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33失散的同伴
 
变化为猛兽形态的张辰依旧是随着兽潮不断的向着一个地方奔腾着。

尽管张辰不知道这些野兽奔腾向这个地方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但是,野兽对于危险的本能可以说是所有生物之中最为强大的,那么向着这个方向走,或许依旧会有着这样那样的危险,但是至少会距离那个强大到恐怖的存在远一点。

就算是只远离一米,但是在关键的时候,这一米九可能救回自己的生命。

所以,此刻的张辰正处在兽潮的前方,位置不太突出,同样也不可能太过落后。

不得不说,我们伟大的祖先所流传下来的中庸之道果然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虽然不知道已经奔腾了多久,但是张辰明白,那些落在后面的动物已经有着近乎一半的数量被踩踏至死,或者说是直接掉队。

至于处于最前面的野兽也并不安全。整个不断奔腾的兽潮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巨剑,最前方的猛兽就是这把剑的剑尖,剑尖虽然锋利,但总有一些东西是它破不开的。

也许在下一个地段,作为剑尖的猛兽就会遇到比其更为强大的猛兽,而在这个猛兽没有看到其后的兽潮之时,剑尖的折断几乎已经是注定的事情。

这种情况张辰不止看到了一幕,最前方和最后方的猛兽都是死伤最大的,反而是位于兽潮中间稍稍靠前的一段,死伤是最少的。

这就像是在人类社会中一般,锋芒太露的人虽然强大,但注定活不了太久;吊车尾的人因为没有太高的价值,最容易令人放弃;同样的,中下层的人才众多,死那么一两个也不会让人心痛,而最后存活下来的中上层的人才在其余的人都死绝了之后,才是真正站在顶峰的人。

无论在什么地方,在什么样的世界,这一点都是同样的适用。

兽潮之中,张辰所变化的猛兽不急不缓的前行着,与四周状若疯狂的野兽截然相反。

尽管张辰也在竭力掩饰自己与周围的野兽的不同,但是他也只能是徒劳无功。

掩饰这种事情,对于想在这无边无际的兽潮之中找到同伴的他来说,这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当然,尽管此刻四脚着地的张辰比之用两条腿奔跑之时看起来与野兽更为相似。

不错,张辰就是在寻找同伴。

在暗中那个强大到恐怖的存在面前,四周的野兽完全不能带给他一点的安全感。

而张辰也相信,在这些兽潮路过那个临时营地的时候,那个原本布置的铁桶不漏的临时营地将会被完全的破坏,使得所有的同伴都是别无选择,只能随着兽潮一同奔跑。

因为在布置临时营地之前,没有人将这突然爆发的兽潮算进去,也没有人会知道兽潮会这么突然的爆发。

当时的所有布置都是对着简洁、高效、并且实用的方面发展的,最多只能抵挡圣人境界的强者全力一击而已,压根就阻挡不了兽潮前行之中爆发的力量。

但是,想要在这无边无际的兽潮之中找到自己的同伴又是谈何容易?

不断前行的兽潮,那不时加入进来的野兽,各自野兽各种气味混杂在一起,这种混乱的状况之下,想要以神识找到自己的同伴又是谈何容易?

没奈何,张辰只能在心中暗骂一句,然后将神识散开,一群一群的搜索,而且还是重复的搜索,这种情况之下,也只能想到这种蠢办法,并且这也是唯一的办法。

不得不说,从开始遇到那个防御力变态的阵法,到破阵之后看到的更为变态的杀阵还有下方那大到变态的岛屿,还有那些强大道是没有多强大,但是却多到变态的野兽。

直到那恐怖存在突然发出的怒吼,还有紧接着立马爆发的兽潮,一切的一切来的是那么的不合时宜。

或许放在以前张辰还能静下心来探索一番,看看这个世界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神秘之处,但是在外面的算计都已经进行的差不多的时候,突然静张辰抛进这个一无所知的世界之中,可以说是将他的全盘计划全部打乱,并且还找不到一丝挽救的办法。

或者只要快速的离开这里一切便都可以迎刃而解,但是这却不是此刻的张辰应该考虑的。

此刻的张辰应该考虑的是,怎么在这庞大的兽潮之中找到自己的人,怎么在这该死的世界之中带领自己的同伴,或者说是手下活下来,这才是眼前最重要的问题。

长时间的散发出自身的神识,不断的在这铺天盖地的兽群之中寻找几个毫不起眼的人,那难度堪称恐怖,而不断消耗的神识也是慢慢的进入了入不敷出的状态,使得张辰的状态也是慢慢的变得有些虚弱,虽然仅仅是在神识方面。

