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95. 黄龙真君
 
  
他在高空鸟瞰而下,一双眼睛如两颗小太阳一样,扫视着这条像巨龙一条的河流。
“古怪!”
江寒收回了视线嘟哝了一句,那条河给了他异样的感觉。
但是他的视线中所见,像是一条巨龙的大河,有什么东西在躲避他的扫视。
本来按常理,他视线到达之处,一切尽收眼底,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遁形,除非那东西刻意躲着他,借助强大的宝物阻挡他的视线,亦或是钻入空间内部去隐藏自己。
不过他若是开启天眼,就算有东西藏到空间中去,或是利用宝物遮蔽自己都没用,都逃不过他天眼的扫视。
若不是来此的目的是会会黄龙真君的话,江寒还真想到大河中一探究竟,眼下只得作罢,往黄龙宫所在而去。
咕噜咕噜咕噜。
像一条巨龙一样的大河之底,一个个水泡升腾着,其中有一个水泡却与众不同,它并非透明色,而是玉绿色的。
这像是一颗玉珠子,鸡蛋大小,圆润无比,绿的剔透,里面好似还有一条龙。
“这位人族少年好强啊,若非我已凝炼出了龙珠,恐怕无所遁形,要被他发现不可。”
龙珠内传出一道嘶哑的声音,充满了一丝惊愕,眨眼的工夫,这颗龙珠就与那些升腾的水泡融为一体,一个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吼!
来自黄龙宫的龙啸如虎啸传来,传到江寒的耳中,此时那座气势磅礴的黄龙宫已经清晰的出现在江寒的视线中了。
不过,龙啸过后,上百头血红色的翼龙自黄龙宫中鱼贯而出,朝着江寒嘶吼着震翅撕咬而来。
“区区苍蝇也胆敢如此放肆。”
江寒踏步朝着黄龙宫而去,同时喝出一声,根本就当这些撕咬过来的血色翼龙不存在。
他袖子一甩,轰地一响,一股肉眼可见的气浪好似水面中的波纹一样地扩散了出去。
砰砰砰砰。
围拢撕咬而来的上百头血色翼龙,连他的身五步范围都没近得,便被那股恐怖的力量给横推了过去,纷纷化成一股股血雾在空中绽放。
江寒一步踏下,站在了那气势磅礴的黄龙宫前,那殿门都是开着的,极其的安静。
这气氛有点诡异,**静了,像是一个准备好的圈套,在等待江寒来临一样。
不过江寒并不惧怕,他抬步往黄龙宫的殿门走去。
嘭!
江寒一脚踏入黄龙宫,一进入到殿内,身后的殿门就自己关上了,响起沉重的声音。
“人族江寒到此,黄龙真君你就不要再装神弄鬼了。”
江寒长啸一声,声波如雷鸣般地回荡在这诺大的黄龙宫内,震得整座黄龙宫都好似在摇晃。
“哈哈哈……”
顿时之间,一道狂妄而又苍老的笑声响彻而起,整座黄龙宫都是这道笑声,像是在江寒的耳边笑。
“江寒?闻所未闻之辈,也胆敢到你黄龙爷爷的宫殿叫嚣?”
一道严厉的呵斥声响起,“死到临头还不自知,进了我的囚龙大阵你还想活着出去?”
轰!
话音刚落,江寒站的地方一阵扭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在是站在黄龙宫内,好似来到了一片汪洋之中,他就站在汪洋中的一隅之地,小的仅容得下他两只脚。
汪洋是沸腾的岩浆奔涌,炙热的热浪扑面,远处卷起百丈高的熔岩浪花拍打了过来。
轰!
江寒的手掌伸出一掌拍了出去,将那如一条火龙的岩浆浪花给打散。
“囚龙大阵?”
江寒挑了挑眉,“龙族曾有惩罚犯有大罪的龙之地,称为囚龙之地,看来这里就是,这是一件强大的道器!”
江寒一眼就看穿了这里的本质,心中有了底,他并没有半点畏惧之意。
他想到了来黄龙宫的路上看到的那条如巨龙一样的大河,大河内有什么东西在躲避他的视线,就像他来黄龙宫也并没有发现黄龙真君,却落入这囚龙阵中一样。
所以他猜测,那大河中躲避他视线的东西,也是利用了宝物。
毕竟这道器能演化万物,自成洞天,江寒是自己进入到道器中的,现在已经在道器的大阵内。
江寒就立足于这刚刚容下他一双脚的小石块上,他的思绪马上被打断了。
轰隆隆!
远处的岩浆海面上一声炸响,将上万斤岩浆炸上了天,在血红的天际化成一朵山一样大的血云,血云之内漆黑的闪电如魔鬼一样地奔涌不休。
“至恶邪云?”
江寒眯了眯眼睛,看着那如山一样大的血云,在那血云之上站着一个人。
这个人他就是黄龙真君,身着一袭黄袍,长须垂到了胸前,一脸的老态龙钟,发髻上还盘着一顶黄龙冠,身形如枯槁一样瘦小。
“黄龙真君,想不到你的样子比起你的师弟青龙道君相差的不止十万八千里啊。”
江寒轻蔑地笑出一声。
“青龙?他竟然还没死!”
黄龙真君那枯槁的脸上涌现滔天怒意,“不对,我看你年纪轻轻,乳臭未干,你怎么可能认识他?虽然他背叛龙族,喜欢与你们这些蝼蚁一样的人族交往,不过你这年纪,连当他孙子都太幼了,你休要骗我。”
“人族岂是蝼蚁,你这条黄龙不过是一条臭虫。”
江寒凛冽一喝,“你这囚龙之地或许能囚龙,但却囚不住我江寒。”
轰!
江寒脚步一抬,整个身躯踏天而上,只不过身上好似扛着万万斤大山一样,给了他沉重无比的负重压力。
这就是他在别人的道器内部所造成的后果,他此时其实形同被黄龙真君镇压在此的,只不过这件道器镇压不住江寒。
“怎么可能?”
看到江寒傲立空中,一副轻描淡写的样子,黄龙真君一震,嘴角都微微抽搐起来。
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江寒此时的现状,这可是他的道器“囚龙塔”的内部,相当于江寒被吞入到了囚龙塔的肚子里来了。
他黄龙真君是这里的主宰,可以轻易审判江寒的生死,谁知道江寒当着他的面就飞了上来,下方那汪洋一样的岩浆炼狱都压不住江寒。
江寒此时相当于挣脱了囚龙塔的镇压,力量反制了囚龙塔的力量。
唯一让江寒有点难受的,就是身上那万万斤的重量了,像是背了一座沉重的山在身上一样的。
“有什么不可能的。”
江寒冷冷一笑,瞪着有点惊愕的黄龙真君。
“你到底是什么人?”
黄龙真君镇定了神色,朝着江寒一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