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35恐怖的吞噬兽
 
虽说在洪荒世界之中当所有的异类修士修行到了一定程度之后便都可以开口说话,但是在张辰如今身处的世界之中却不是如此。

在初到岛屿之上的前几天,张辰众人也不是没有同岛上的野兽打过交道,但是可惜的是,尽管他们平均都有着仙人以上的修为,但是却不知是因何原因,始终都不会开口说话。

如此,对于迫切想要了解岛上一些信息的张辰等人来说,这便是最郁闷的事情。

他们与这些野兽无冤无仇,总不能直接在其灵魂之中搜索吧?若是如此,恐怕当场就会要了这些野兽的性命。

所以,在张辰等人的印象之中,岛屿上的所有野兽都应该是不能说话的才是。

但是眼前的这只黑豹却是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

虽说世界之大本就是无奇不有,但是像黑豹这般将他们的推论打破,从而无声无息的出现在他们身边,刚刚开口便将张辰等人吓了一跳。

所有人,包括张辰在内,在黑豹现身的瞬间便进入了戒备的状态,随时随地可以爆发出他们最为强大的攻击。

“抱歉,可能是我的突然出现吓到了你们,但是我只是有些疑惑而已。”面对张辰等人的戒备,黑豹安静的站立在原地,示意自己并没有恶意,接着道:“你们是哪个部落的人?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你们啊,难道你们是刚突破的族人?”

听见黑豹的言语,张辰等人都是一怔,各自对视了一眼,张辰开口道:“我们不知道我们来自哪一个部落,不过我们的确是刚刚突破。但是,那个吞噬兽是什么?就是之前发出吼声的那个强大存在么?”

听见张辰的回答,黑豹很是人性化的伸出前爪摸了摸自己的脑袋,郁闷道:“是我疏忽了,只有在突破之后你们才会在瞬间产生灵智,并且可以开口说话,之前的所有时间你们都是处在浑浑噩噩的状态之中。”

“不过你们的运气也真是好,竟然在吞噬兽进食的时候突破了,从而逃脱了一场劫难。好吧,小辈们,因为我突破已经有了数万年了,作为你们的前辈,我就将我们生存的这座岛屿好好的给你们介绍介绍。”

咳嗽了一声,黑豹突然间直立而起,两只前爪掐腰,仿佛想要使自己看起来更加伟大,而事实上却是滑稽无比,看的众人之中的倩儿差点就忍不住笑出声来。

而张辰等人也是在瞬间满头黑线——小辈?恐怕真正的小辈并不是自己等人吧?看着黑豹眼前的动作,这哪里是一头黑豹,简直就是一条黑色的癞皮狗啊!

不过,即便是张辰众人满心的不爽,现在却也只能是忍着。

因为,黑豹接下来要说的东西,就是他们一直想要知道的。

“我们生存的这个小世界,名字叫做兽界,而我们生存的这个岛屿,名字就叫做吞天之岛。说是岛屿,但是它并不比世界上任何一块大陆小上多少,岛屿的面积至少也有一亿八千万平方公里,这还只是最少的数据。”

“而这个岛屿之所以会叫吞天之岛,就是因为我之前跟你们说的吞噬兽。或者吞噬兽这个名字并不怎么富有诗意,听起来也容易让人迷惑,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吞噬兽是整个宇宙之中最为强大的存在!”

说道这里,原本看似意气风发的黑豹突然间缩了缩脑袋,两只眼睛滴溜溜四处乱瞧,身后拖着的尾巴也是在瞬间夹杂了后腿之间。

“噗嗤”看着这一幕,倩儿终于是忍不住笑出声来,还在野兽形态之中的她不住的将前爪拍在地面之上,将爪下的几块碎石都拍成了齑粉。

听见倩儿的笑声,黑豹那漆黑的面孔之上也是微微的有些不自然。张辰等人相信,若不是它的脸太黑了,看不出其他颜色的话,恐怕这黑豹已经是满脸通红了吧?

再次咳嗽一声,黑豹讪讪一笑,人立而起的身体也改成了趴在地上的姿势,无奈道:“好吧,可能是我看其来滑稽了一些,但是你们不要因此小瞧了吞噬兽。吞噬兽,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吞噬万物的野兽。事实上也是如此,小到泥土大到星球,包括看不见摸不着的精神力量,还有天地之间的法则,一切都是吞噬兽的食物,而随着吞噬食物的增加,吞噬兽的力量也是慢慢的变大,到了最后就算是吞噬一整个宇宙也是可能。”

“大成之后的吞噬兽,更是有着不下于道尊强者的战力,而在传说之中,曾经有那么一两头吞噬兽更是以道尊境界的强者为食,只是不知道后来为什么消失不见了。”

“等等,你刚才说,吞噬兽能够吞噬世间的一切是么?”就在黑豹滔滔不绝,有着长篇大论的趋势的时候,一直安静的听着黑豹说话的张辰等人却是忽的面色一变,张辰更是直接阻止了想要继续说下去的黑豹,面色有些难看得开口问道。

“没错啊,吞噬兽的确可以吞噬万物啊,有什么问题么?”听见张辰的问题,黑豹又是伸出爪子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疑惑的问道。

而听见黑豹回答的众人,面色却是在一瞬间都变的难看无比。

有什么问题?问题大了去了!

