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46寻找吞噬兽
 
感受着仅仅箍在自己脖子上,好似铁环一般的大手,原来的黑豹,如今的黑猫看着张辰阴沉的脸色识趣的明白自己到底该做什么。

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这个一直温文尔雅的俊秀青年强者变的这么可怕,但是被变为黑猫的黑豹立马就点了点头,在张辰冷哼了一声再次将其恢复了原本的黑豹之身后当即毫不犹豫的在前面为众人带路,朝着密林的更深处行去。

黑豹为什么不在恢复了本来面目的时候逃离这里,在见识到了这一行人真正的实力之后,他没绝望的想要自杀已经是难能可贵了,至于逃离,谁能在一个天齐境界,百多个圣人境界的高手面前无声无息的消失?

“我倒要看看,我在洪荒不过消失了这么一点时间,究竟是哪一个势力这么不开眼竟然找魔天他们的麻烦!”心中冷哼一声,张辰阴沉着脸展开身形紧紧的跟着黑豹,在其身后,战天与机炎等人紧紧相随,就这么大大咧咧、毫无遮掩的向着吞噬兽居住的地方行去。

洪荒世界,随着一阵无可抵御的冲击波将正沉浸在战斗状态的魔天惊醒,立即转变为权利防御的魔天就看到了有史以来最为狂暴的战斗。

在他万里之外的虚空上,一个正常人大小的修士正狂暴的双手握着一个堪比天高的金字塔的塔尖,对着洪荒大地四处乱砸。

虚空大片的湮灭,大地不断的沦陷,而随着金字塔与地面的每一次接触,一阵凶猛的冲击波都会迅速成型,从而向着四面八方冲击而过!

而让魔天为之惊恐不是这种狂暴的战斗方式,而是这个握着金字塔修士的修为,在见识过了齐天境界的高手之后的他,竟然也是为之看不透!

这说明了什么?眼前的这个修士,至少也是齐天巅峰的修为!

眼尖的魔天更是看见,被这个修士握着四处乱砸的金字塔之中豁然有着一位只凭借散发而出的气息就能让其浑身颤抖的存在!

“埃及金字塔!这一定就是埃及背后那个强大的存在!但是那握着金字塔四处乱砸的人是谁?洪荒世界什么时候有了一个这么强悍的存在?为什么我不知道?!”心中思索,魔天的瞳孔不断收缩之余却是对一旁正在结阵对抗冲击波的天衍界先天生灵与众多弟子道:“迅速离开这里,往阿亚特兰蒂斯的方向,全力赶路!”

听到魔天的话,一众先天生灵一边维持着阵法的运转,一边展开身法向着阿亚特兰蒂斯的方向行去,而原地只剩下了几位弟子。

“你们随着天衍界的先天生灵前往阿亚特兰蒂斯,万万不可耽搁,这种级别的战斗你们别说参与,就是在旁观看都会有着莫大的危险!”看了一眼万里之外那个挥舞着金字塔的身影,冥河的眼中闪现出一抹战栗,但是却很好的隐藏了起来,对着师弟师妹们说道。

“我们明白,师兄,三师尊就拜托你了。”知道情况紧急,可能在原地继续呆一秒都可能会惹来大祸的乙木没等其他的师兄弟说话立马就是接口道,微微对着冥河一抱拳,无视几位师弟师妹继续想要开口的表情,直接带领着他们跟上前方的先天生灵。

“将师弟师妹们交给你我和三师尊都放心,照顾好他们,不要让他们受到伤害!”看着乙木带着众人离去,冥河忍不住传音道。

“放心吧师兄,就是我自己身死道消,我也会让师弟师妹们活下去的!”乙木的身影微微一顿,而后却是头也不回的传音给冥河,离开的速度更是加快了几分。

这两个作为张辰三人弟子之中顶梁柱的存在都十分清楚留下来意味着什么。

虽然万里之外的那个强者现在并没有对他们展开屠杀,但是冥河和乙木都知道,只要那个强者一有此念,其不需要多余的动作,只要将金字塔往这边一砸,这里的人肯定就会全灭。

即便是有着魔天上前抵挡也没多大的用处,见识过齐天境界的强者战斗的他们知晓,这种声势不是齐天境界之下的修士所能造成的。

若是三位师尊都在这里他们可能还不惧怕,但是现在在场的只有一位师尊,并且还只是亚圣巅峰境界的三师尊,那么继续呆在这里只能会造成更多的死伤。

祭起元屠阿鼻两柄宝剑,冥河抚摸着剑身微微沉吟——自己有多久没有同三位师尊一起战斗了?

虽然天衍师尊和战天师尊都不在,但是能跟魔天师尊一起同生共死,想必也是不错的吧?

