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51诸多变化
 
却说魔天这边在洪荒诸多势力联手组成阵法的配合之下扭转了战局,由原本的弱势一方转变为稍占优势的一方。

事实上这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战斗的所在地是洪荒世界,这里可谓是魔天等人的主场,但若是放在另一个不知名的地方的话,恐怕魔天等人在面对整整十七位齐天境界的强者,其结果恐怕会是要悲剧。

而尽管现在占尽了优势,但是众人心中都还是有着一种担忧。

若是那个掌道中期的强者没有被沙族的强者,那个埃及的老祖宗给困住,或者说是他脱困而出了,那么凭借掌道强者那一击可以毁灭一个星球的强大攻击,整个洪荒世界有什么人可以抵挡得住?那么这场战斗,还有继续打下去的必要么?

不得不说,魔天那令人惊惧的攻击手法,还有那他攻击的目标所在的部位,刚好是有意无意的在这时缓解了众人心中的紧张与担忧,适时的缓解了众人的心情。

而那个全身都绽放着银蓝色神芒的齐天强者也是与之配合了一下,淫,荡而又犀利的有样学样,在虚空之上又添了一个免费坐火箭的黑袍人影。

而看见这一幕的魔天脸上虽然是一副嬉笑的表情,但是内心深处可是一点都不敢放松。

在魔天隐身进入战场的那一刻他就明白,一旦自己踏入这场战斗之中,那么必然就会成为域外强者首要的击杀目标。

这样一个可以随时进入隐身状态,并且让任何人都无法发现的存在在这种混战之中实在是太可怕了。

虽然其不过只是亚圣巅峰的修为,但是只要凭借这一手,就是齐天境界的高手都不敢马虎对待,尤其是见识过了魔天的阴险与猥琐之后,更是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谁知道这家伙会不会在自己露出破绽的时候也给自己来上那么一下?想想那种后果,所有人都是一阵不寒而栗。

因此,虚空之上就出现了一幕让众人都是哭笑不得的场面。

所有来自域外的齐天强者都是并起了双腿,夹紧了菊花,无论任凭眼前的敌人如何的攻击,腿部始终都是不敢妄动,即便是露出了破绽,也是在其他的地方落下破绽,绝对不敢在下半身显露。

这样就大大的限制了域外强者的战斗方式,在腿不能动的情况之下只凭双手与同境界的高手抑或是几个圣人境界的高手作战,这不是在找死这是在干吗?

与之相反的是,洪荒世界的强者们可谓是毫无顾忌,大开大合全力的对各自的敌人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而感受到了战斗比之之前要轻松许多的诸多强者也是在心中大赞,原来无耻和阴险在有时候也是有一些用处的呀!

当然,前提是这些不要发生在自己身上才行。

看着眼前这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一幕,魔天也是没想到一个擅于隐匿的刺客会给众人带来如此巨大的帮助,尤其是自己这种不要面皮的刺客,给众人的帮助竟然会是这么大。

但是此刻的魔天却是有苦自己吃。

自己只不过是凭借当初在鸿蒙至宝天魔珠中的魔影传授给自己的至魔道经之中的隐匿篇才能很好的隐藏自己的身形,并且在齐天境界这种高了自己两个大境界的高手眼皮底下来去无影,但是自己的修为可却不过才是亚圣巅峰啊!

虽然凭借盘古真身与至魔道经,自己这个亚圣巅峰完全可以当做是一个圣人两仪天的强者来使用,但是归根到底自己还只是亚圣,在一边维持盘古真身,一边使用至魔道经的情况之下,亚圣巅峰的修为完全无法维持这种程度的消耗,这不过才发动了两次攻击,其身体之中的法力已经是不足一半了。

这就是魔天这种战力强大的修士的悲哀。

空有强大的招数,却没有足够的法力予以支持,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而更讽刺的是,魔天在用手中的棒槌捅入域外强者的某个地方之时,曾经想要在攻击之中附上一些能够使对方麻痹的雷电能量,但是就在其将雷电能量送入对方体内之时,一股强大的反震之力却是突然从对方体内爆发,几乎将魔天给震飞出去。

要不时魔天反应的快,及时散掉了雷电能量,恐怕对方免费坐火箭之余,自己也只能免费当一回穿山甲了。

为此,魔天也只能摇头叹息一声,安心的隐身在一旁将诸多仙丹不要钱的塞入嘴中用来补充法力,眼睛却是不时的在战场之上转悠,观察着有没有可乘之机。

而在这时,免费坐火箭区了一趟混沌的域外强者又是一个闪烁只见出现在了战场之中,周身绽放出黑色的神芒,强大的气势迸发而出,状若癫狂的嘶吼着:“小辈,你能不能再无耻一些?!该死的,有种出来跟我正面战斗,躲在暗中偷袭是什么好汉?!”

