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67 邪恶血奴
 
“镇定心神?呵呵,晚了,这一天,早在你们灭绝我仙族的时候应该便该想到了,羽化飞仙已经使出,再也没有停止的道理!”高空之上,看着惊恐无比的两位神秘圣人,鸿钧微微开口。

随着他的话语之声,四周空间之中的嘶吼之声再次响起,不过此刻却没有那么凄厉,虽然听在众人耳中依旧刺耳,但是其中充斥的,却是浓浓的激动之音。

伴随着一声声的嘶吼,让众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在鸿钧四周的空间之中,那原本已经被黑色火焰焚毁的诸多人影竟然缓缓出现了。

虚空之中,一颗颗渺小的血色颗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汇聚在一起,而后变成了一个个略微有些虚幻的人影。

诸多虚幻的人影,与方才被黑色火焰焚毁的那些人影的面貌一般无二,连各自所处的位置,还有其手中的法宝都是没有什么变化。

若非要说有什么不同,那么,便是他们都变成了血红之色。

是的,除了他们的肤色变的略微有些苍白之外,一切都变成了血红之色。

血红色的长发,血红色的眼眸,血红色的指甲,血红色的长袍,血红色的战铠,血红色的武器。

还有,他们那猩红的嘴唇一角,缓缓滴落下的血红色液体。

四周疑似幻境的空间,仍旧是一上一下的两处世界。

他们的修为,依旧是以额头符文颜色的深浅表现出来,虽然那符文已经由紫色变为了血色。

在空间之中原本消失的众多人影皆是一一出现之后,上方世界之中额头符文颜色最深的存在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唇角的血液,脸上慢慢的浮现出一抹冷笑。

“我们的客人到了,让我们欢迎他们吧”一句落下,空间之中顿时由寂静再次转为喧嚣。

无数的咆哮,无数的嘶吼之声再次响起,一阵鬼哭狼嚎,能够将普通的成年人都吓哭的声音之后,漫天的血色人影忽的各自飞起,周身缠绕着浓郁的血光,嘶吼着冲向两个神秘的圣人。

“这是血奴?!”数万里之外,埃及所属的圣人突然尖叫出声,有震撼,有恐惧,看着那铺天盖地杀向两位神秘圣人的血色身影,“咕噜”一声吞了一口唾沫。

战场之外,那些观战的众人也都是脊背直冒凉气,头皮一阵发麻,各自悄悄的再次后退了数千里,心中仍旧不安,直到再行退出了万里之遥,方才略微感到心安,定定的看向战场中央。

“羽化飞仙?这哪里是什么飞仙,分明就是群魔乱舞才对!”张辰咽了口唾沫,从最终蹦出一句话,却是对这秘术忽然之间的变化感动吃惊不已。

片刻之前还是仙气袭人,转眼之间就变的煞气滔天,其转变之快,变化之极端,在这洪荒之中可是从未出现过。

“只是,这血奴又是什么样的存在?魔天,你的传承记忆之中有么?”张辰转头看向魔天。

“血奴”魔天微微眯眼,看向战场之中那来回穿梭的魔影,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传承记忆之中的确有血奴的记载,并且有着两种说法,一种乃是宇宙无数种族之中的血族所饲养的血奴,其战力几近于无,只不过是血族用来维持生存的工具,被血族当成畜牲来饲养,这血族,恐怕就是在后世出现的吸血鬼了。”

“而关于另一种血奴的记载,却是神秘的很,其说法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传说,这名为血奴的生物似乎也是一个种族,神秘而强大,天生具有不灭之体,即便是被人灭杀到只有身上的一粒分子逃出,也可以慢慢的恢复身体,很难灭杀。修炼到一定境界之后,交战之时可以直接控制对手体内的血液来控制或者杀死对方”

“很变态的生物啊。”张辰与战天咂了咂嘴,显然对于这种名为血奴的生物的强大而感到震惊,“难道就没有对付他们的办法了么?”

“有,但是很难。”魔天皱眉在脑海中的传承记忆之中搜索了片刻,摇摇头道:“但是这办法也说了也是白说,第一种办法就是将这种生物困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之内,连同空间全部将其炼化,从而达到彻底将其灭杀的目的。但是这种生物岂会是笨蛋?哪有这么容易便将其困住?就算困住了,有什么样的存在才能保证能够将他们炼化到比分子还要小的程度?就算能够将其身体炼化到比分子还要小,难道就可以保证他们不会出现了么?”

眼看魔天还有继续长篇大论的趋势,张辰与战天连忙喊停。

“你这牢骚要发到什么时候?这种办法简直就是妄想。但是有第一种方法就必然有第二种方法,还是说说第二种方法吧。”

“发发牢骚也不行。”魔天郁闷的翻了翻白眼,“如果鸿钧真的变成了血奴,那乐子可就大了去了,不要说眼下的洪荒世界,就是那神秘不可知的域外星空的高手出现在这里也是白搭。”

“第二种方法是在第一种方法无法实施的情况之下诞生的,既然不能灭杀,那就将其封印,结合上百名与血奴同级别或者乃至更高级别的高手将其困住,然后集合所有人的力量,对其施展全方位的封印,并且连空间和时间都要将他封死了!”

