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237故人
 
“尼玛,操蛋的玩意,魔神学院的都他娘的一堆疯子!放这么多嗜杀的蛮兽在这里,就他娘的不怕这些蛮兽冲出去将魔神学院的低阶弟子全部杀了么?”

静静的躲在密林之中,魔天心中暗骂不止,事实上他也清楚的很,魔神学院既然敢将这些家伙放在这里,就不会让这些入魔的蛮兽恐龙有闯出去的机会。

话说回来,自从躲过那漫天遍野魔兽(入魔的蛮兽恐龙的简称)的追杀之后,魔天躲在这个枯寂的树洞之中已经是足足两天了。

在这两天之中,足足有五群大型的食草恐龙,三群小型的食肉恐龙,还有一只齐天境界巅峰的暴龙经过此处,若不是魔天发现的快,及时收敛了自身的气息,恐怕身受重伤的魔天早就嗝屁了。

想到当时从那漫山遍野的魔兽群中逃离的景象,饶是魔天见贯了大场面也是浑身的冷汗直冒,做梦都能给吓醒咯。

试问,谁能在同时面对成千上万只得入魔蛮兽恐龙?

又有谁能同时面对上千只齐天境界的蛮兽,数百只掌道境界的大家伙而不会恐惧?

或许当魔天成为了坡道修士之后不会在乎这些,但是如今只有圣人七星天境界的魔天却是当场吓得几乎尿了裤子。

而且,如果不是最后魔天当机立断,拼着重伤垂死运用自己脑海之中额一种禁法的话,恐怕魔天甚至会栽在这个地方也说不定。

不过,有些事情当真也是祸福相依,如果不是这一次的生死逃离的话,魔天也不可能从圣人七星天的境界一举突破到圣人八卦天之境!

而且同时也是让魔天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猥琐流打法虽然从来未曾碰到过对手,但是一旦遇到一些神志不清的家伙,就好像如今自己所面对的入魔蛮兽群,抑或是一些意志极为坚定的家伙,猥琐流的打法可能就再也无法见效了。

当然,这一点并不是说猥琐流不好,毕竟猥琐流的威力也是很强大的,不过,若是能在熟练运用猥琐流的同时,自身的实力更加的强大的话,那么魔天的战力说不定能够更高,并且面对其他一些特殊的场面也不至于像如今这么捉襟见肘了。

诸般惊心动魄的经历告诉魔天,当真想要变的强大,想要站立在宇宙的巅峰,仅仅靠着嘴上的功夫无异于找死,那些只能算是外力,真正要的,还是自身的强大。

而且,接下来的一系列经历更是肯定了魔天此番的认知。

就在其好不容易逃脱魔兽攻击的时候,其却是悲剧的发现,原来在这个操蛋的地方最可怕的还不是入魔的蛮兽恐龙群,而是懂得思考,懂得怎么捕捉猎物的同类——魔修!

在这个地方,没有思维的魔兽还不是子可怕的,最起码只要懂得隐藏,如今只剩下本能的他们是不知道怎么寻找隐藏起来的人的,而魔修则不同,虽然他们身上也带着一个魔字,但是他们却懂得如何思考,如何给别人下套。

就好比刚刚逃出魔兽爪下的魔天,刚刚隐藏起来的时候便发现了一个魔修,正当其松了一口气,心中庆幸着自己已经逃出生天的时候,对方毫无预兆的对魔天展开了自杀性的疯狂攻击,不但将魔天的伤势弄的更加严重,更是险些在对方的掌下丧命。

最后魔天逃走,当其找到这个树洞的时候已然是半死不活,仅仅剩下了最后一口气

想着来到这个鬼地方之后的诸事不顺,魔天心中郁闷的同时,却也庆幸自己那如小强般的生命力。

不过,如今要考虑的还不是其他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而是要搞清楚这个鬼地方究竟为什么存在,在这里有什么药注意的事项,还有,哪个偷袭自己的王八蛋必须要死,肯定要死!

娘的,一直以来还只有自己阴人的份,被别人阴,这他娘的还是头一次!

魔天缓缓的起身,心中思量之下,刚要将四周隐藏的阵法给撤去,却忽的双儿一动,手中的印决又停了下来。

“有人过来?当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偷袭我的家伙啊”

树洞之外,一位身着黑色战袍的身影旁若无人,似乎一点防备也没有的缓缓前行,悠然的在魔天藏身的树洞面前站定,开口道:“怎么,不出来见见老朋友么?”

树洞之中,魔天心中一紧:被发现了?还是对方在虚张声势?

不过,听闻对方的声音,魔天到当真有一种隐隐的熟悉感,只是在这个破地方,有谁会认识自己?!

