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271美女
 
魔神学院,中央第一站台之上,魔天有些郁闷的扫视了一眼四周,满脸的无奈与纠结。

这一下子,可当真是名动魔神学院了。

不为其他,只是因为魔天本身的绝强战力与霸道的口才。

魔神学院之中,战力卓著的人不是只有魔天一个,口才好的自然也是如此。

但是,魔神学院之中同时拥有这两者的人,那是一个都木有。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魔天方才能够名动魔神学院。

不过,对于此刻的魔天来说,名动魔神学院,却是他最不想做到的事情。

因为,一旦名动整个魔神学院,他的对头就一定会发现他,对于此刻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的他来说,这无疑是最危险的事情。

不过,这个世界上心想事成的毕竟都是极少数,无论魔天心中怎么想,名动魔神学院,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正如魔天此刻心中自嘲的那般:金子到哪里都是金子,即便是其周身都包裹在烂泥,甚至是粪便之中,其依然还是金子,依然还会吸引无数人目光的追逐。

这是魔天的自嘲,却也是实话。

以魔天的性格来说,想让他老老实实的隐藏起来等修为上去那完全就是扯淡,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但是,若是能够给予魔天足够的压力,却又不会真正威胁到他的生命,那么魔天将会以可怕的速度不断成长,直到最后成为至强的存在。

魔天心中显然是明白这一点,所以,在其能够不使用盘古真身的情况之下便可以与黑甲大汉相斗之时,其并没有只用盘古真身,而是没有犹豫的使用出了自己的最强战力,暴露出了自己所擅长的武器!

这一举动,魔天为的就是能够真正引起学院高层的关注,在有可能被自己的敌人发现之时,确保学院高层不会让那个家伙动用一些超出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能量。

也就是敌人背后所拥有的势力,强大到令人战栗的势力!

无疑,魔天这一举成功了。

就在四周的众人全部因为魔天的话语而大声发笑之际,高坐于皇座之上的魔神学院高层之中,却是有着一些百亿年不曾出现,偶尔才出啦溜达一圈的老妖怪悄悄的站起了身子!

他们的身上,恍若亘古一般的气息流转,整个人仿佛是来自古老的蛮荒,充满了腐朽的气息。

但是在这腐朽的气息之中,一股股强大到令人战栗的气息隐藏其中,稍一感知便仿佛是触摸到了力量的极限!

这些人,都是魔神学院能够屹立在宇宙七大学院之中的功臣。

他们每个人曾经都为魔神学院立下赫赫战功,人人都是宇宙之中的巅峰存在,每个人都是可以越阶挑战的强人!

但是在这一刻,他们竟然全部站起了身子,同时看向魔天所在的站台之上,同时目光烁烁的盯着魔天的身子,眼中闪烁着复杂的光泽。

那光泽之中,有惧怕,有恭敬,有谦卑,有憎恨……

但是,这些目光之中唯独没有的,便是敢于挑战的目光,没有一个人如此。

“柔儿,认输吧,你不是他的对手。”

数十座皇座之上,一位站起来的老人颤颤巍巍的开口,似乎是有气无力,但是却是声震万里!

“爷爷!我不!”

在其开口之后,战台之上的黑甲大汉却是恼恨的对着老者吼了一声,声音似乎……略微有一些尖细?

此刻,魔天突然间觉得有些不妥,但是却怎么也想不通究竟是何处不妥?

“怎么,你还想压着我孙女到什么时候?”

那老者不再理会黑甲“大汉”,却是转而对着魔天出口,吓的魔天连忙起身,额头上冒出大片的冷汗。

“你……你是女人?!”

“不错,我就是女人,女人又怎么了?难道女人就不能修行了么?”

“难道女人就一定要给你们男人当附庸不成?我看你们男人也不过如此!”

黑甲“大汉”有些傲娇的出声,浑然不顾一旁手足无措的魔天。

“是是是……没错没错……”

此刻的魔天只能是擦着额头的冷汗唯唯诺诺,因为在之前,自己似乎一直压着人家的……嗯……话说那两座山峰手感还不错的说……

“别啰嗦了,回来吧,现在你可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你再怎么天才,你也终究是一个女人……”

皇座之上的老人慢吞吞的开口,也不见其有何动作,战台上的貌似黑甲大汉的柔儿周身的黑色铠甲突然褪去,身体慢慢变得娇小玲珑,片刻之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赫然是一个貌美到极致的女人!