魔天看着张辰与战天似乎松了口气的神色,嗤笑了一声,到:“你们以为这么容易就完了么?要是这么容易就完了,这血奴哪里还会让域外星空那么多神秘的种族心胆具寒?”

“据说在那久远的天地之前域外星空之中曾经出现过一次血奴,这血奴仅仅是一个人,却造成了诸天万界的一次大劫,使得宇宙之中的无数种族元气大伤,具体如何不得而知。”

“而据说那一次出现的血奴乃是无数载之前曾经被封印的一只血奴,只是不知在何时修成了分身之法,虽然本尊被封印了,但是分身却是一直在外。分身在潜修了无数载之后,悄悄的解开了,然后与本尊融合,修为瞬间暴涨,几乎难觅敌手,还是几个远古便存在的种族出手方才将其彻底灭杀,但是那几个远古种族也是元气大伤。”

“扯淡呢吧?难道说除此之外便没有其他办法了么?”战天有些纳闷的问道,如今这疑似血奴的鸿钧出世,若是其真的向造什么杀孽,眼下还有谁人可制?数百同级强者?那就是数百圣人之上的天齐境界强者,如今洪荒一共才有几个天齐?将其灭杀?莫说找不找的倒远古种族,就算找到了,把血奴解决了,到时候这个世界谁说了算还由得了自己等人么?那么自己等人这么久的努力岂不是白费了?

“不,还有最后一种办法。”魔天摇摇头,看向鸿钧的双眼之中顿时布满了寒光。“那就是不让这可怕的生物出世,或者在其出现之前将其灭杀,就算制止其变化也行。”

“眼下的鸿钧,仅仅是处在转化成血奴之前的一个关键时刻,羽化飞仙秘法只是一个引子,真正决定是否要完全转化成还要看其意识之中究竟怎么想”

“你是说,要出手对付鸿钧?”战天有些讶异,虽然对其所说的血奴有些震惊,但是没有战国,哪里有那么容易便相信了?再说,眼前的也并不是真正的血奴啊,“对付鸿钧的话,那两个神秘的圣人怎么办?”

“等!等他们两败俱伤!”一旁静静不说话的张辰陡然开口,声音平静,但却不容拒绝。

无论鸿钧究竟会不会成为血奴,但是只要有那么一丝可能都不能留,何况这鸿钧几乎已经快要成为血奴了?

这一切,说以来虽然繁琐,但是也不过眨眼之间的事情。

再看战场之上,看着四周向着自己等人袭杀而来的无数血色身影,两位神秘的圣人眼中恐惧之色更甚,仰天发出一声咆哮,却是对着诸多观战之人喊道:“该死的,你们还不赶快阻止他?难道你们想死么?血奴可是宇宙之中最为邪恶的存在,他们是不分敌我的!我们要是死了,你们拿什么来抵挡他?!”

可惜,如今他们的这句话只能是对牛弹琴了,莫说观战的众人之中有几人知道血奴的事情的,就算知道了恐怕也不会有人出手。

那鸿钧是什么人,那可是东方仙界的道祖,天地之间最为强大的存在之一,对他出手,那不是老寿星嫌命长了跑去上吊,纯粹找死么?

更何况,最为邪恶的存在是血奴,而鸿钧眼下不是还没有完全转化成血奴么?

战场四周,没有任何一人对两位神秘圣人的喊话有所回应,皆是默不作声的看着事态的发展。

上前参战?您老人家不是在说梦话吧?

上面的这些都是什么人?他们的战斗也是我们这些人能够随便插手的么?

面对如今身处诡异状态的鸿钧,恐怕是上去一个死一个吧?

1、只想优雅转身,不料华丽撞墙。

2、永远有多远?你小子就给我滚多远。

3、后的你有着一颗后的心和一张后的脸。

4、小时候缺钙,长大了缺爱。

5、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着说一句:你大爷的!

6、你不是仙人掌,又何必那么坚强。

7、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8、女人最爱两种花,一是有钱花,二是尽量花。

9、干掉熊猫,我就是国宝。

10、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11、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12、低调才是最牛b的炫耀。

13、清明节,买朵鲜花,祭奠那死去的爱情。

14、我曾经跟一个人无数次的擦肩而过,衣服都擦破了,也没擦出火花。

15、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否则别人会搞不清到底谁是傻瓜。

16、脑袋空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进水。

17、知道你过的不好,我就安心了。

18、点的是烟,抽的却是寂寞。

19、不是你不笑,一笑粉就掉。

20、人又不聪敏,还学别人秃顶。

21、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22、我就是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

23、如果我能原谅你的庸俗,你能容忍我的装逼吗?

24、暗恋是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25、希望似火,失望如烟,人生就是七处点火,八处冒烟。

26、格式化自己,只为删除你。

27、一个胖子居然自称自己不是粗人。

28、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隐身你在线,你却在线我隐身。

29、别人都说我很瘦,我只是胖的不明显。

30、孔子不能帮你解决的问题,老子帮你解决。

31、我对你的每一次想念是一粒沙,所以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

32、没人牵我的手,我就揣兜里。

33、姐就是姐,从未被超越。

34、生活其实很快乐就看你站在哪个角度看。

35、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记到日记里面。

36、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啊?

37、真不好意思,让您贱笑了。

38、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诱惑。

39、老子不但有车,还是自行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