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107倩儿
 
“阿亚特兰蒂斯?!”看着眼前画面的最终成型,张辰却是一声惊呼。

阿亚特兰蒂斯,又是阿亚特兰蒂斯,这个在后世就仿佛是谜一般的文明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秘密?先是在埃及金字塔之中有他们的资料,如今在圣人元灵的记忆之中也有着他们的资料,并且还十分重视的样子,这个文明究竟是有着什么样的魔力能够让这些人着魔?

而就在张辰沉思之中,他面前的画面却还是没有停止,在瞬间又出现了另一幅景象。

画面上突然是出现了四处都是一排排炮口的军事要塞,要塞外面还有着一列列不断巡逻的,身着钢铁机甲的士兵!

“这是什么?难道这就是阿亚特兰蒂斯的真面目不成?”看着眼前的一幕张辰有些惊讶,然而还没带他说出心中的疑惑,眼前的画面却是突然再次一闪,一阵照耀了整个天地的强烈神芒忽然自要塞之中爆发而出,然后一个个凭借自身的力量悬浮在天空之中的修士忽然出现在要塞上空,然后无尽的战斗开始了。

山崩地裂,海水倒流!整个天空都在一瞬间变的光彩夺目,一瞬间又变的昏暗无比,一个个强大的修士于身着钢铁机甲的战士纠缠在一起,术法横空,闪现出道的痕迹,炮弹出膛,爆发出震撼人心的力量!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张辰心中的疑惑变的更深的同时对眼前画面之上正在战斗之中的双方的实力也是有了一些了解。

观看他们交战之时所散发出的力量余波,恐怕其中修为最低的人也到了亚圣巅峰的境界,更多的则是圣人境界还有圣人之上的强者,天齐境界的强者也是不少,其中更是有着几个最强者的交战余波在波及到圣人之时都是将他们生生的击的陨落当场,想必这几个人就是传说之中的掌道境界的强者了吧?

看到这里,张辰心中的疑惑不但没有得到一丝解答,反而疑惑是越看越多了。

交战之中的人都是如此的强大,那么他们又为什么会交战?敌对么?不像是啊,因为外来的修士在攻击之时都是不断的向着要塞之中突破,而并不着急着将外面的士兵全部击杀了呀,如此倒是更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一般。

但是又究竟是什么样的东西,竟然能够让掌道境界的高手都出手了呢?

张辰紧紧的盯着画面,很想看到最后,看看那让掌道境界的高手都来抢夺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可惜天不遂人愿,到了所有外来的修士将要塞之中的所有人都打败了之后,全体进入要塞中之时,画面竟然再次改变了。

再次呈现出的事实上并不是画面,而是两三话。

这三句话出现之后,让张辰在看了之后心中都是微微的一紧,在瞬间有了一种逃跑的冲动。

这三句话是——得鸿蒙紫气者可成圣,得鸿蒙至宝者可登天,得世界种子者可掌道!

张辰丝毫不怀疑这三句话的真实性,这可是一个圣人之上强者的记忆,若连这都有假的话,那么还有什么是真的?

让张辰产生了逃跑的冲动的并不是这几句话之中有什么问题,问题却是出现在他自己的身上。

因为张辰、战天、魔天三人身上,每个人都拥有着一件可使人迈入登天境界,也就是天齐境界的鸿蒙至宝!而他们在使用的时候更是从来都没避着什么人,就是光明正大的拿出来用了!

这若是洪荒世界有人知道了鸿蒙至宝可以使圣人迈入登天境界的话,那么自己和自己的两个分身可就真的是众矢之的了!

而这鸿蒙至宝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原本的张辰与两个分身合体就可以力抗圣人了,更何况张辰本身如今已经成圣了呢?

让张辰恐惧的是他手中的世界种子,也就是天衍界!

按照这最后一句话来说,这可是能够让登天之境的强者迈入掌道境界的关键!若是有登天境界的强者知道自己手中有着这个东西的话,那么他们会不会对自己动手?

更何况,自己在使用天衍界抗敌的时候虽然也注意到了保密,但是却一直是抱着不被别人发现是好事,被别人发现了却也无所谓的态度来的,这要是当真被人发现了的话,恐怕只有现在就跑路才是正理了!