既然那个什么劳什子吞噬兽可以吞噬一切,那么不就是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战胜他们么?

这个岛屿之外的世界先不说,单单是这个岛屿世界之中,岂不是说这吞噬兽是无敌的么?

那么,按照岛上的布局,还有虚空之上那个硕大的阵法来看,这个岛上的所有生物,除了吞噬兽之外,岂不是都是被圈养在这里,作为吞噬兽的食物的么?

在这个完全封闭的空间之内,没人能够抗衡的吞噬兽,岂不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岂不是说,这个岛屿之上的所有生物最后都会落入吞噬兽的腹中,成为其果腹的美餐么?

想到这里,即便以张辰的镇定其心跳也是忍不住快了几分——被野兽吞入腹中,这是谁都不愿意发生的事情。

“这样岂不是说,我们终究会在以后成为吞噬兽的食物么?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呆在这里?不能离开这个世界去其他地方么?”面色阴沉的张辰虽然明知道希望渺茫,但是仍旧是忍不住对着黑豹询问出声。

“没办法。”原本有些兴奋的黑豹突然变的有些低沉,缓缓的道:“这就是我们的命运,这个世界就是吞噬兽的父母为了自己的孩子所布置的,这里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吞噬兽在安稳的情况之下修炼到足以吞噬法则的程度,那样吞噬兽出去之后,即便出现了无可匹敌的敌人,最后也能安然无恙的逃脱。”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每个月吞噬兽进食的时候,让大部分的族人去吸引吞噬兽的注意力,从而让那些产生意识的族人可以再最后关头逃过一劫,苟且残喘,等待着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原来,兽潮的形成只是为了掩护兽群之中的精英,从而让他们可以安然的逃脱吞噬兽的袭击!

张辰忽然有些怔住,他终于是明白了在他们脱离兽群之时,那些野兽眼中显露而出的究竟是什么意思。

原来,他们是在以自己的生命来掩护族人的离开,从而使得自己的族群可以继续存留下去!

“难道,你们就没有试过反抗么?”

“有,怎么没有?任何的种族都不会甘心沦为他人的食物,我们也不例外。”黑豹突然张大了嘴巴,露出森寒的牙齿,看起来恐怖无比。

但是张辰等人却完全没有感觉到丝毫的恐怖之处,反而是感觉到了一阵沉重。

“那大概是数万年前,那时候我还仅仅是一只刚刚突破的小豹子。而在那个时候,吞噬兽的胃口还没有这么大,每次也只要数百个族人,但是进食的频率却是比现在要高的多,一个星期左右便进行一次进食。”

“在眼看族人一个个从自己的眼前死去之后,族中的那些前辈终于是坐不住了,而那时候的小吞噬兽也应该是刚出生没多久,力量也不如现在强大。也正是这一点,给了那些前辈们下手的决心。”

“若是现在不出手,等日后吞噬兽长大了,岂不是会有更多的族人要死去么?”

“然后,族群之中的无数分支的前辈,加起来大概有着数千人,修为最低的也有亚圣修为,修为最高的已经是到了齐天境界!”

“在准备了许久之后,在吞噬兽再一次外出捕食的时候,那些前辈们出发了,信心满满的出发了。而对于他们,我们同样也是信心满满,因为那时候的吞噬兽仅仅有着亚圣初期的修为,我们所拿出的力量完全可以将其生生的抹杀!”

黑豹突然间叹了一口气蹲在了地上,双眼在瞬间便的血红,但是语气却连一丝的没有变化,接着道:“但是”

“但是你们还是失败了。”张辰接口,脸色也是显得有些沉重。

只要想想之前发生的事情,所有人就都可以知道那场战斗的结果。

“不错。”黑豹苦笑了一声,“数千位修为最低也是亚圣的前辈一同出手,我们本以为那会是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但是事实上,从头到晚,那片战场之上连一丝声响都没有发出。”

“当时的我只看到一阵浓郁的黑色旋涡在战场之中出现,而当那个旋涡消失之后,所有的前辈,数千位修为至少也是亚圣境界的前辈,就仿佛从未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一般,就那么毫无预兆的消失了,包括我的父亲”

黑豹不急不缓的诉说着,原本平静的山谷之中突然毫无预兆的刮起了一阵狂风。

所有人都是在瞬间打了一个寒颤,从外到内,一股毫无来由的凉气使得整个山谷在瞬间变得一片寂静。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