不得不说,这个域外强者几乎快要被气疯了。

想想这么一个齐天境界的强者,什么时候吃过这么大的亏?更何况还是在一个亚圣巅峰的蝼蚁手中吃的这么大的亏?你让他的面皮往哪里放?

被魔天那么猥琐的攻击之后还能控制住自己当场没有发狂,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但是域外强者要是不说话还好,这一旦说话可就真的完了。

看看冥河道人听见域外强者开口之时那无奈的神情与怜悯的目光,众人不难猜测,我们的魔天大人展现口才的时候又到了。

而魔天这一开口,想必定然有人要倒霉

“这个”就在域外强者的话音刚落,魔天那似乎有些忐忑的声音便回荡在了战场之中,当然,他可没那么傻自动的现出身形来。

“刚刚你说谁是小辈来着?”

“是我!”听见魔天开口,域外强者一边借着声音寻找着魔天的方位,一边开口回答道。

但是这一开口就是让四周观战的众人都是一呆,而随同其一起而来的几位域外强者更是同时离得他远了一些,示意不认识这个人。

“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既然你这么谦虚的自称为小辈,我就纠正你话语之中的几个错误,你可要听好了哈。”魔天嘿嘿的笑着,不顾对方被自己一个问题给逼的通红的脸庞,借着开口道:“其一,从一开始你对无耻这个问题的说法就已经错了!作为一个长辈,我很负责任的免费告诉你这个小辈,你老子我不但不是无耻,反而是有着整整三十二颗牙齿,并且每颗牙齿都洁白的无比纯洁,无比闪耀,无比的魅力动人。”

“其二,对于我有没有种这个问题你可以去问你母亲,问问他,你老子我要是没种,你是怎么出来的。”

“其三,对于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我,反而更应该要问你的母亲,难道你母亲没有告诉你老子我是一个真正的好汉么?不但是好汉,而且那家伙还不是一般的大,要不然你母亲当初也不会看上我,你说对不对?”

好吧,依旧是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这句话,魔天很好的回答了域外强者的问题,以事实来说明,事实上魔天还可以更加的无耻。

面对魔天的这番话语,洪荒世界的所有人都是眼角抽搐,嘴巴一咧,嘴歪眼斜的笑的乐不可支。

仅仅是三句话,魔天就从原来与对方毫不相识演变成了长辈,随后更是演变成了人家的父亲,给域外强者的父亲戴了一顶绿油油的帽子不说,还炫耀了一番自己的第三条腿

转而再看一众域外强者,一阵呆滞之余,看向这个魔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生下的“儿子”的眼光一时间变的怪异无比,看着魔天这个“儿子”那充血的脸庞,额头上暴起的青筋,充血的双眼,一时间再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

而听见张辰这番话的那个域外强者在表现了一番神鬼莫测的变脸艺术之后,终于是再也压抑不住内心之中的怒吼,仰天发出一声愤怒至极的咆哮,疯狂的聚集起了天地元气,而后毫无章法的向着所能攻击到的任何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覆盖式攻击。

而面对这番毫无用处的攻击隐藏在暗处的魔天只能无奈的叹息一声:“废物永远是废物,傻逼永远是傻逼,就像狗改不了吃屎一样,这样毫无章法的攻击,不是找揍是干什么?”

心中一阵嘀咕,魔天避开了所有肆虐而过的能量攻击,于攻击的缝隙之中穿梭而过,而后看着域外强者那丝毫没有防备的双腿叉开处露出的那家伙,毫不客气,再次狠狠的一棒砸上!

“砰!”一声轰响,所有人都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来到洪荒得罪魔天,或许是这个域外强者此生最大的悲哀了吧?如果是直到战斗结束,这个域外强者还没有被魔天给玩死的话

而就在魔天一棒再次轰飞了域外强者,并且摆了一个漂亮的poss之余,一阵惊天的轰响突然从沙族强者的黄金领域之中传来,顿时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而魔天的脸色也是在这一刻忽然大变,微微的抓紧了手中的棒槌。

那个掌道中期的强者要是脱身而出的话,那么麻烦就大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