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形 > 053 魔族罗睺
 
“什么?你能让我的修为不再流逝?”大殿之上,宙斯悚然动容,“啪”的一声打在了身下椅子的扶手之上。

“不错,只要你说神出神不如魔这四个字,我就可以让你的修为不再流逝,怎么样,你说还是不说?”

宙斯身前,魔影仍旧是以魔气遮掩住周身,话语之中得意之极,不过那仿若夜枭一般的声音却怎么听着怎么让人倒胃口。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宙斯深吸一口气,强行让自己平静下来,沉吟片刻,开口问道。

眼前的道人出现的实在是有些蹊跷,不说奥林匹斯山现在到底有多少人,也不说奥林匹斯山上的防御到底有多么的森严,就是自己这边刚刚废了,另一边就有人自动送上门来,而且这个人到来的方式还是那么的突兀,更好像除了自己谁也没有发现他一样。

“小娃娃,你竟然敢怀疑老夫?老夫也是洪荒之中鼎鼎大名的存在,难道还会骗你一个小辈不成?莫说你现在废了,就是你没废,你也没被老夫放在眼里,说句不好听的,整个希腊的所有神族,没有一个人能入我眼中。”魔影冷哼一声,沙哑的声音微微有些森寒“若不是如今你与天衍岛有了大仇,老夫才不会来找你,你以为老夫吃饱了撑的没事做,来找一个修为远不及我的人玩?”

“打开天窗说亮话,因为你与天衍岛有仇,所以我才来找你,而以你的修为更是不可能威胁到天衍岛分毫,我所做的也只是为了恶心恶心天衍岛,是否要恢复修为,小娃娃你自己做决定!”

宙斯闻言先是一怒,面色一阵难堪,而后又是一怔却是有些好笑的道:“这么说,你与天衍岛也有大仇不成?是不,你肯定也是被那天衍真人羞辱过吧?”

却说宙斯不愧是日后那个养不熟教不忠的白眼狼,心性果真不是一般人可比,面对恢复自身修为的绝大诱惑还能保持一定程度上的定力,还有心思还猜测眼前的魔影究竟是谁。

事实上记载上说与天衍岛有仇的也只能是东方的修士,因为直到今日天衍岛的人才出现在洪荒之中的其他地方。

而能与天衍岛有仇的也肯定是强大之辈,东方能够被天衍岛得罪,并且周身一直缠绕着魔气的人能有几个?不就是魔祖罗睺一个人么?

宙斯虽然也是有所猜测,但是毕竟他不是东方人,东方有许多事情不是他能够了解的,并且他也不曾见过罗睺,所以一直不敢确定。

宙斯的话语一出口,他是没什么感觉,却是未曾料到对面的魔影竟然会一阵暴怒。

“天衍真人?天衍真人算个屁!那天衍如果现在站在我面前,我一只手便可以打败他!小辈,我也不瞒你,想我堂堂魔祖罗睺岂是一个小小的天衍就可以得罪的?”

果然!

宙斯面上隐晦的闪过一丝明了之色,果真是魔祖罗睺!

不过,似乎他的仇敌不是天衍?难道天衍岛除了天衍真人之外还有比其更强的人不成?

顿了顿,只听魔祖罗睺接着道:“得罪魔祖我的,是天衍的师尊,那个可恶的炼魔道人!炼魔!你听听这是什么狗屁名字?这不分明是针对魔祖我老人家来的么?”

“杀我魔界后辈,毁我魔界大半根基,更是乘着老祖我重创的机会将我打的伤上加伤,此仇此恨,我要慢慢的与天衍岛清算!”

魔祖狂啸,有些歇斯底里的声音不断在空旷的大殿之中回荡,看来这罗睺果然是将那所谓的炼魔道人恨到了骨子里去了。

想想这魔祖罗睺,也确实怪可怜的,你说堂堂一个先天神人,一界之主,不但自诞生之初便被鸿钧道人一路压着打,而等自己修为大进之后鸿钧道人更是一举成圣,依旧是稳稳的压着他。

然后想要抢夺战天的鸿蒙紫气不成,反而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不但得罪了天衍岛,还被突然出现的鸿钧直接轰的重伤直接给一掌拍到魔界,禁区之门。

接着悲剧还没完,正在安心养伤之际又出来一个天衍岛祖师炼魔道人,将魔界诸多优秀的后辈弟子杀个精光,掠夺无数的天材地宝,更是一举毁了大半魔界的世界根基,最后还搞的自己也是伤上加伤。

更悲剧的是一直到现在这罗睺依旧还不知道,所谓的炼魔道人不过是张辰与其分身战天合体而成的真正本尊,也就是说打伤他的就是那天衍真人与战天!