树洞外的人等了半天,却一直没等到自己想要的回答,喃喃道:“不应该啊,难道这家伙当真不在这里?可是我明明看见”

“我明白了,你这王八蛋在诈我呢,娘的,出了洪荒就不认识人了么?”树洞外,身着黑色战袍之人一怔之于,却又是笑骂道。

“洪荒?”树洞之中,魔天也是一呆,心思急转之下,却是立马想到了此人是谁。

尼玛,能在魔神学院这个狗屁地方的,并且还是从洪荒世界出来的,除了在洪荒之时与自己打生打死的罗睺之外,还能有什么人?

魔天握紧手中的棒槌,小心的打开了四周的阵法,看着树洞之外屹立着的黑色身影,脸上缓缓的浮现出了微笑:“原来是你这家伙?你怎么也在这个鬼地方?”

他乡遇故知,尽管是以前的仇人,这也是莫大的幸事。

“怎么,你能来这里我就不能来么?”罗睺的脸上也是露出了和煦的笑容,看着面前的魔天道:“我说你出息了啊你,尽然敢挑战魔神学院的预备精英?那可是练我都不敢挑战的席位呢”

“怎么,你不能挑战的我就不能挑战么?哼哼”魔天潇洒的甩了甩长发,斜着眼睛看向罗睺,当其看着罗睺的修为之时却是一怔,“娘的,你他娘什么时候进阶齐天境界了?!”

“怎么?只有你们能提升修为,我就不能么?”罗睺原句奉还。

“好吧,我败给你了”魔天拍了拍额头,这打击实在是太大了,随即又是问道:“预备精英?我什么时候挑战的预备精英?”

“什么?你没挑战?那你怎么会从上面下来的?”罗睺也是疑惑了,这家伙连什么是预备精英都不知道就敢从上面下来?当真是出生牛犊不畏虎么?

随即,罗睺为魔天讲解了一系列魔兽试炼之中的注意事项与规则,魔天的脸色是越听越黑,到最后脸色简直就成了一块黑炭,堪舆流传青史的包公一比。

“娘的,这是在玩我呢啊!老子什么时候要这预备精英的席位了?这不是扯淡呢么?那个老王八蛋!出去之后老子一定要他好看!”

“你果真不知道预备精英是什么?!”罗睺奇怪了,这哥们什么都不知道,是怎么进来的?

“尼玛,老子是被人掳来的!”魔天当下将一切经过对着罗睺一说,弄的罗睺也是一阵无语,最后只好拍拍魔天的肩膀送了他俩字:节哀!

“那你接下来想怎么办?预备精英的试炼一开始可就不能停止了,即便你不想继续这个试炼,其他弟子也不会放过你的,毕竟杀了一个预备精英试炼的弟子,加入学院之后可以让他们的待遇提升一大截。”罗睺对着魔天道,将其中的厉害给他说了一个清楚。

“哼哼,真当哥们是泥捏的么?如今我伤势已复,我倒要看看,最后到底是谁杀谁!”魔天眼中寒光闪烁,杀气四溢,显然已经是怒极。

“我就知道你不会甘心被追杀,肯定会想出其他出人意料的主意。”罗睺微笑着看向魔天,在洪荒世界的时候,他就吃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亏,“这一次我就帮你一把,不过到了学院之后,你这个预备精英可要好好的照顾一下我咯。”

“没问题!”魔天眼中闪过一抹喜色,罗睺有着什么样的战力,没有人比他这个曾经的敌人更为了解,有了罗睺的帮助,魔天很多不能实施的计划也有了实现的可能。

“第一个,从那个偷袭我的家伙开始,老子要把它抽筋扒皮点天灯!敢偷袭老子我!”魔天低声呢喃,随即与罗睺对视一眼,二人双双消失在了密林之中。

魔神学院,魔神大厅。

大厅四周找不到一丁点的光源,但是整个大厅之中却弥漫着惨白的光线。

脚下,惨白的碎骨布满各处,一阵阵诡异的绿光不时冒起,转而又诡异的消失,不时从未知处传出阵阵凄厉的惨叫,若是有胆小的人在此,几乎能被活活的吓死。

大厅两边,无数的骷髅座椅旁,一群身着黑色镶金骷髅法袍,头上顶着黑色的斗篷,周身散发着强大气息的修士安静的站立在那里,在大厅上方,一位同样身着黑色骷髅法袍,但是脸上却带着血红色面具的人安静的端坐在那里,手指轻轻的敲打着身下那由骷髅组成的座椅。

在大殿中央,一座仿佛是水做一半的屏幕平放在那里,屏幕之上,魔天进入魔兽试炼的种种情况一一浮现在其上。

这里,是魔神学院的最高机构所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