想到了这里,张辰摸了摸微微有些发紧的心脏,深吸了一口气道:“还好,还好一直都没有被人发现,否则那可就亏大发了,宝物保不住了不说,还有可能连小命都被人给取走了”

而就在张辰深吸了一口气的瞬间,他的整个元灵之体却是忽的绽放出一道夺目的神芒,然后刚刚踏入圣人境界,进化成元灵之体的元神也是在瞬间再次升华,不但是境界稳固了许多,就是元灵之体的数量也是在瞬间多了不少。

张辰明白,这是自己体内的圣人元灵已经完全被炼化的结果,圣人元灵的精华都被自己的元灵之体所吸纳了,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效果。

“诸事已了,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也已经知道了,是该早些出去将事情解决然后去寻找轩儿了”张辰感受着元灵之体中强大的力量,发出一声轻笑,然后缓缓的睁开了双眼。

在睁开双眼的霎那,张辰便是发现了正在与机炎等人对峙的战天与魔天,略一思索便是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

而一旁的战天、魔天二人也是发现了本尊张辰的苏醒,当即刚想要开口,却见远处一个魁梧的元灵之体大步走来,对着张辰微微一礼,然后道:“属下有一事请求主人,还请主人为我等做主!”

看见这一幕,战天与魔天顿时是一阵傻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个元灵之体周身所散发的气势貌似比本尊要强大的多了吧,怎么会给本尊行礼?还说什么主人?这是自己眼花了还是怎么滴?貌似这是元神状态,自己也不可能做梦啊

听见机炎所说,张辰却是眉头一皱。

这机炎刚刚才从封印之中被放出来,又怎么会有事情要求自己呢?难不成还有一些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么?

心中思索着,张辰当即对着战天与魔天施了一个颜色,示意这事回去再说,其又转头对着机炎道:“有什么事情?说来听听。”

“回主人,因为主人的识海之中无法容纳除元神之体以外的物体,所以一切有形的,有着身体的物体都是被排除在外,所以在我们传送而出的一瞬间我们的机甲,还有我的女儿,也就是倩儿都被抛出了识海空间之外。而就在刚才我却收到了我女儿倩儿的求救信号,说其被一群强大的敌人困在了一处,正欲对她不利!”

“倩儿竟然是你的女儿?”看着眼前这个五大三粗,一脸横肉的魁梧大汉,若是其拥有的话,张辰毫不怀疑其肯定会是张飞再世,但就是这样的一个大汉,竟然能生出倩儿那么美丽漂亮的女孩子。

看着张辰似乎很惊讶的目光,机炎完全明白其所要表达的意思,但是机炎不但没有恼怒,反而是有些自豪的抬起了头,就仿佛在说:老子虽然丑,但是老子就能生出这么漂亮的女儿,怎么滴,不服气?有本事你也生去啊?

张辰有趣的看着机炎的表情,当真是有了一种无语到了极点的感觉。

但是眼前最重要的不是打屁,而是想想该怎么去解救轩儿,还有落到外界的诸多强大的机甲,那可都是宝贝家伙啊!张辰可不愿意这些原本都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忽然在一瞬间被别人抢走了。

有了这些机甲,自己的麾下可是多出了一股无比强大的力量,这家伙,谁敢将自己的机甲藏起来自己就跟谁急!有了眼前这些圣人元灵做后盾,如今整个洪荒之中自己还怕的谁来?

当即张辰对着机炎点点头,颇有一些意气风发的对着战天与魔天二人道:“好!我倒要看看,这个洪荒之中是什么人有那么大的胆子,竟然敢困住我的人!战天,你与我同去,魔天,你去天衍界中召集人马,将一切人手都给我带出来!今天,我要将一切新仇旧恨都给算清咯!”

战天与魔天二人当即点头,各自从张辰的识海空间之中消失,返回了各自的身体之中。

识海空间之中,张辰又对着眼前的众多圣人元灵道:“你们如今没有了机甲,就先在我的识海空间之中呆着吧。对了机炎,你们能否感觉到你们的机甲都坠落在什么地方?这样也有利于我帮你们寻找啊,要不然洪荒世界那么大,要寻到何年何月才是个头?”

“回主人,我们的机甲与我们的元灵之体都是有着绑定的,除了我们没有人可以发挥出机甲的全部力量,是我族最高级的技术所制造的,只要在百里之内我们就能感应到属于我们的机甲。”说到这一点,机炎有些自傲的点了点头,科技的发展是需要无数人去探索的,他们能将科技发展到如此惊人的程度,倒也的确值得自傲。

“如此便好,我这就去解救倩儿!”张辰微笑着点了点头,身影微微一晃便在识海空间之中消失了。

洪荒域外,混沌星空之中,张辰那一直矗立在虚空之中的身体忽然间再次睁开了双眼,其晃了晃在成圣之后已经与以前大为不同的身体,喃喃道:“轩儿,等着我,等我将这里的一切安排好了,我就去寻你!”

话毕,身影极速坠下,向着下方的洪荒世界极驰而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