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万古修神 > 315.仿制玉坠
 
文岳想到上次筱楠的妹妹筱扉和筠怡来宅院接筱楠的时候曾经说过,真气的修为不止七层,想来于此有关,当下说道:“我懂了,我离着七层还很遥远呢。”
筱楠笑道:“好了,不早了,我去休息了。”说着快步退出了房门,将季心芸留在房间里。
文岳看出来筱楠的心思,不禁有些脸红,对季心芸说道:“你是不是有些累,那就早点休息。”
季心芸笑道:“我还好,你呢,累么?”
文岳道:“我不累,就是有些感触,天际门做为七大势力之一,确实太强大了,我们随便的溜达,看到多少武者高人啊,这点是慈溪山谷怎么也相比不了的。”
季心芸道:“我们慈溪山谷也不差呀,我们这些弟子当中,不论是你还是李师兄还是程以鑫大师兄,还有那个王天威和罗林师兄,我们的战斗力可也不差。不过话说回来,这就是底蕴,天际门区域比他化自在门大,又是慈溪山谷区域的十几倍,甚至数十倍大,人家每年招收多少弟子?众多的弟子,出现天才的几率就高,慈溪山谷需要时间沉淀和发展。”
文岳道:“我明白了,抢地盘很关键,不过若是依着地盘大小来算的话,我们慈溪山谷也算是十分了得的了。”
季心芸道:“地盘当然关键了,你想啊,弟子多,需要的资源多,同样的弟子做任务,拿回来的那也是资源,这就是一个循环,
是崛起的必经之路。”
文岳道:“我明白了。”
季心芸道:“另外一条崛起之路,就是出现了逆天的人物,哪怕是小门小派出现了无敌者,那么这个门派就会一跃成为顶级势力,谁敢招惹?招惹就是灭!想不崛起就难,就像现在的宿命门,有人在无极渊的高层,那么天际门就要给面子,当然了这人还是很公道的。”
文岳笑道:“看不出来你平日里嘻嘻哈哈的,没想到心里懂得事情还真不少。”
季心芸道:“我这也是当上了控天城的副城主之后才一点一点明白的。”
文岳想到一事,又道:“不说这些了,明天我还要请人雕刻一下玉牌。”
季心芸奇道:“雕刻玉牌做什么?”
文岳道:“我那天见到了无极渊的前辈,我说了身世的事,他问我有信物没有,拿给他看看,你知道的,我将玉佩送给筱楠了,我打算按照那个样式,找人去雕琢一个,那样就方便了很多。”
季心芸知文岳送给筱楠的东西他不大好意思再讨要回来,于是说道:“你这个办法不错,花纹和图案都可以仿制下来,唯一差的就是材质罢了。”
文岳道:“无极渊的前辈都是见多识广之人,一个人认不出来,另外的人可能就会认出来。”他对这一趟东玄城之行的期待还是很高的。
季心芸道:“这办法可行,落叶归根,你怎么也是要找到家人的。”
两个人聊了这几句
正事,谁也提不起情爱上的兴致,文岳为了缓解尴尬,轻轻伸手运转出千年寒冰手的真气,说道:“你累的话就休息,我打坐修炼。”
季心芸轻轻说道:“这是辅助修炼的好法门,以后你就这样打坐。”
文岳问道:“你需要么,我可以用我的真气辅助你。”说完之后立刻红了脸,他用玄冰玉来辅助季心芸,须得和季心芸有身子上的接触不可,对于修炼之人,手碰手还是脸碰脸的原也寻常,但是此刻在房内,以他和季心芸的关系,这句话便另有深意了。
季心芸道:“我不修炼,我们休息了。”轻解罗裙,然后坐到了床上。
文岳坐到了床边,看着季心芸,脸上带着红晕,带着娇羞的季心芸格外的动人。
“九师姐,你真漂亮。”文岳低声说道。
“你也知道哄人了!”季心芸靠在文岳的身上,低声喃喃着。
“不是哄人,是真心话。”文岳拥着季心芸说道。
文岳也很识时务的伸手去解季心芸的贴身衣服。两个人一夜不眠,一直到天明才起身洗漱。
筱楠算准了时候在两个人洗漱完毕之后才走过来,笑嘻嘻的问季心芸道:“你还好好吧,有没有受伤啊?”
季心芸知若是遮遮掩掩的,筱楠必会没完没了的问个不停,于是干脆开口说道:“没事的,休息了半夜,已经恢复了。”
筱楠不依不饶还想再问,但是雷暴和雷铮来了,筱楠便不能再
问。
雷暴问道:“休息的如何,咱们出去走走?”
随后几人离开了客栈,没有驾驭着飞行妖兽,就在城内步行,看看街景。
走了一小段路,文岳问道:“雷暴兄,哪里有玉石雕刻大师?”
雷暴随口道:“金玉堂就在前边不远,那里是雷鸣城最好的首饰店。”随后问道:“我们过去看看里面有没有好的钗钿,你这是要给弟妹买首饰啊?”
筱楠对文岳笑道:“你不用给我买首饰的,你都已经给了我最珍贵的首饰了呀!”
文岳和季心芸对望一眼,他将自己最珍贵的玉坠送给了筱楠,但是却没给季心芸送一件东西,季心芸原本也不在乎,但文岳和季心芸默契的对望这一眼之后,两个人都红了脸。
文岳吞吞吐吐的道:“季心芸,对不起,我都没送你什么首饰,今天还是有其他事要做,才去首饰店。”
雷暴一听自己的玩笑开的不合适,忙说道:“一会去买一件最好的饰品就是了,不必在意。”
到了金玉堂,文岳找到掌柜的,要见店里的雕刻大师。店掌柜知道雷暴和雷铮身份尊贵,忙到后堂去请人,不一会便有一个头发花白的老者在掌柜的陪同下出来了。
那老者问道:“几位是要订做首饰么?”
文岳伸手从筱楠怀里摸出那块玉坠,说道:“我想仿制一块玉佩,您看可以么?”
筱楠笑道:“你可真聪明啊,把最珍贵的饰品送给了我,却
送给筱楠一件仿制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