做,她觉得自己成了太虚子的累赘,早知道就应该听他的话,进屋里去。
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晚了,她很担心很害怕,但是脸上很坚强,并没有哭。
她只在得知她的父亲镇南王死去的消息时哭了,然后回到府邸之后,她也没有流一滴泪出来。
她告诉自己往后不会再流一滴眼泪了,虽然此时的她很害怕。
“进入了吞天渊阵,你们和死了没有区别了,哈哈哈……”
一道狂妄的笑声如雷鸣般地在他们耳边响彻。
轰隆隆!
话音刚落,太虚子与沐枝儿同时感觉到天摇地晃,脚下站的地方像是在翻滚,如有什么恐怖的东西要钻出来似的。
“小心。”
太虚子脸色凝重无比,大声提醒之间,衣袖中迸射出一道光芒,这道光芒如剑光一样呈寒芒色。
这道光芒须臾间扩大,化为一方华盖撑在他们的头顶,同时无数黑光如浓烟一样迸射了下来。
轰!
无数浓郁如黑烟的东西击打在他们头顶上的华盖中,顿时之间那顶华盖的光芒倾刻间黯淡了下来,摇摇欲坠之间像是要被打落了。
“啊……掌教你怎么了?”
沐枝儿惊呼一声,她看到太虚子嘴角溢出了鲜血。
“我没事。”
太虚子故做镇定回应一声,但是脸色略显苍白,显然是那黑烟打在他的法宝华盖上,动了他的心神。
“还敢逞能,马上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那道雷鸣般地声音再次响彻起来,顿时之间一条以黑烟凝聚成的巨大吞天蟒张开那恐怖如黑洞的血盆大口,朝着坐着头顶上的华盖吞来。
“糟糕。”
太虚子在心中暗道一声,此时他已经感觉到了束手无策。
哪怕他是太华宗的掌教,但他的实力才在渡劫境界而已,连头顶上那件道器级别的华盖都撑不住那三十六血煞圣尊的攻击。
轰!
那巨大的吞天蟒一口就咬在他的华盖上,顿时之间那华盖光华四射,是剧烈地抗衡,迸射出强大的宝光。
“沐枝儿,我将你送出去,你准备一下。”
太虚子急忙提醒,他决定舍身取义,用那法宝包裹沐枝儿,将他送出这吞天渊阵。
“那掌教你呢?”
沐枝儿脸色苍白道。
“你不用管我,你出去之后,这顶华盖会将你送回太华宗。”
太虚子说道,“你到了太华宗之后,将消息告诉太尘子长老。”
轰!
那顶华盖再次抵挡了一下吞天蟒的吞噬,但是光芒黯淡了下来,并且那恐怖的力量震荡了下来,令站在太虚子边上的沐枝儿气血翻滚,哇地一声吐出一口鲜血来。
“你怎么样?”
太虚子心一急,突然就看沐枝儿发髻上的龙骨玉簪散发出了宝光。
吟!
那根龙骨玉簪在此时从沐枝儿的发髻上飞了出来,顿时之间金色的宝光迸射,像是一条金色的长龙,仰天一吼发出龙吟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