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267魔天初战
 
虚空之上,随着魔神学院之中的巅峰存在全数出场,中央竞技场的战台上空,悄然出现了数十座威严的皇座。

皇座通体漆黑,以黑晶神石铸炼而成,带有镶金龙纹,看起来威武大气,卓尔不凡。

黑晶神石乃是雨后之中最为坚固的材料之一,几乎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冶炼,只能由掌道境界的修士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不断打磨方才可以成型。

掌道境界之下,即便战力强悍如妖孽,也是难以撼动黑晶神石分毫。

黑晶神石的冶炼与战力毫无关系,靠的完全就是法则之力。

无论是想要子黑晶神石上刻画还是改变其形状,首要的便是强大的法则力量。

而掌道境界之下的修士,其所掌握的法则之力完全无法正对黑晶神石丝毫。

由此可见,上方那数十张皇座究竟要耗费多少的人力与物力方才冶炼成功。

“可以开始了。”

虚空之上,魔神学院的现任院长径自走到位于最前方的高大皇座之上坐下,对着身旁的一位长老点了点头,示意可以宣布大比开始了。

一旁的那位长老点点头,直接宣布了大比开始,一点的墨迹都没有。

这一点相对于张辰所在的东府学院来说却是要干净利落的多,也刚好是表现出额魔道中人的行事作风。

而随着这位长老的话音落下,魔神学院中央竞技场中陡然传出一声魔啸,声震天地,四周一直等待大比开始的诸多学员都是一阵恍惚。

一道高可擎天,无边无际,威压盖过苍穹,周身滔天魔气不断涌动的魔影出现在战台之上,仿若是上古便已经存在的魔神,对着上苍咆哮不断。

这道身影,乃是魔神学院的第一代院长,无敌于一个时代的天骄,曾于一夜之间转战数个星域,占尽大敌,最终成为道尊境界的强人!

他代表着的便是魔道的极致,修士的巅峰!

虽然其如今只能以魔影的形态存在,真身早已经不知道流落何方,但是仅仅看着这魔影便可以知晓,这位人杰当初是何等的强大!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这位人杰,即便是不知流落何方,却依旧以自己的魔影守护整个魔神学院,保护着整座魔神学院亿万年不失,从来无人胆敢欺辱上门!

“这,就是道尊修士的强大么?”

竞技场中,魔天望着高可擎天的魔影喃喃自语,双眼之中满是灼热。

都说道尊修士强大,但是道尊修士究竟强大到何等地步,却是从来无人知晓。

但是现在,管中窥豹,即便是亿万年前的道尊所留下的一道魔影,其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却已经将之前的现任院长,包括诸多长老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全部压制!

那么,真正的道尊修士,岂不是抬手之间便可以将整座魔神学院之中的高手给全数毁灭么?

魔天心中震动不已。

这,才是修士最强的追求!

这,才是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

什么真实破道者,什么穿梭于古往今来,放在道尊修士面前,即便你在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时空之中同时存在,也是会被道尊修士一指击杀!

竞技场上,就在四周的众多学员心中均是震动不已的时候,战台上的滔天魔影那仿若实质一般的目光扫过全场,最终咆哮一声,缓缓消失在了战台之上。

而随着魔影的消失,那巨大的战台陡然间四分五裂,分为无数个细小的站台。

这些细小的战台分散在四面八方,以一种奇特的阵法排列整齐,而后缓缓变大,最后成为无数的浮空岛屿,笼罩在魔神学院的上空。

“魔神学院十年一次的大比现在开始,这是检测你们十年修行成果的时候,胜者地位提升,失败者打落神坛,魔神学院之中从来不收废物!”

“第一站!普通学员对战预备精英弟子,现在开始!”

虚空之上的长老开口并没有什么太过华丽的辞藻,却是将修行之路上的危险表达的淋漓至尽。

你若不行,你便下来,我若可以,我便上去。

一些,就是这么简单。

不过,呆在下面的魔天没想到的是,自己身为预备精英弟子,却是所有预备精英弟子之中第一个被挑战的。

听到这个消息,魔天那是一脸的便秘之色。

魔爷我很弱么?

那么多的预备精英谁都不挑,第一个挑的就是老子?

不过也难怪,谁让魔天这厮乃是最后一个进入预备精英弟子的阵营之中的?

以在预备精英堂之中修行时间的长短来说,魔天的确是一个最软,并且最好捏的柿子。

看到这一幕,即便是一旁的罗睺也是忍不住笑出声。

真当魔天修为有些低便是最容易拿捏得么?别的罗睺不敢说,但是魔天这一次进入正式精英弟子的行列,在罗睺看来却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好笑之余,罗睺却也是想知道,究竟是哪一个倒霉的小虾米竟然挑战魔天,这不是四处乱窜的野狗——找屎(死)么?

不过,在魔天与罗睺听到四周众人的议论,明白了挑战魔天的究竟是什么人之后,两人的脸色却都是有些变了。

敢于挑战魔天的,乃是魔神学院之中的一大太子党,天生的纨绔子弟。

其家中,三代同堂,整整四位破道修士,其自身的修为也是已经达到了齐天周天境界。

不论是其修诶,还是其那强大的背景,都远远不是魔天能够与之相比的。

莫婷的脸上,便秘之色是越来越浓了。

自己莫非是纨绔子弟的克星么?还是纨绔子弟都是自己的克星?

为神马自己在魔神学院之中接二连三的总是得罪一些背景恐怖的吓人的太子党呢?

魔天有些纠结,但是比赛已经开始了,自己不上却是不行,让自己认输的话,那却是万万做不到的。

于是乎,刚刚修炼有所成就的魔天,就这么在大比第一场之中就被赶鸭子上架,臭着一张脸阴沉的走上了一号战台。

只不过,这个一却是倒数第一。

战台之上,一位周身神芒闪现,一眼看去便知道是穿着强大的秘宝的修士风度翩翩的站立在那里,一脸的自得之色。

看着魔天走上战台,其一脸骄傲的对着魔天道:“你就是排名最后的预备精英弟子?我劝你还是直接认输来的号,不然等一下小爷让你求生不得,求死无门!”

听到这句话,魔天的脸色抽了一抽。

果然是太子党,无论是穿着还是语气都是那么的骄傲,给人一种强烈的优越感。

不过,一向都不喜欢在言语上输给别人的魔天又怎么能忍受别人在自己面前叫嚣?尤其叫嚣的还是一位不知世间疾苦的太子党?

“你便是挑战我的那位普通弟子?我不知道你的优越感来自哪里,但是你的修为显然给不了你这一点。我想告诉你的是,祖先的荣耀那是属于祖先的,并不是自己可以随便拿在嘴上四处叫嚣的,那样是对祖先的一种侮辱!”

“现在,要么你给我滚下战台,要么我让你这个靠着祖辈余荫的败家玩意儿横着下去!”

魔天争锋相对,一脸的不在乎。

这家伙周身都穿着齐天巅峰的秘法,身上的防具更是掌道修士才能拥有的,说他是败家的玩意,魔天都觉得自己说的还少了。

“你敢这么对我说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