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74 战天不敌
 
混沌域外星空之中骤然传来一声惊天炸响,使得整片战场的空间都是微微的荡漾起波纹.

战天这一击的威力究竟有多么强大?寻常战斗,即便是与等级高于自己的对手作战,战天最多也只会动用完整的天道之剑,从来没有一次使用过自爆剑招之法,如今第一次真正的面对圣人,而且还是面对两个圣人的强大秘法,战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爆剑势。

这一击,若是放在洪荒世界之中,恐怕即便是一些溢出的余波也足可以生生的撕裂空间,若是威力全部爆发之下,生生的粉碎一大片空间也未可知。

可惜,这是在混沌域外星空之中,这里的空间屏障远远比洪荒世界之中的空间要坚固的多,想要将其破坏以战天眼下的修为压根就没有一丝可能。

但是即便如此,面对着如此坚固的空间屏障,战天的攻击仍旧是掀起了一道道仿若波浪一般的晃动!

天道之剑自爆形成的冲击波席卷八方,摧枯拉朽般的将四周的混沌气流再次推出数里之远,方才缓缓的自天地之间消失。

按说,如此强大的攻击即便是面对一般的圣人也可抗衡一二,就算不能让其重伤也会有些小损,然而高空之上,两位神秘圣人发出的揽天秘法却只是微微一顿,仿若毫无损伤一般的,势不可挡的再次疯狂压下。

“竟然没有损伤?”看着上空的大手,战天微微眯起双眼,“不,不是没有损伤,小拇指上的威压大减,更是仿佛一碰就可以断裂一般,这一只手指恐怕已经发不出太大的力量了!”

看到此幕,战天终于是微微松了一口气。

废了那么大的力气,更是使用了一直都未曾动用过的剑法自爆,若是还不能给这只巨掌带来一点伤害,那战天可就真的再也没脸打下去了。

如此强大的一击,若是连对方的防御都破不了那还怎么打?还是早点找块豆腐撞死得了

“一剑苍穹破,爆!”没有犹豫,接连着远远强大于中三式合一的逆天第一式剑法所形成的漆黑小剑接着出现在巨掌之下,黑色剑芒吞吐之间,漆黑色的小剑轰然炸裂,在虚空之中再一次的形成恐怖的能量风暴!

“咔嚓嚓!”虚空之中陡而传来一阵轻响,声音虽然微弱,但是在战天这等强者耳中却是仿若惊雷一般。

“怎么,怎么可能”恐怖的能量风暴缓缓散去,两位神秘的圣人看着高空之上的景象,嘴巴微微张大,满眼的不敢置信之色。“揽天秘法怎么会受到损伤?怎么会在一个亚圣巅峰的修士手中受到损伤?!”

也无怪乎两位神秘圣人惊骇不已,高空之上,原本即便是在与鸿钧对战之时也不曾有过损伤的古铜色遮天巨掌,竟然在战天的逆天二剑自爆之下生生被毁去了一个小拇指!

不错,古铜色遮天巨掌的小拇指竟然从指尖到跟处,一寸寸的缓缓碎裂,而后在虚空之中缓缓消散!

“还好,终于成功了”巨掌之下,战天深呼吸了一口气,嘴角略微浮现出一丝自嘲。

自己的要求什么时候变的这么低了?唯一一次不以杀死敌人为目的,使用出如此强大的招式,竟然只是为了毁掉对方一根手指?

自嘲归自嘲,该继续的战斗仍旧要继续,即便不能杀死对方,也要以权力给予对方重创!

至于束手待毙,那可不是战天的性格,更何况,不是还有魔天那个混蛋还有本尊还在暗处呢么?

手中破灭剑微微紧握,两位神秘的圣人依旧是处在震惊当中,依旧是看着上方的古铜色巨掌发呆,战天可不会坐失良机,傻傻的等着两位神秘的圣人恢复过来全力对付自己。

“逆天三式第二式,虚空裂,斩!”

心中默念,随着手中破灭剑的刺出,一柄似剑非剑、似斧非斧的庞大剑影自破灭剑上缓缓出现,虚空发出一声厉啸,而后直直的劈向高空之上的古铜色巨掌!

快若闪电!迅若奔雷!

似剑非剑、似斧非斧的庞大剑影横亘虚空亿万里,散发出凛冽而庞大的杀气,闪现着冷厉的光泽,锋不可当的斩向高空之上的古铜色巨掌!

自其斩出之时,其沿途之上的空间便是在不断的波动,仿若随时都可以裂开一般!

“竖子尔敢!”

“只不过崩坏了揽天最弱的一指而已,难道你还以为真的有对抗我们的本钱了不成?!”

