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213地狱无门
 
“又是你们三个?!你们三个为何总是与我三大宗门过不去,三番四次的找我们的麻烦?莫要以为身后有大势力撑腰,我们当真就不敢对你们如何了!”被魔天一棒子轰飞的烈火道人再次出现在虚空之上,看着并肩而立的张辰三人,眼中的怒火毫不掩饰。

欺人太甚!当真是欺人太甚!

当日在黑岩城中受辱也就罢了,今日在这暮光之城,当着天远星所有势力的面竟然还被如此侮辱,烈火道人又怎么能不怒?

想想烈火道人三位可是三大宗门的宗主,代表的便是三大宗门的脸面,如今发生这样的一幕,三大宗门的脸面上又怎么可能有光?

而虽说张辰并不是主动的想要找三大宗门的麻烦,但是谁让这天远星上的每件事情又骗骗都与三大宗门有关呢?

烈火道人心中恼火,张辰又何尝不是万般无奈?

奶奶的,张辰又怎么会希望在这个时候招惹上三大宗门?如果当真要招惹,至少也要自己三人全部晋升齐天境界,并且机械军团的人能够牢牢守住黑岩城,不用自己三人操心才可以啊。

现在若是与三大宗门闹翻了,无论是势力还是实力都要较之弱上很多的张辰不是找抽么?即便有着天远星的主宰可能帮忙,最为吃亏的还是自己啊!

烈火道人心中怒火冲天,张辰的心中也是纠结无奈,在这暮光之城中,却是有着一人看见这一幕心中高兴万分,更加的是双喜临门。

“平白无故的,何人扰乱大比?”另一边的天远星现任主宰夏剑刃心中正高兴着呢,忽然就听到远处的惊天轰响,而后便是三大宗门宗主的攻击被三个圣人境界的修士给挡了回去。

齐天境界修士的攻击竟然被圣人境界的修士给挡了回去?

不管那个圣人境界的修士是有多么逆天,但是身为齐天修士却打不过一个圣人,这已经是最大的失败了,并且还是对齐天修士最大的打击。

夏剑刃的语气并不是很客气,但是看到三大宗主吃瘪的他心中却是高兴之极,以往的每次大比都是三大宗门大出风头,这次虽然仍旧是三大宗门打出了名号,但是显然这种情况对于三大宗门的声望来说没有一丁点儿好的影响。

但是,虽然说夏剑刃看着三大宗门吃瘪心中高兴的很,但是这万年一次的大比毕竟关系到天远星的脸面,更关系到自己在天远星这么多年的努力。

若是自己这个天远星主宰在场的情况之下还有人胆敢扰乱大比,这一幕若是被有心人传到主宰联盟之中,自己又有何面目在联盟之中立足?

心中的念头不断翻滚,虽然希望继续看着三大宗门的人出丑,但是碍于主宰的威严不可侵犯,夏剑刃也只能无奈开口。

“无故扰乱大比?你们的眼睛都瞎了么?这还是无故扰乱么?”心中怒火翻滚,魔天可不管你是三大宗门又或者是天远星主宰,只要有人欺负自己的弟子,那么自己就不能只看着什么都不做!

“瞪大你们的眼睛看看天空竞技场上,这还是大比么?那么多的同阶修饰围攻一个人,你们谁敢告诉我这是正常的大比?若是正常,我也不要你们照着这个标准来做,只要你们谁能在一千同阶修士的围攻之下存活下来,老子不但承认我无故扰乱大比,而且还任凭二等处置!”

怒发冲冠,魔天一手指着夏晓健所在的天空竞技场,一只手指着三大宗门的宗主,天远星的主宰,还有下方观战的无数人群,面无惧色的咆哮。

此举可以说是将在场的所有修士全部都得罪了,试问,哪一个高阶的修士愿意被人指着脑地说你不行呢?

“天空竞技场上?”听闻魔天此言,主宰夏剑刃猛的一愣,随即大梦初醒一般的转身看着夏晓健所在的竞技场上,当场试目眦欲裂!

你猜夏剑刃看到了什么?

他看到了刚刚才被自己在心中定位接班人的三子夏晓健,此刻竟然被数万的修士打得吐血连连,周身鸿蒙至宝级别的战袍都有些破损了,身法也不如之前那么灵活,由此可见,夏晓健所受到的打击是何等的强大!

