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88黑岩城
 
“本尊,你就这么放心把事情交给那一群执法队的人?数万的圣人修士入境,对这个被称之为蛮荒星球的天远星来说可不是一件小事,而对我们来说,这数万的圣人修士可是我们最强的底牌了,万一出什么事情,那可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发丝飞舞,看着脚下不断倒退的景象,魔天一边略显好奇的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一边头也不回的对着张辰说道。

“没什么好担心的,对于这些执法队的人我当然是不够放心,但是对于你那个控制别人心神的禁制,我可是很有信心的。再者说,不管他们心中究竟有什么想法,只要他们的命运依旧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就什么也不需要担心。”张辰轻松的笑笑,对着前方出现的一座城市指指点点的说道:“你看,这宇宙深处就是和洪荒世界不一样啊,你看这场面,背着仙剑的人和拿着粒子炮的人站在一起,灵兽和汽车一起奔驰,那边一个修士穿着西装,那边一修士却裸着肩膀穿了一兽皮围裙,这种场面,恐怕一般人做梦都梦不到吧?”

略微有些好笑的看着下方,张辰等人干脆就停在半空对着下方的这座城市打量个不停。

这些陌生的场景,对于刚刚踏入宇宙范围之中的张辰来说当真就是乡巴佬进城,看啥啥都新鲜。

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下方的城市之中竟然是一片人山人海的景象,所有的修士全部集中在城市最中央的一个广场上,热热闹闹、张灯结彩的,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而当张辰三人停留在虚空上看着下方的时候,下方的人也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发现了他们,当下一个个抬头看着张辰三人,对着三人指指点点,也不知道到底在说些什么。

魔天皱了皱眉头,对着张辰回答道:“那点禁制不算什么,在这个宇宙深处很多人都懂得这种禁制,我这个只不过是通过某种方式使得禁制在其元神之中潜藏的更深而已,算不得什么。但是现在,我想我们的麻烦来了。”

魔天的话音未落,从下方城市之中的广场上飞出了三道身影,一看就知道是处于圣人境界的三个修士,对着张辰三人直直的飞来。

“见过三位道友,不知道三位道友来到我黑岩城有何贵干?”三道人影飞到张辰三人的面前,打量了三人一眼,中间的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当下略显小心的抱手一礼道。

“圣人三才天境界,另外两个都是圣人两仪天的修士。”张辰眼神不变,仅仅是瞄了三人一眼就将三人的修为看的一清二楚。

弄明白了对面三人的修为境界,张辰心中微微松了一口气。

对面三人的修为境界明显不如自己这边,这万一要是有什么事情的话,自己一方应该可以在瞬间解决争斗。

当下张辰也不在紧张,也是抱拳回了一礼,面带笑容的说道:“道友有礼了,我等三人一直在宇宙之中游历,今日刚刚进入天远星,路过者黑岩城,对城中的事情略微有些好奇,这才驻足观察了片刻,若是有失礼之处还请海涵。”

“无妨,无妨。”听见张辰的话,三人中间的老者略微一怔,与身旁的二人对视了一眼,眼中皆是闪过一抹奇异的神色,脸上却是笑呵呵的说道:“三位是刚到天远星,对于我黑岩城的一些事情不了解也是正常,要知道在今日的这个时辰,黑岩城上空除了三大宗门的修士之外是禁止任何的修士飞行的。”

“三大宗门?”张辰三人有些奇怪,当下询问道:“这又是什么原因?这三大宗门有什么特殊之处,竟然在今日除了他们整个黑岩城上空都禁止其他人飞行?”

“此事说来话长,若是三位不介意的话,何不一起下到城中见识一番,然后由贫道为三位细细说来?”三人之中的老者依旧是一脸的笑容,但显然是答非所问。

张辰三人对视了一眼,沉吟了片刻点点头道:“也好,反正我等也是刚到这天远星,人生地不熟不说,也无所事事,就跟随道友去见识一番好了。”

“好、好、好,三位请!”一闻张辰此言,三人脸上皆是浮现出喜色,中间的老者更是哈哈一笑,侧身说了一句请,然后带头往城中飞去。

“我说本尊,这情况似乎有些不对劲啊,这三人不会对我们起了什么歹心了吧?”魔天与战天跟着张辰走在三人后面,看见隶属黑岩城的这三位圣人有些诡异的表现,当下略显不安的说道。

毕竟这是在天远星上,不是在洪荒世界之中啊,要是这三位圣人真的起了歹意的话,一到人家的地盘之中,人家就是拿人堆也堆死三人了,一向无法无天的魔天会在这里显得有些疑神疑鬼也是正常的。

