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67盘古现身
 
虚空之上,张辰三人满脸的铁青之色,眼中熊熊燃烧的怒火几乎能在瞬间燃烧一个世界。

没办法,实在是太气人了,任谁眼看这自己快要突破的时候偏偏转眼之后这个机会就消失了恐怕都会如此。

更何况,张辰三人这可不是一般的突破机会,而是连续突破境界,并且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可以突破的机会。

“他娘的,竟然敢给老子下黑手,老子突破的机会就这么白白的让你们俩个蠢货给弄丢了,我日,想死吧你们是?虽然你们的潜力可以说是十分强大,但这可不是你们下黑手的理由!”魔天狂啸,抓着申公豹就是一阵狂踹口中不断的骂骂咧咧,他可是被气疯了,没有一点的手下留情。

“这俩货的确该教训一下了,竟然敢在背后给我们下黑手,想来是以前纨绔惯了,已经忘了现在和以前的不同了”张辰的眼中也是闪现出寒芒,虽然说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怎么追究也没有什么意义,但是野兽就是野兽,再怎么聪明,再怎么强大也会本性难改,若不让他们知道点痛苦的话,难保日后还会不会也这样来。

战天则是一声都不吭,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行动派,双眼恍若铜铃,手中的鞭子就一直没有停过。

“别打了,别打了,小豹子我知道错了呀,是那只大猫撺掇我去做的啊,他的修为比我高,我敢不听他的话么?呜呜呜,我招谁惹谁了呀我”申公豹不断的惨叫,满肚子的委屈都不知道该对谁说去。

“该死的豹子,竟然敢出卖我,小心我事后找你算账!哎呦喂,你轻点啊,疼死我了!喵”听见申公豹的话,吞噬兽当即就是发怒了,刚刚说两句就被张辰一拳再次打到,然后又是一顿狂踹。

“你们俩没一个好东西,竟然敢窃取我们的道果,不教训教训你们,你们还真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了!”张辰冷笑,看着被揍的鼻青脸肿的两个混账野兽对着魔天与战天两人挥了挥手,两人恨恨的又打了几下方才回到张辰的身后。

“说吧,你们是用什么方法窃取我们的道果的?竟然让我们连一丝的察觉也没有。”张辰摆出了三堂会审的驾驶,对着两只野兽大发淫威。

这也是战天与魔天二人想知道的事情,神不知鬼不觉的窃取别人的道果,这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若是知道了方法,以后拿来对付别人的话,那可是无往而不利啊!

“不就是几个小境界的能量么,与我吞噬兽的庞大潜力比起来又算得上什么?至于么”看见张辰三人住手了,吞噬兽忍不住嘀咕了一句,一脸的委屈之色。

“我说大猫,你嘀咕什么呢?皮痒了是不是?还不快说!”听见吞噬兽的嘀咕声,张辰三人又是忍不住怒从心起,差点就忍不住再次出手教训这俩货了。

“没,没有,我没说什么。”吞噬兽眼见不妙,连忙摇头否认,现在形势比人强,还是乖乖听话一点的好,“这也是我们刚刚发现不久的能力,我们吞噬兽原本就是靠着吞噬别人的能力而生存,并且修行的,对于所有的能量都可以说是来者不拒,而边上的那只豹子的能力是诅咒,而且还是可以诅咒其见过的任何一个人,无论对方是在什么地方,刚刚你们在战斗的时候突然消失,然后我们就好奇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心中好奇之下,那头豹子对着三位主人发动了他的天赋能力,而我也发出神识查探。或者是契约我们的两位主人是一体的原因,我们俩莫名其妙的就触发了这种能力,然后就感觉到了主人那边的庞大能量,在然后我们俩人一个没忍住就”

“你们俩一个没忍住就想到吸收了这些能量了是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