两柄宝剑之上豁的闪现出一道尺许长的犀利剑芒,冥河飞身而上,站到魔天的身边,一同抵挡着迎面而来的冲击波。

“混账,你怎么还不离开这里?这种级别的战斗,一旦真正的战铠,我压根就没有任何保护你的可能!”一直在聚精会神看着前方战斗的魔天忽然感觉到由冲击波产生的压力不断的减弱,一愣之下当即是发现了身旁的冥河,忍不住怒骂道。

“三师尊,你保护了冥河这么久,想必并不像冥河一直是一个累赘吧?如今的冥河可是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呢。”嘿嘿一笑,在远处那个强者庞大的压力之下,冥河忽然有了一种像当初刚上天衍岛时候的心情,对着魔天回答道。

“嗯?你什么时候突破到亚圣的?”感受着冥河突然爆发出的修为,魔天原本充满怒气的脸上又是一怔,神色也是缓和了不少——亚圣修为,的确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资格了。

“那个,就在保护人族那个时间吧好像,忽然间心有所感,也就自然而然的突破了。”

“胡闹!”听见冥河没心没肺的话语,魔天忍不住又是意气,怒道:“突破这事情你怎么能如此儿戏?不知道找师尊去给你护法么?突破到亚圣的天劫先不说,万一在你突破的时候有人打扰的话,那不是前功尽弃了么!”

“就是这种感觉”冥河垂着脑袋听着魔天的训斥,脸上却是悄然浮现出了柔和的笑容,“自己刚到天衍岛那会,几位师尊好像就是这样训斥我们的吧?能在临死之前享受到这种感觉,真是不错呢”

悄然握紧手中的元屠阿鼻双剑,双手因为用力而使得骨节都是微微泛白。

绝对不会允许有人对自己的师尊不利!

绝对不允许!

训斥了冥河半天,终于发现低头听着训斥的冥河那满脸的笑容,魔天一怔之余,又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当即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拍了拍冥河的肩膀。

“好吧,师尊不训斥你了,只是你真的不跟他们一起走么?亚圣初期修为的你虽然已经有了独当一面的资格,但是在这种程度的战斗之中仍旧是不够看。”

“师尊你也不是亚圣的修为么?虽然是巅峰,但是始终也是亚圣境界啊!再说了,我很想跟着师尊一起战斗,现在的我绝对不会扯您后腿的。”

听着冥河的回答,魔天一呆——似乎自己还真的是亚圣巅峰的修为?但是我这个亚圣巅峰可是连圣人之上都不惧怕的,你又怎么能和我比?

心中虽然如此想,但是魔天也并没有反驳冥河。

自己的弟子想要见识见识那就让他见识见识好了,虽然这般见识一下很可能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这一刻的魔天忽然有了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像是自己一直努力培养的孩子终于长大成人了一般,心中很是欣慰。

看着魔天点头不语,冥河知道魔天已经同意自己跟在一旁了,当即有些疑惑的问道:“师尊,前面的这场战斗压根就与我们无关,你为什么只让师弟他们离开,自己却不走呢?”

“走?走到哪里去?再说了,你以为师尊我不想走么?”魔天忽然是一阵苦笑,在冥河疑惑的目光之中散去一直防御在周身的法力,在冥河震惊的目光之下,魔天的一举一动突然间变得无比艰难,就像是身体的每一个不为都被压上了一层重物一般。

“你师尊我已经被人家的神识给锁定了,又怎么离开这里?!”

看着魔天身上再次涌现出法力防御,冥河默然不语,呼吸也是微微有些急促——但凭神识锁定就能给一个亚圣强者但来如此强大的压力,万里之外的这个强者的真实修为,真的只是齐天境界那么简单么?

而就在魔天与冥河这里浮现出一阵温馨而又苦涩的气氛之时,万里之外的战斗终于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这变化一产生,就让冥河与魔天心中的疑问有了答案。

但是在知道了这个答案之后,他们又宁愿永远都不知道这个答案。

万里之外,那个狂暴的握着金字塔的强者忽然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将金字塔倒立着拿起,发出一阵柔和而又霸道,却让人听见了脊背一阵发凉的声音。

“齐天巅峰?齐天巅峰又如何?在本尊眼里不过是一蝼蚁尔!现在的你究竟知不知道我的那三位族人究竟是被谁杀害了?他们虽然算不上族中的精英,但也不是你们这个连破道强者都没有一个的弱小世界所能伤害的!说!”

齐天巅峰只是一个蝼蚁?!

那么这个强者的修为

“破道境界的强者么?”万里之外,魔天嘀咕了一句,脸色越加的难看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