“别胡思乱想,看下去再说吧,要是真出了什么状况的话,就算打不过,难道凭借我们三人的能力想走都走不了不成?”张辰拍了拍魔天的肩膀,让魔天将心放到肚子里去,不要想那些还不确定是否会发生的事情。

更何况,张辰三人这已经算是来到宇宙深处了,虽然这只不过是宇宙深处的边缘,但是对于宇宙深处知之甚少的三人来说,先找到一个熟悉宇宙深处一些事情的修士是三人迫在眉睫的事情。

如今这三人主动邀请自己下到黑岩城中,倒也是省了张辰三人主动的找理由。

两组修士,一共六人徐徐降到广场中央,直到进入了这座黑岩城之后,张辰三人方才发现,这哪里是什么广场啊,这压根就是一座大型的擂台么!擂台的四周,一些高阶的、低阶的修士不一而是,均是站在擂台边上看着自己等人,而擂台之上还站着两个亚圣巅峰的修士,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

看见这擂台上的两人,张辰忍不住点了点头,宇宙深处果然就是宇宙深处啊,亚圣巅峰境界的修士,骨龄竟然才不到万年,要知道当初自己达到这个境界的时候,可花费了足足百万年的时光啊!

“三位道友这边请。”就在张辰打量着四周环境的时候,带路的那个圣人三才天的老者却是开口指着擂台上方的四排座椅对着张辰说道。

张辰点点头,领着战天与魔天跟在三人身后,拱手一礼之后在下首坐下,然后问道:“不知道三位道友如何称呼?贫道道号天衍,左边这位乃是战天道友,右边这位乃是魔天道友,我们三人都是在宇宙之中游历的修士。”

“呵呵,”领头的老者嘿嘿一笑,其狡诈的目光看得一旁的魔天略微有些不安,接着道:“贫道塔塔木,承蒙天远星主宰残天大人看重,现乃是黑岩城在任城主,我左边的这位道号青城,乃是黑岩城的副城主,右边这位道号柳华,乃是黑岩城的大长老。”

“噢,原来是黑岩城的三位当家的,失敬失敬。”张辰拱拱手,对着三人笑道:“这黑岩城如此繁华,想必三位道友在此主事也是舒服的紧了。”

这番话只不过是张辰的客套之言,张辰却是没想到,这一句话出手,却是让三人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僵,然后略微苦涩的开口道:“道友开玩笑了,整个宇宙之中的所有人都知道,整个星球之中所有宇宙上的城主一般都过的很滋润,但是偏远的蛮荒星球上却是除外,尤其是我们这东方星域最边缘的天远星。”

“这又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宇宙边缘的星球城主与宇宙之中的宇宙城主待遇相差那么大?”看到黑岩城三位主事人的表现,张辰顿时来了兴趣。

“我们三个一直跟随师尊修炼,这才被放出来游历没多久,宇宙之中的事情我们知道的还真不多”张辰摸了摸脑袋又加了一句——这既然是宇宙中人人都知道的事情,那么自己三人要是没有一个理由,弄巧成拙了反而不美。

然而事实证明张辰这一番举动完全是多此一举了,宇宙何其之大?什么样的人都有,像张辰这般什么都不懂的人也有很多,又怎么会惹人注意呢?

“道友有所不知啊。”黑岩城的城主苦笑一声,指着下面巨大的擂台对着张辰三人说道:“道友你可知道,这里摆着这么大的擂台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张辰翻了翻白眼,老子要是知道老子还问你干嘛?别卖关子了,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当然,这些话只能放在心里了,要是张辰当面说出来,那也就不是张辰了。

“这么大的擂台,整个黑岩城的百姓全部在今天集合在这里,就是为了能够选出资质极高的修士加入天远星的三大宗门,由此你可以知道,这三大宗门在天远星上有着什么样的地位了吧?就是他们一次选举弟子的大会,就要动员一整个城市的所有人,并且举办城市的上空还禁止飞行,除了星球主宰之外,整个天远星上没有一个人敢于冒犯他们所订下的规矩。”

黑岩城城主苦笑连连,看着张辰目瞪口呆的样子,心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继续道:“还不止于此,甚至在有些场合,就连星球主宰都不敢与他们有所冲突,这三大宗门才是整个天远星暗中的主宰啊,一边有着星球主宰的压制,一边还有着三大宗门乘火打劫,道友你想想看,在这两方的强大实力面前,我们这些城主又怎么会有好日子过?”

张辰咂了咂嘴,龇牙嘿嘿一笑,却也不知道该说啥。

这种情况,咱这刚到天远星的小人物还是不要多做评论的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