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79 吞噬大战
 
域外宇宙星空,战场之上,战况究竟发生到了什么样的地步?

没人知晓,除了那身在战场之中的双方。

只是,这一记血染苍生怒竟然会如此强大,这是谁也不曾想到的。

无论是张辰本身,还是其对面的两位神秘圣人,都是对这一记攻击的强大感到意外,还有惊恐,当然,这惊恐只是两位悲催的圣人的感受,我们是不必有多么的在意。

而这一击,究竟又是什么样的呢?

虚空之上,整个战场之中明灭不定的光线终于是缓缓的回复了正常,战场中央的景象也终于是可以看清,而眼下战场之中的情况,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因为,无论是两位神秘的圣人还是张辰,竟然都是背对着对方,都是没有一丁点多余的动作——但是,究竟是谁胜谁负了?

虚空之上,本应无风,但是双方交战的余波仍旧未曾完全散去,丝丝四散的气劲缓缓从战场之上飘过,吹动了张辰的黑发,吹动了他的衣摆,也吹动了两位圣人余力不多的身体。

“啪——”、“啪——”两声轻响陡然在高空之上响起,背对着张辰的两位神秘圣人陡然在虚空之中跪倒,体内仅剩一丝的法力透过双手双手支撑着虚空,身体之中早以在秘法之下燃烧的所剩无几的血液终于是自嘴角缓缓流下——败得,竟然是两位强大而神秘的圣人!

面对几乎要变身成血奴的,修为已经是天齐境界都逃脱的两位强大而神秘的圣人,竟然在这无人知晓的域外宇宙空间之中败在了张辰的手里!

可惜这一切都无人知晓,若是有人发现了这里的情况,恐怕张辰在洪荒世界,天齐之下的存在之中几乎可以横着走了!

“血染苍生怒!我记住了!我是死在这一招下的!面对如此强大的一招,我们败得不冤!”一位神秘的圣人喷出一口鲜血缓缓开口,话语耐人寻味。

“不错,这一招,几乎比得上我族的一些高级秘法了!我们的确败得不冤!”另一位神秘的圣人惨笑着开口,有着悲伤,有着愤怒,还有着一丝丝的惆怅,“但是请你记住,我们虽然败了,但是我们的族人不会败!他们有着更加高深的修为,更加强大的秘法!他们会替我们报仇的!只是我去了,却是要可怜我家中的妻儿无人照看!我好恨!为什么当初在天衍岛的时候不曾杀了你们!”

“噗——”在两位圣人的话语都落下的一刻,另一边,背对着他们的张辰却是陡然喷出一口鲜血,身体在虚空之上一阵摇晃,最后还是站稳了——张辰终究还是受了重伤,即便是面对重伤之下的两位圣人,张辰胜利的也不轻松。

“放心,我既然杀的了你们,必然也可以杀的了你们的族人!不论他们来多少,来一个我杀一个,来一对我杀一双!”缓缓转身,看着已经倒地不起,仅仅凭借最后一口气吊着的两位神秘的圣人,张辰面带冷笑,“现在,就让我解决了你们!”

陡然伸手,乾坤陡转,尚未退出盘古真身状态的张辰伸出大如山岳的双手,将毫无反抗之力的两位圣人抓在手心,而后法力一催,一握双掌,虚空一阵噼里啪啦的爆响之后,在其再次展开双手之时,掌心已然只剩下了两个微微散发着光芒的元灵——这正是那两位神秘圣人最后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印记。

元灵,乃是圣人最为根本的存在,与圣人以下修者的元神、真灵相类似。

空无一人的战场之上,张辰静静的看着手中的两个胜任元灵,良久之后,方才咬了咬牙迈入了天衍界之中,转眼消失不见。

最终的结果显而易见,是张辰胜利了,但是仍旧有着一个迷题未曾解开,在那光线明灭,战场之中一片迷蒙之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两位神秘的圣**败,最后身陨呢?

而那两位圣人在光线明灭之前的那一刻忽然显露出的恐惧表情又是因为什么?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才会让两位神秘而强大的圣人觉得意外而又恐惧呢?

事实上对于这一点,张辰也是有些疑惑,但是却始终摸不着头脑,就算对于血染苍生怒的威力有些惊讶,但是对于圣人境界的他们来说,这些应该不是什么吧?就算当初在洪荒世界之中鸿钧的攻击可是也要比之他的攻击力度强大多了。

百思不解之下,张辰也就不也就不再理会了,然而在那光线明灭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话说在张辰的血染苍生怒之时,两位圣人初始还只是有些惊讶,张辰的攻击竟然比之他们透支了生命潜能发出的自杀式攻击秘法还要强大!一路之上破碎的空间裂缝竟然是难以计数,虽然不曾连成一片,也没有出现太过巨大的裂缝,但是那密度却是让看见的人一阵咂舌!更恐怖的是,在那攻击将要强行攻击到他们身上之时,他们竟然看到了一种做梦都没有想到过的武器!