若魔祖罗睺得知此事,是不是会将直到前年之前好不容易恢复过来的伤势再次引发,并且再次精进的修为直接给倒回去?

这罗睺前年之前养好伤之后却是因祸得福,把握到了一丝成圣的机缘,修为在这千年之内极速蹿升,一举突破到亚圣巅峰,更是明悟了自己的法则领域,如今只需要一个契机便可立地成圣。

罗睺的法则领域可是比克洛诺斯的法则领域要强多了,这已经可以算的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圣人领域了,只要其本身再进一步,这个领域便已经再无破绽了。

却说罗睺感觉到自身的精进之后只觉得意气风发,自己的出头之日不远矣!

只要自己成圣,这么多年以来的屈辱就都已经不复存在,自己也有了与鸿钧平起平坐的资本,至于那所谓的炼魔道人,更是抬手间便可以让其灰飞烟灭!

于是志得意满之下,当下离开自己当初躲藏的山谷,在洪荒大地之上游荡,这不,也就出了以上的一幕。

暂且不说罗睺,这宙斯听闻罗睺此言却是一阵震撼。

这天衍真人竟然还有师尊?这天衍真人便已经有这么强大,那他这个所谓的师尊会是有多么高深的修为?

狠狠的咽了口唾沫,宙斯当场呆若木鸡。

若是如此,自己这仇还怎么报?

天衍真人虽然强大,但是他并不多么惧怕,他出生不过万年便已经有了现在的修为,若是给自己同样的时间,自己不一定就会比天衍真人差,这一点宙斯是很有自信的。

但是天衍真人竟然还有一个神秘莫测的师尊!这岂不就是报仇无望了么?

宙斯一阵颓丧。

“小娃娃,你考虑的如何了?”平息下心中翻腾的念头,罗睺看向宙斯,却发现其一副垂头丧气的模样,当下心中一愣。

坏了,说到天衍的师尊,是不是把这个小辈给打击到了?若是让其失去了报仇的自信,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纯粹是自作自受么?

眼珠子滴溜溜一转,当下罗睺道:“潜心修炼了这么久,想必那炼魔道人如今已非是我的对手,小娃娃,你可愿做我的弟子,日后将那天衍真人替为师踩在脚下!”

豁然抬头,宙斯定定的看着眼前的魔祖罗睺,艰难的开口道:“你说的可是真的?能够对付的了天衍的师尊炼魔道人?并且能让我恢复原本的修为,并且还可以更进一步?”

“那是自然,我堂堂魔祖还会骗你一个小辈?”

“如此,就算拜你为师又有何妨!”宙斯豁然起身,全身暴虐的气息毫不保留的散发而出:“天衍!我要你血债血偿!”

一旁,看着此幕的罗睺双眼也闪过一道寒光,心中喃喃自语道:“鸿钧,炼魔,你们给魔祖我等着!”

“啊欠!”揉了揉鼻子,正在堤坦神族做客的张辰狠狠的打了个喷嚏,自语道:“是哪个王八蛋又在打我的主意?”

“真人你怎么了?”一旁的盖亚有些好笑的对着张辰问道。

“没事,好像有一个对头又出世了,想必正在算计我呢吧。”

“需要帮忙么?”

“不必,一个跳梁小丑罢了,我自己便可解决,还用不着劳烦道友。”张辰心不在焉的回答,又道:“普罗米修斯呢?与父母告别用得着这么久么?又不是生离死别。”

想当初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与父母告别好像也没用这么久吧?不知道如今,父母到底怎么样了?

眼中闪过一丝惆怅与伤感,却是一闪而逝。

“我这孙子却是第一次出远门,东方神界的强者又比我们这里多的多,也乱的多,做父母的难免会担心。”盖亚微笑着解释。

“东方虽乱,但是有哪个王八蛋敢擅自动我的弟子?老寿星上吊——嫌命长了是吧?”翻了翻白眼,张辰有些郁闷,这也太小看自己了。

张辰与盖亚正有的没的一阵闲聊,普罗米修斯终于是在父母的陪同之下姗姗来迟。

“好了?”张辰头也没抬的问道。

“嗯,让师尊久等了。”普罗米修斯接口。

“那还愣着干吗?还不赶紧拜师?”

“这拜师?”普罗米修斯手足无措,现在在西方好像从来没有人拜师,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做。

“这个真人,对于你们东方的规矩我倒是懂一些,只是我们西方一直都没有这个规矩,你看有些礼我们是不是可以”一旁的盖亚却是有些干笑的开口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