而后,任凭柔儿如何挣扎,一股无形的力量却是将其牢牢的托起,然后放到了老人的身边!

“……我想起来了,那是学院之中的太上三长老,乃是破道境界巅峰,同境界之中可以以一当十的存在!”

突然间,台下有个太子党似乎认出了老人的名讳,当即忍不住尖叫一声,却是惹出了更多的尖叫!

学院的太上长老,那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如果是破道境界的长老乃是魔神学院之中的巅峰战力的话,那么太上长老就是魔神学院之中最后的倚仗!

太上长老,那是在学院不到生死关头,绝对不会出手露面的人物!

这一次十年大比,竟然有着太上长老作为旁观者?

想想这里,四周参赛的学院便是一阵兴奋。

别人是兴奋,此刻的魔天却是头大如斗。

尼玛,老子我这是什么运气?

先得罪一个太子党还不成,还要再给我来一个更加恐怖的家伙?

太上长老啊……之前那个太子党的背景大约有着十数位破道修士,这够牛了吧?

但是就是这十数位破道修士,放在太上长老的面前就是一堆渣啊!

魔天嘴角忍不住一阵抽搐,之前的事情还没完呢,现在又出来一个,这一次究竟该怎么解决,主动权却是不在自己的手中了……

皇座上,第三太上长老对着身边的女子嘀咕了几句,似乎是在安慰对方,而后那名为柔儿的女子却是有些惊异的看了魔天一眼,不住的打量着,最后对着老者点点头。

这一幕,弄的魔天是莫名其妙,心中更是忐忑万分。

莫非,这是在商量着怎么处理自己呢?

能够用到处理这个词,已经说明魔天对于自己的下场是不报说明太好的期望了。

究竟是要杀要刮,还是贬为仆人,都要由着对方来说了。

不是魔天不想反抗,但是即便反抗,那也要由着足够的修为才成啊!

如今反抗的话,以自己这点修为,那才是真正的找死呢!

“你……是叫魔天对吧?”第三太上长老忽然间对着魔天开口,弄的胡思乱想的魔天一惊,连忙道:“回禀长老,弟子的确是叫魔天。”

“你不必紧张,来,到我这来,我有些事情要问你。”

魔天有些莫名其妙,难道说不打算处罚自己了?难道还想招自己做上门女婿不成?

只不过……事情若是能这么好才怪,这纯粹是做梦呢。

无法,魔天依言点头,迈步而上,战台四周的禁制在其靠近的瞬间自动打开,任由其走向第三太上长老。

直到出了战台,魔天才发现数十张皇座之上的诡异状况。

这些妖孽一般的老不死,为嘛各个都在看着自己?

难道哥哥我当真帅到了如此惊天动地,无论男女老少,一样通杀的地步?

想到某些重口味的场景,魔天一阵恶寒,行走的速度连忙快了几分。

魔天这种面对破道修士面无惧色,反而加快了行走速度的动作,更是让这十几位误将其当做某个种族的魔神学院掌控者心中越加的坚信自己的判断,眼中的恭敬之色也是更深了一分。

只不过,他们绝对想不到的是,魔天并不是不惧他们,而是想到了某些令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场景,忍不住走的更快些罢了。

若是让他们知道魔天心中的想法的话,恐怕会忍不住将魔天凌迟处死!

走近第三太上长老,魔天的心中越发的谨慎与小心,面上却依旧是风淡云轻的模样,旁人丝毫看不出来他在假装。

“不错不错。”第三太上长老对着魔天点了点头,念道:“肉身强悍,战力卓著,力气惊人,果然不错啊!”

“对了,敢问,你族中的盘天长老他老人家可还好?”

魔天惊诧,盘天?那是谁?

这名字,倒是与盘古有些相似啊……

魔天心中嘀咕,面上却是丝毫不露,行礼道:“托三长老洪福,盘天长老依旧安好,只是我等身份太低,想要见长老一面也是不易,所以知晓的倒是不多。”

这一刻,魔天心中已然明白,恐怕这位太上长老是从自己的肉身上看出什么了吧?

自己的肉身凝练之法乃是得自盘古,称之为盘古真身。

那么这位太上长老所说的盘天,会不会是与盘古乃是同一族人?

因为盘天与盘古一族,故而他们的炼体之法相似,所以才将自己认作是某一族之人呢?

这……大有可能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