“一万一千一百余人,其中大部分的人都穿着三大宗门的统一服饰。”冷场之于,张辰神识扫过手中的记忆水晶,淡淡的开口道:“此一万一千一百余人,所有人的面孔都在我的脑海之中,此番若是我的弟子有任何的差错,我现在就可以下定论,这一千一百余人,包括他们的亲朋好友,他们的长辈,将从天远星上彻底消失!”

声音冷淡,但是话语之中流露出的杀气却是让听见的众人狠狠地打了一个冷颤,没人会怀疑,一个圣人境界的修士会随随便便的说出自己不想去做的话。

“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战天开口补充,语句不多,却是更显冷冽。

“去你奶奶的三大宗门,我儿子要是有什么事情,你们就等着彻底开战吧!”微微发呆的夏剑刃终于是搞清楚了状况,看着天空竞技场上一口一口不断喷吐着鲜血的夏晓健,心中感到前所未有的痛楚。

那可是我儿子啊!并且唯一一个有可能接受我传承的儿子啊!竟然被三大宗门的人围殴成了这般模样!这三大宗门,究竟还有什么是不敢做的?!

主宰的儿子?!

三大宗门的宗主听见夏剑刃的骂声先是一怒,而后却又是一怔——这夏剑刃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儿子?他不是一共只有三个儿子么?而且个个都是废物?

“难为你了,竟然还知道有这么一个儿子,竟然还知道心疼自己的儿子!”魔天对着夏剑刃一句冷嘲热讽,随即又对着发呆的三大宗门宗主道:“擂台上的那个是我们三人的弟子,同样也是主宰大人的三子夏晓健,真是没想到啊,你们三大宗门竟然有这么大的魄力,竟然想杀主宰的儿子!”

一句话,直说的三大宗门的宗主冷汗直冒。

诛心之语,魔天这当真是诛心之语啊!

谋杀主宰之子,这是多么大的一顶帽子,就这么安在了三大宗门那锃亮的脑门之上,摘都摘不下来。

否认?怎么否认?天空竞技场上夏晓健不正是被人围殴么?偏偏这些围殴的人中自己一方的人占了大多数。

其实这也怪不得三大宗门的宗主对这一幕视而不见,毕竟在以往的大比之中,这种情况是时有发生,而且围殴别人的都是三大宗门的门人,并且无论最终的结果怎样,被围殴的人是死是活,都不会有人找到三大宗门的身上。

谁让三大宗门的势力在天远星上最大,并且三大宗门的人一向都是那么的霸道呢?

只是眼下,这当真是踢到铁板了。

谋杀主宰之子,这要是被传到主宰联盟,惹得宇宙之中的那些家伙发怒,自己这三大宗门还有存在的必要么?

毕竟胳膊扭不过大腿,老鼠打不过猫,自己这小虾米还能经得起那般庞然大物的碾压?

三大宗门的宗主纠结了,此刻即便是他们想要进入天空竞技场也不可能,天空竞技场四周的防护罩完全就不会允许任何外来者的闯入,这也是当初为了防止有人破坏大比而使用的手段。

只是这种手段,如今却成了三大宗门最为纠结,也是夏剑刃无比郁闷的地方。

天空竞技场上的防护罩,非涨到境界修士不可破,若当真是到了那一步,自己当真能看着自己的儿子被三大宗门的人活活围殴致死么?

恐怕到时候,即便是不想暴露底牌也是不可能了吧?

天空竞技场四周的看台之上,恐怕此刻最冷静的就是张辰三人了。

他们的冷静简直就是有些可怕,即便是魔天也不再搭理三大宗门的三位宗主,双眼紧紧地盯着夏晓健所在的天空竞技场,眼中的光芒闪烁不断。

天空竞技场的防护罩不可破,最起码凭借张辰三人的能力是没有任何办法破坏的。

张辰三人清楚,若是夏晓健能自己渡过这道坎,那么大比之后其战力会急速提升,修为境界也会上升一大截,从而能够让自己放心一些。

但若是度不过,以天空竞技场上此刻的攻击强度与数量,恐怕夏晓健最后连一根毫毛都找不到,彻底的消失在这宇宙之中。

到时候,张辰三人要做的就只有杀戮,毫不留情的杀戮。

就像是战天所说的那般——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

此次所有参与围殴夏晓健的人,上穷碧落下黄泉,谁也不能让自己收手,谁也不能逃脱厄运的来临。

一句话,地狱本无门,福祸自招之,围殴夏晓健之人,唯死而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