但是付出就有着收获,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在现在也同样适用。

神识的虚弱虽然会让张辰对于危险的察觉变得有些迟缓,但是在虚弱的同时,战天与机炎等人也是出现在了张辰的感应之中。

张辰只是感应到了他们的气息,并没有发现他们的身形,因为在这兽潮之中,所有的野兽都不止一种,战天他们当然也不会变成某种特殊的动物,那样被发现的几率反而可能是更高。

当下张辰将神识紧紧附在几人的气息之上,身形再随着兽潮前行的同时,也有意的缓缓向着几人气息传来的方向靠去。

之所以说是靠,而不是直接赶往几人那里,那是因为在兽潮前行的惯性之中,在四面八方都是野兽的情况之下,直接前往几人那里变的有些不切实际。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又随着兽潮前行了不下千里,张辰变化的野兽身形才终于是靠近了几人所在的地方。

在接近那里的同时,张辰已经完全确定这几只看似真正的“野兽”的存在就是自己想要找的人,而不是因为一些情况沾染上几人气息的动物。

前行之中,当张辰看到了众人所变化的野兽形态之时,却是微微的有些呆滞。

没办法,眼前的情况张辰完全没有想到,直到现在,张辰也是完全忽略了机炎,包括机炎的部下都是金属做成的事实。

战天、蚤君与倩儿还好,几人都是形态,变化的野兽到也形象。但是完全是由金属做成的机炎等人在这方面可就有些犯难了。

虽然在科技的强大之下,机炎与他所率领的部下完全可以四脚着地的在地面上奔行,他们也的确变化出了野兽的形态,并且也用上了拟态的功能。

但是那在跑动之间偶尔露出的一丝漆黑的金属光泽,还有那奔跑之时偶尔发出的金属交鸣之声,都在诉说着他们的尴尬。

张辰嘴角有些抽搐,他一直以来都看到了钢铁战士们的强大之处,却是忘记了他们的强大之处在逃跑之时会是一个多么大的破绽。

或者是说,张辰完全就没有想过,强大的钢铁战士们在拥有着巨大数量的优势下会有着逃跑的那一天,但是事实证明,这个世界上没有最强的同伴,只有更加强大的敌人。

此刻的机炎等人的确是十分的尴尬,尤其是在张辰的目光注视之下,更是显得更为窘迫。

早在张辰靠近他们之时他们便知道了张辰的到来,毕竟他们的修为要比张辰高许多。

若不是在目前他们都没有肉身的情况之下,元灵之中的神识是用一点少一点的话,他们会比张辰更早的发现对方,并且来到对方的身边。

但这也只是“若”,没有肉身的他们不仅仅是神识不可以使用,就是对于钢铁机甲的控制也是显得不够完美。

那偶尔之间闪烁的金属光泽与偶尔落地之时发出的金属交鸣之声就是因为如此。

在他们全盛的时候,他们完全可以将钢铁机甲控制的如同自己的肉身一般,就像是一种完美的艺术。

看着眼前的一幕,张辰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他不清楚那个强大到恐怖的存在会不会因为这些细节而发现他们,但是只要是有一点点的可能,张辰就要完全的避免它的发生。

皱眉沉思,前行之中,张辰附近的几只野兽突然莫名其妙的倒下,而后他们身上的皮毛在瞬间不翼而飞,留下的尸体则是在后面紧跟着的野兽在瞬间踩成了肉泥。

仅仅是片刻之间,这些不翼而飞的皮毛便出现在了钢铁战士们的脚下,将他们的四足包裹的严严实实,再也发不出一丝的金属之声。

而后,一股泥浆却是突然间凭空出现,而后在钢铁战士们毫无准备的情况之下将他们的全身都铺满,又在瞬间凝固,紧紧的沾在他们的身体之上。

直到这时,张辰紧皱着的眉头方才舒展开来,这一切都是他的杰作。

在已经干涸的泥浆的作用之下,所有的钢铁战士身上再也显露不出漆黑的金属光泽。

由于兽皮包裹了他们的四足,他们落地的声音虽然有些沉闷,但是却再也不会传出金属交鸣的声音。

而唯一令人疑惑的兽皮也是在被泥浆的包裹之下再也看不出来是何物。

虽然眼前的众多钢铁战士眼中都是一阵无奈,对这种被弄成泥兽状态的自己而感觉到郁闷,但是张辰却毫不考虑他们的感受,反而是微笑着说了一句——“完美!”

尽管此刻野兽形态的他微笑之时也是露出了狰狞的獠牙,但是仍旧是可以知道,他这就是在微笑。

在后世,这是没一个特种兵都应该学习的技能——伪装。

在这一刻,张辰突然发现,原来后世那些看似在这神秘的世界里几乎无用的技能,有时候也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

比如说,现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