一柄巨大的长刀!一柄刀身灰白,刀柄漆黑,尾部还雕刻着一朵血色莲台的长刀!

这把长刀出现的实在太突然了!他们对这把长刀也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可是无论如何他们也没有想到,这把长刀竟然会以这种方式出现在他们面前,要知道这把长刀可是可是

而就在他们心中震惊之时,他们眼中紧紧盯着的长刀陡而虚空劈出两记刀芒,竟然强行将他们的攻击全数压制,并且将已经发动的秘法都强行击破了!

而后虚空陡然崩碎,他们也是在这股攻击之下再无一丝反抗之力,虽然秘法停止了,但是他们的生命力已经燃烧殆尽,再也无法存活下去了。

如此,也就发生了上面的一幕。

画面再转,话说张辰在战胜了两位神秘的胜任之后究竟做什么去了呢?为什么不回洪荒,而要进入天衍界呢?难道他对眼下洪荒之中的事情就不担心了么?

张辰当然不可能不担心洪荒之中的情况,这边两位圣人刚逃走,鸿钧又突然出现了三魂的奇妙状态,东方仙界无人主持大局,再加上天柱不周山倒塌,各位圣人又都得想办法补天,自己眼下又不在洪荒,虽说有亚圣巅峰的蚤君坐镇,并且还有几个亚圣修为的凤凰坐骑,但是万一要是有圣人出手的话,单单凭借自己的诸多弟子还有几个亚圣修为的强者能有什么用?他们联手或许能够挡住一位圣人,但是若是这个圣人下狠手,他们又能坚持到几何?

但是若是就这么回去了,张辰又心有不甘。

大家可还记得张辰当初自创的**易身决其便有着一个鬼神莫测的功能——强行吞噬对方元神真灵,增加自身的元神力量,连带着还有对方的所有记忆!

虽说这种法决也有着限制——吞噬神魂真灵之时,自己的元神之力,意识强度必须强过对方,否则便会被其反噬,还有可能被对方夺舍。

但是,张辰也有着自己的方法,如今其乃是张辰本尊、战天与摩天三人合体之身,修为在三者合体之时暴涨,其元神境界当然也会在瞬间暴涨,而乘着三人仍旧处在合体阶段来吞噬消化两位神秘圣人留下的元灵,在强化自身元神境界的同时也可以窥探以下二人在宇宙之中闯荡的见闻,还有宇宙之中的一些奇妙之处,其身后究竟有着多么强大的种族等等,岂不是妙哉?

有人或许要说那么将两位圣人的元神抓住之后,返回洪荒处理完一切事情之后再吞噬不也是一样的么?

这个道理张辰当然也懂,只是两位圣人的元灵在刚刚想要与张辰同归于尽之时施展了一种奇妙的秘法,却是连元灵之力都燃烧了不少,若不尽快的将其吞噬,恐怕这两个元灵一时三刻便要灰飞烟灭,消散在天地之间了!

心中念头急转之下,张辰当即咬了咬牙,在天衍界内的中央大殿之中缓缓的盘腿坐下,在其闭上双眼的一瞬间,其脑海之中悄然响起一句话:“蚤君,冥河,保护好你们自己,照顾好本尊的弟子!若真的胆敢有人冒犯我等,等我归去之日,管你是圣人还是亚圣,统统灭杀了事!”

话语之声在张辰脑海之中回响不休,片刻之后方才缓缓散去。

抬手将两个神秘圣人的元灵抛入口中,心神缓缓沉凝,良久,张辰终于便进入了运转易身诀所需要的空灵之境中,在其进入空灵之境的一瞬间,易身诀当即也是急速运转,身体之内法力流转,元神之中精气显化而出,在其头顶盘旋一圈,后俯冲而下,势若猛虎,迅若蛟龙,正在急速的炼化其方才吞下的一个神秘圣人的元灵!

炼化不断的继续,圣人的元灵的确强大,不断的在张辰身体之中四处乱窜,使得其全身筋骨不断的发出一阵阵的爆响,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方才将这个元灵牢牢的镇压在身体之中,而后开始了炼化的道路。

天衍界之中,没有夜晚之说,阳光整日的照射在世界之中,露初一派祥和的景象,大殿之外的先天灵根黄中李被一阵微风拂过,不断的发出“沙沙”的声响,无人知晓,中央大殿之内的张辰,正在大殿之中进行着一场不为人知的吞噬大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