剧烈的空间波动将一直怔怔出神的两位神秘圣人惊醒,看见战天竟然主动攻击古铜色遮天巨掌,一时间皆是恼怒无比。

“我就不信,你们天衍岛一脉再怎么妖孽,难道还能比得过我族无数个岁月之中积累而出的底蕴不成?!”出手发动揽天秘法的神秘圣人咬牙切齿,一声冷哼,手中的法决极速变幻,高空之上破损的古铜色巨掌,在其小拇指位置,竟然缓缓的出现了一个手指的虚影,而后似乎这巨掌的原主人也抓狂了一般,暴虐而迅速的对着极速接近的战天便是一掌拍下!

“斩!”看着轰隆隆压下的遮天巨掌,战天心中一直压抑着的战意终于压抑不住,随着一声爆吼宣泄而出,声势惊人!

手中的破灭剑不退反进,那似剑非剑、似斧非斧的庞大剑影斩出的速度倏地再次提升,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轰隆一声斩在巨掌之上!

定!

整个虚空恍若被定住了一般,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一瞬之间静止不动!

似乎过了一瞬间,又似乎过了一万年,古铜色巨掌与似剑非剑、似斧非斧的庞大剑影相交产生而出的庞大气劲终于是爆发而出,横扫整个战场!

“噗——”剑影破碎,战天喷出了一口鲜血,手持破灭剑被庞大的气劲直接掀飞出万里。

“噗——”两位神秘的圣人也是倒退出了数里,张口喷出了一口鲜血,气势萎靡。

“咔嚓嚓——”古铜色遮天巨掌与庞大剑影相击的地方,陡而出现一阵清脆的声音,仿佛是玻璃破碎了一般,几丝微不可查的裂纹悄然出现在空间之上,不住变大而后终于形成了几丝微小的空间裂缝!

两者相击,竟然在难以破裂的混沌域外星空之中轰出了几丝空间裂缝!

那么,这二者的攻击究竟会有多么强大?

“终究还是失败了啊”万里之外,战天微微站起,咳了几口鲜血,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

如今的自己,终究还是敌不过圣人啊!或许能够有着与圣人交手几次的实力,但是也仅仅是几次而已,几次之后,若是不能逃脱恐怕就是被斩杀的命运了。

或许此举在洪荒之中其他人看来已经是难能可贵了,但是战天自己却并不能满意。

他要的不仅仅是与圣人交手几次的实力,而是能够对抗圣人,击杀圣人,乃至于可以轻易斩杀圣人,甚至圣人之上的实力!

这个世界是肉若强食的世界,不是你斩杀别人就是别人斩杀了你,除了如此,别无选择!

不说遗憾的战天,另一边那两位神秘的圣人却已经憋闷的有些发狂的迹象了。

先是败给了鸿钧,二人携手艰难的自洪荒世界逃窜而出,而后在这混沌域外星空被战天截住,短时间内没能拿下战天已经够丢人的了,谁想使出的揽天秘法竟然被对方击毁了一指,更憋屈的还是,最后竟然还搞的二人原本便是重伤的身体更是伤上加伤。

然而,若是二人在完好无损的情况之下遇到战天,他们随便一人挥手之间便可以制服战天,哪里会向现在这样,丢大了脸不说,竟然还没有将对方击杀!

这事无论是换了什么人恐怕都会有着吐血的冲动,而刚刚才吐了一口鲜血的两位神秘圣人,显然已经有了再次吐血的迹象

不得不说,圣人的体质真的很强大可以没完没了的吐血,还怎么也吐不完

战场中央,原本古铜色遮天巨掌与庞大剑影相交的地方,强大的能量冲击波终于是缓缓的散去,现出了其中依旧没有崩溃的古铜色遮天巨掌。

不得不说,这揽天秘法的确强大无比,承受了战天几次全力的攻击之后竟然还没有完全崩溃,其损坏的地方也是几近于无,仅仅是小拇指完全消失,掌心出现了一个几乎要将整个手掌完全分为两半的庞大伤口而已。

看着这一幕,战天眼中的遗憾之色更浓,心中对自己当下的实力越发的感到不满了。

而看到这一幕的两个神秘圣人双眼之中却是显现出了些许疯狂之色——今天若就这么走了,日后在行走宇宙之时,恐怕再也无人瞧得起他们二人。

堂堂两位圣人,虽说是在重伤之下,但是竟然连一个小小的亚圣巅峰也收拾不了,这算是什么事?岂不是真的应了魔天的那句话,无数个岁月的艰苦修炼,都修炼到狗身上去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